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PTT推薦權威醫生總整理,避免隆乳失敗後悔必看知識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隆乳手術後需按摩嗎?台灣隆乳手術價錢價格費用價位完整分析,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隆乳權威醫師推薦

或許不是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傲人的雙峰」,但相信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凹凸有緻。根據台灣某女性內衣品牌的調查發現,台灣女性的乳房罩杯平均以B罩杯為多。經過特搜小編的調查,有些小胸部的女生試過豐乳霜、按摩或藥膳的方式都沒有辦法增加胸部罩杯,因此隆乳變成拯救女性的唯一方式。
目前市面上大家較耳熟能詳的隆乳方式不外乎為「果凍矽膠」及「自體脂肪」兩種類。面對五花八門的隆乳方式,不少人會詢問「我到底該做哪一種來隆乳?」「到底哪一種方式適合我?」別急別急~以下就讓小編來一一仔細介紹這些隆乳方式,保證看完後就知道哪種是屬於自己的,但是!!最終的隆乳手術方式還是要依照所諮詢醫師的意見做會比較妥當唷!

1.jpg  

果凍矽膠義乳介紹
隆乳手術中,義乳的選擇從早期的鹽水袋到近年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的果凍矽膠義乳,因果凍矽膠隆乳效果佳且觸感自然柔軟、破損率低,安全性相對來說也比較高,因此果凍隆乳為目前熱門的選擇。果凍矽膠是種高凝聚型的矽膠,倘若哪一天不小心破裂了,也不會在體內到處流來流去。目前外觀設計上可分為水滴型跟圓盤型兩種,以往只有圓盤型的選擇,目前最新趨勢的水滴型主要是希望看起來更自然。數前年美國FDA及韓國KFDA早已核准上市,台灣也在2015年8月核准通過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

2.jpg  

圓盤型果凍矽膠
圓盤型的果凍矽膠從外膜可分為「光滑面」、「絨毛面」,裡面填充物為黏稠聚合物,會因擠壓而暫時改變外形,但會自動還原形狀。優點是自然度高,不會隨著時間縮小,可加強胸部的堅挺度。缺點為術後莢膜攣縮、變形、疼痛的機率高,且手術過程較需要技巧,手術切口較大約4-5公分。光滑面觸感較柔軟,麻煩的是術後需按摩,避免莢膜攣縮發生。絨毛面較有彈性,術後不需按摩,粗糙表面能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率。

3.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
水滴型和圓盤型果凍矽膠相似,又稱為「熊軟糖果凍矽膠」,外觀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的義乳。因東方人的胸上緣較薄、較沒脂肪,水滴型是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所做出的設計。整體來說,觸感比較Q,外型上因為上薄下厚的特性,胸型更自然。此外,水滴型果凍矽膠粗糙面的設計也降低了莢膜攣縮的問題,因此水滴型近年受到許多人的青睞。

4.jpg  

果凍矽膠義乳圓盤型、水滴型比較
每個人高矮胖瘦、脂肪量、形狀不一樣或其他因素導致胸部大小不滿意,都可藉由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加以改善。果凍矽膠有圓盤型和水滴型,兩種型態植入胸部中,雖說效果都差不多,但其實視覺上的效果仔細看還是有些許差異,莢膜攣縮的機率也是有差別。水滴型是直接仿造女性自然胸型製作,比起圓盤狀不論站立或躺下都較能維持自然胸型。

5.jpg  

果凍矽膠植入位置
通常選擇果凍矽膠隆乳的手術植入位置分別為「胸大肌上」或「胸大肌下」,那這兩種的放置位置又有什麼差別呢?
胸大肌上:將果凍矽膠放在乳房肌肉上側及乳線組織的下側,此方式適合乳線組織多、乳房較豐滿及乳房形狀向外側張開或者下垂的人,但如果乳房組織不足的人選擇此方式的話,術後可能摸到假體。果凍矽膠放在胸大肌上有一缺點是因肌肉會不斷收縮,經過一段時間可能會把假體往上擠。
胸大肌下:將果凍矽膠植入在乳房肌肉下側,通常由內視鏡腋下切開法來進行手術。此方式適合乳房較小的人,因乳線組織和假體是分開的,在分娩後不用擔心哺乳問題,恢復良好可正常哺乳,且之後做乳癌檢查時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此種手術方式適合皮膚、乳房組織較少的亞洲女性。

6.jpg  

隆乳方式常見切口
1. 腋下:此切口是東方人接受度較高的方式,也是最多人選擇的手術切口,傷口藏在腋下皺褶處不易被察覺,因手術過程不會經過乳腺組織也比較不容易感染,也不影響之後哺乳,這種方式胸部沒有疤痕,較不影響乳房外觀。
2. 乳暈:疤痕不清楚傷口小,手術過程中可直視組織,剝離很清楚,缺點為切口會經過乳腺組織,感染機率提高,而且乳暈太小的女性無法選擇此切口。
3. 乳下緣:疤痕不易被發現,就像胸罩鋼圈的壓痕,乳房自然的垂墜會遮住乳房下方,所以疤痕更不易被發現,經由乳下緣切口隆乳,不會對周圍組織有多餘的傷害,可以將疼痛感降到最低,也能輕易調整乳房一高一低的問題。
4. 肚臍:以肚臍做為切口的優點是可把疤痕藏在肚臍內,術後不會留下隆乳痕跡。因肚臍與胸部距離較遠,因此手術需搭配內視鏡輔助,恢復期也較長,相對的疼痛度也較高且可能造成腹部變硬、凹凸不平等後遺症,因此許多醫師非必要情況下不建議使用此隆乳手術方式。

7.jpg  

8.jpg  

何謂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與傳統的義乳植入隆乳手術有很大的不同,自體脂肪隆乳是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經過特殊儀器離心、純化後,將脂肪細胞以「多層次」的注射方式,均勻填充至胸部的筋膜下、肌肉層,畢竟此隆乳方式的填充物是來自身體的某部分,術後也不太會有排斥或過敏等後遺症發生,且柔軟度及自然度更完勝一般人工填充物,加上抽出多餘的脂肪又可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

9.jpg  

自體脂肪手術前須在移植區做好記號,抽取區會有約0.5公分的傷口,一般抽取約1000-1200cc的脂肪量,經離心、純化萃取出純度高而且健康的脂肪,再以注射針筒注入胸部,一般建議一邊注射約250cc左右,成果需等3個月左右視脂肪存活率而定。自體脂肪移植運用於調整胸部不對稱、改善生產後因為哺乳所造成的萎縮下垂等,女性不必再為乳房發育不良、胸型不佳或產後萎縮下垂而煩惱。

10.jpg  

自體脂肪隆乳優、缺點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優點是無切口、疼痛感小、恢復期短,自然的像自身發育一樣,又可同時達到塑身效果,改善身體線條,最重要的是術後不太需要按摩,填出物抽取於自身,不會發生排斥問題也不會產生莢膜攣縮問題。缺點則是一次僅增加0.5-1個罩杯,若要增加2個罩杯或以上,手術需進行多次。

11.jpg  

隆乳方式琳瑯滿目,也看了小編介紹那麼多方法,究竟哪種方法屬於自己、適合自己呢?
那些人適合義乳隆乳?
1. 皮下脂肪少的人(厚度低於0.5公分)。
2. 本身胸部B罩杯以下。
3. 二次隆乳。

那些情況適合自體脂肪隆乳?
1. 增加罩杯卻不想恢復期較長。
2. 身體脂肪較厚。
3. 豐胸兼瘦身。
4. B罩杯以上。
5. 下垂外擴、大小不一。
6. 嚮往豐滿且觸感自然。

12.jpg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