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術完美胸型概念分析效果差異為何?二次隆乳救援如何選擇?市場價錢價格費用價位完整掌握,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十大網友推薦水滴型隆乳醫師醫生總整理

001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價格價錢費用價位.jpg

002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蕭奕君多少錢觸感案例.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為什麼受消費者喜愛?

一份美國的市調資料,針對愛美女性做『對於自己哪裡最需要改良』的調查報告內容,令人驚訝的是,有65%的女性居然選擇內在美(胸型),大幅度領先外貌和皮膚令人意外,在這項調查中,隆乳手術也被票選成為解決胸部問題的最好方式

003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失敗後遺症風險併發症.jpg

水滴型隆乳價格價錢費用價位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對於胸型的美感定義,除了大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形狀了,過去超夯的果凍矽膠隆乳比起傳統鹽水袋隆乳,可以擁有更加柔軟的觸感,但卻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陷,就是缺少了自然垂墜感,形狀上較為不自然,因此會被說,隆乳後好像有兩個碗公在身上,形狀不自然,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是2015年發表的新型果凍矽膠隆乳材料,由於融合了果凍矽膠隆乳不易破損及不需汰換和鹽水袋胸型自然垂墜感的優勢,讓市場上引發大規模的『換胸』潮!

坊間出現了如何分辨有隆乳還是沒隆乳的真假胸辨識的方法

從乳溝的形狀「Y」型或「I」型來判斷。這分明是衝著隆乳手術而來的。

004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推薦醫師醫生案例心得分享.jpg

Y」型乳溝,因為胸部上緣有植入物,因此形狀明顯,就算使用集中型內衣,兩胸也無法緊密貼合,因此看起來會像英文字母「Y」,而「I」型則是因為胸部中的脂肪無外來物阻隔,因此可以輕易地的聚攏,為什麼要提到這個呢?因為這正是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優勢,不僅形狀自然,在穿上衣服時,形狀也更接近自然的胸型,無論是平時穿著一般內衣或是在重要場合,想要展現自己的「優勢」稍微擠一下乳溝,效果都會非常自然。

005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討論PTT重做恢復期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材質介紹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採用的水滴型果凍矽膠,一塊外觀如水滴般的矽膠體,外層採用目前絨毛面(textured surface),使用絨毛面的原因在水滴型果凍矽膠的絨毛面擁有更好的組織結合度,可以有效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機率,以及術後不需再執行「植入物移位按摩」,通常傳統隆乳手術術後必須要按摩將術後的新生乳房組織柔開放鬆,過程非常疼痛,但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可以免除這個過程,不過術後溫和的揉捏加速組織消腫仍然是可以的。

006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按摩比較差異自然莢膜.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優缺點

很多人會在諮詢時會詢問,水滴型隆乳真的真的這麼完美沒有缺點嗎?我們的回答是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應該視病患需求來選擇。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優點是,形狀自然且有自然垂墜感

以一般美胸條件來說,若是喜愛穿著比基尼的女性,南半球部分看起來來會變得相當壯觀,但北半球部位為求自然,相對不會太飽滿,即使使用集中型內衣擠出乳溝,呈現出也是比較自然的弧度,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較貼近自然美胸的概念,而非「爆乳」或「豪乳」,若是非常追求「爆乳」的女性,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就不會是最佳的選擇。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能做出我希望及適合的胸型嗎?

常常會有客人來到診所時,會詢問醫師什麼樣的胸型適合我?什麼樣的胸型才是最好的,碰到這個問題時,醫師都會和客人說,沒最好的胸型,只有最適合你的型,但大部分亞洲女性認同的美麗胸型,會偏向水蜜桃型,水蜜桃型的胸部就是指下圍、高度適中,乳頭應該略微上揚,以乳頭為中心點,上半部比例佔0.45下半部比例佔0.55,呈現一個維凹的圓滑曲線,形狀飽滿,堅挺豐滿成圓錐狀,形狀有點類似水蜜桃,在穿著內衣時,會較容易集中,利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較可以達成這樣的理想型狀。

007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術前術後照片效果.jpg

水滴型隆乳價格價錢費用價位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容易失敗嗎?該如何選擇推薦醫師?

在詩作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先了解其特性與難度在哪,透過與醫師的諮詢與溝通,便可了解這位醫師專不專業,因此,以下的內容消費者需有初步的認識。

008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藝人經驗消腫.jpg

水滴型隆乳與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執行上差異為何?

由於水滴型果凍矽膠與傳統的果凍矽膠不同,水滴型果凍矽膠上薄下厚的方向性設計,透過手術植入需要相當的經驗與技巧,尋找受過訓練的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非常重要。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哪個部位植入較合適?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創口,可利用乳暈、胸下緣或腋下。

水滴型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傷口及疤痕差異為何?

水滴型果凍矽膠的材質,較舊式果凍矽膠略硬一些,因此在創口會比傳統稍軟的果凍矽膠略大一些,大約半公分。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會失敗嗎?有位移或轉動的後遺症或副作用?

水滴型果凍矽膠上薄下厚,手術過程時需要更精確的分離組織中的空間,過大或過小都會導致術後結果不佳。至於水滴型果凍矽膠植入的位置,醫師會視個人皮膚及周圍軟組織厚度與彈性而定,才可以將術後發生轉動或位移的機率降到最低。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市場價格費用價錢價位

目前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價格價錢在市面上價位費用大約為新台幣18萬至25萬之間。

水滴型隆乳價格價錢費用價位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問與答

請問我適合怎麼樣的隆乳方式?

A:目前醫學美容界採用的隆乳方式一般分為「義乳植入」與「自體脂肪」,義乳又分不同材質與不同形狀如水滴型果凍矽膠、果凍矽膠、鹽水袋,在隆乳方式與材質的選擇上,醫師會參考患者本身的意見,以及自身的條件給予專業建議和規劃。

請問隆乳會導致乳癌或其他後遺症嗎?

A:隆乳手術會導致乳癌,目前在醫學研究中並沒有被得到證實兩者之間有相關聯,原因在於植入物並非植入乳房組織中,因此不會對乳房造成傷害,不會刺激乳房組織導致癌變,且若是植入後有疑慮術後也可以取出。

若我想採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需要注意什麼嗎?

A: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與傳統果凍隆乳手術不同,水滴型果凍矽膠上薄下厚,且有方向性,在植入時也使用的技巧與組織剝離的程度,和正圓形的矽膠果凍不同,因此更需要有經驗的醫師操刀與評估為佳。

如果我採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在觸摸時會不會摸到植入物邊緣?

A:一般採用水滴型果凍矽膠做為植入物,會較傳統鹽水袋更不容易摸到矽膠體邊緣。

請問做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傷口大約會多大,醫師會選擇從哪邊植入植入物。

A:做隆乳手術最怕的就是術後留下難以隱藏的疤痕,創口位置會是個人情況選擇在乳暈和乳房下緣或腋下,以經驗而言,這個手術的傷口大約會在三至五公分左右,兩腋是一個良好的創口位置,有經驗的醫師可以將傷口規劃在穿無袖衣服不會被發現到位置,乳暈也是直入的角度而言會更佳的直接,但因為會穿越乳腺組織,因此感染的可能性會更高一點,胸下緣的好處是復原速度較快,穿衣服不會被看到,但可能會有疤痕產生的可能性,一般亞洲女性傾向將創口至於腋下位置。

009二次隆乳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jpg

術後幾天可以穿內衣擠出乳溝?

A:術後一週不建議做擠乳溝的動作,大約兩週後可以穿集中型內衣,但時間不要太長,必須要做適度的按摩。

010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jpg

隆乳後如果產生莢膜攣縮要怎麼處理?

要避免隆乳後莢膜攣縮最重要的是預防勝於治療。水滴型果凍矽膠使用絨毛面(textured surface)及植入於胸大肌肌肉下方可以避免,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可能性。但若是真的發生莢膜攣縮的情形,會是嚴重程度,選擇各種不同手術的方式處理。

我很喜歡運動請問隆乳之後多久可以運動?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激烈運動,一個月後可以恢復運動習慣。

請問術後是否會有飲食上的限制。

沒有飲食上的限制,但在恢復期應注意作息正常,讓傷口順利癒合。

011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胸型比例.jpg

水滴型隆乳價格價錢費用價位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常常看到電視上隆乳的植入物爆裂,水滴型果凍矽膠會有這種狀況嗎?

水滴型果凍矽膠或果凍矽膠與穿滿液體的鹽水袋不同,水滴型果凍矽膠如果將它切開會發現它是如軟糖般的固狀物,即使用利器穿刺,也不會有液體流出,因此不用擔心爆裂問題。

012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胸型比例.jpg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