封面.jpg  

肚臍隆乳PTT推薦權威醫生總整理,肚臍隆乳手術價錢價格費用價位,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肚臍隆乳權威醫師推薦

每個女人都盼望自己擁有個完美身材,該長肉的地方就長,不該長肉的地方千萬別長,但往往都事與願違。「胸部」是女人美麗的特徵之一,每個女人都夢想擁有完美胸形,隨著醫美產業蓬勃發展,隆乳便成為許多女性趨之若鶩的選擇。雖然隆乳已「普及化」,但有些人動完手術後,想保留點隱私不想讓身邊親友議論,因此「隱形疤痕」隆乳手術油然而生。

1.jpg   

隆乳手術隱形疤痕
現在最受歡迎的隆乳手術分別是果凍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前者是透過植入假體,使罩杯升級,後者則是將自身的多餘脂肪純化後,再打進胸部達到豐胸效果。隨著隆乳手術技術不斷精進,以目前植入假體的手術方式切口來看可分為4種,乳下緣、乳暈、腋下以及肚臍。腋下切口會在腋下留下約2-4公分的疤痕,穿無袖時,抬手或叉腰就不小心露餡。至於乳暈、乳房下緣,也會在留下2-3公分疤痕,洗澡或脫下內衣時,被另一半發現隆乳痕跡。

2.png

肚臍隆乳 隱形隆乳、無痕隆乳

不少胸部「動過手腳」的女性都怕被人知道,希望別人認為自己胸部是純天然的,因此術後疤痕就成了最後一道保密防線,只要疤痕看不見、觸感視覺也自然,就不易被發現原來胸部是後天加工出來的。因此有著「隱形隆乳」和「無痕隆乳」美稱的肚臍隆乳方式出現時,就受到不少人的矚目。其實肚臍隆乳早在1993年就有醫學文獻的紀錄,發展到2001年時,手術僅能植入鹽水袋,直到2011年才結合了果凍矽膠。

3.jpg  

何謂肚臍隆乳?肚臍隆乳介紹
肚臍隆乳英文為TUBA,肚臍植入義乳是最隱密方式,傷口隱藏在肚臍內,最不易被發現,且術中還可順便修整肚臍,像過凸或過大的肚臍。手術由肚臍上緣切開約肚臍2/3的周長,再利用特殊的皮下組織及胸大肌剝離器搭配內視鏡,將肚臍至胸大肌之間剝出一道皮下隧道,以利於義乳置入。肚臍果凍隆乳除了鹽水袋也可植入光滑面和絨毛面及水滴型絨毛面果凍矽膠。

4.png  

肚臍隆乳隱藏於肚臍內 隱形隆乳
由於傷口在肚臍內,所以不會跟以往傷口開在腋下、胸線下甚至乳暈的隆乳術式,來得傷口明顯、疼痛。也因為傷口在肚臍內,除了癒合後傷口藏在肚臍皺褶中,幾乎隱形無痕。不過因手術困難性較高,費用也最貴可能高達20萬元以上,術後若沒處理好也可能造成腹部變硬、凹凸不平等後遺症,醫師技術必須非常熟練精湛並擁有豐富的經驗,因此許多醫師非必要情況下不建議使用此隆乳手術方式。

5.jpg  

肚臍隆乳優點
1. 術後不需請數日假,次日即可正常生活。
2. 手術切口在肚臍窩,術後疤痕更隱密。
3. 術後不會影響手臂正常活動。
4. 不輸放置術後血腫引流管。
5. 可順道修整肚臍外觀。
肚臍隆乳缺點
1. 手術技巧難度提升,需多多評估醫生執刀能力。
2. 若有蟹足腫體質或傷口感染,肚臍疤痕癒合可能不雅觀。

6.jpg  

哪些人適合肚臍隆乳?
1. 醫護人員:術後恢復快,一般手術醫師皆能正常執行、不受影響,護理師術後隔天即可正常工作。
2. 藝人:術後恢復期短,疤痕藏在肚臍內不怕狗仔抓。
3. 模特兒:工作可能需穿著較清涼衣物,術後傷口藏肚臍內無須遮掩。
4. 空服人員:術後隔天即可在工作崗位正常服務。
5. 家庭主婦:家庭主婦通常盲忙碌,若做一般隆乳手術還需恢復期,此方式術後即可正常舉手、做家事。
6. 一般上班族:對於無長假的上班族來說,此手術恢復期短隔1、2日即可正常上班工作。

7.jpg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