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自體脂肪隆乳與果凍水滴型矽膠隆乳差異比較,術後正確按摩與後遺症風險完整介紹。避免隆乳手術失敗必看推薦!台灣隆乳手術價格價錢費用完整追蹤!

水滴型隆乳價格價錢費用價位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每一位女性都會希望能擁有一對傲人的雙峰,但因為上帝的疏忽,有些女性得靠後天努力進行隆乳手術來達成,大部分施做隆乳手術的女性會說,我隆乳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讓自己能增添自信,針對這個問題,整形醫美特搜對施做過隆乳手術女性進行了調查,女性會進行隆乳手術的原因,38%是因為另一半喜歡大胸部的女生,23%想提升自己的自信及個人魅力,15%是因為產後造成胸部萎縮,想找回以前的自信,11%想要讓自己穿衣服好看,7%是因為另一半出軌或有小三,想提升競爭力,3%是因為就是不爽胸部輸別人,2%是因為得了疾病導致乳房變形,想進行乳房重建,1%則是分手了想做完胸部後穿比基尼出現在前男友面前讓他後悔。

以上的數據在在的顯示乳房對女性的重要,而現今有哪幾種隆乳手術的方式可以改善乳房的問題?什麼樣的人需要做隆乳手術?該如何選擇手術方式?業界的費用價錢行情又落在哪?以下內容為您進行完整分析。

什麼人需要做隆乳手術?

看到這樣的題目,很多人會莞爾一笑,當然是沒胸部的人需要做阿,其實這樣的回答只答對了50%,很多大胸部的女人,在身過小孩後,會產生胸部下垂問題,也就是所謂的布袋奶,嚴重影響外觀,因此,受乳房下垂問題困擾的病患,也是對隆乳手術有需求的重要客群。

002水滴形型果凍矽膠隆乳.jpg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價格費用價錢價位.jpg 

隆乳手術目前有哪些方式?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方式?

目前隆乳手術的種類,分為內視鏡義乳隆乳手術(放置鹽水袋、果凍矽膠或水滴型矽膠等)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兩種類型,以下為各位做詳細介紹。

內視鏡義乳隆乳手術

非自體材料進行的隆乳手術,目前的材質從鹽水袋到果凍矽膠,近期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都屬於義乳隆乳手術的選擇材料,而在進行手術的過程中,目前大多會使用內視鏡輔助手術進行,提升手術的準確性,因此稱之為內視鏡隆乳手術

運用內視鏡施做隆乳手術,在手術中遇到出血點,便能立馬止血,且剝離組織精確較不會傷到其他不必要的組織,相較於肉眼無法看見剝離空間的傳統隆乳手術,剝離的狀況較能掌握且破壞性相對來說比較小,因此可縮短恢復期與降低疼痛感。

內視鏡隆乳手術依照醫師手術習慣或病患本身條件的不同,切口位置分為腋下、乳暈、乳下緣及肚臍,而就所需放置的位置和本身條件不同,亦分為肌肉下與筋膜下兩種。是不是很雜?簡單分類如下:

義乳隆乳手術依材質分類:鹽水袋、果凍矽膠、水滴型果凍矽膠

義乳隆乳手術使用輔助工具分類:傳統隆乳、內視鏡隆乳

依照手術傷口位置分類:腋下、乳暈、乳下緣、肚臍

依照義乳放置位置分類:乳腺下、胸大肌筋膜下、胸大肌肌肉下、上半胸大肌下, 下半筋膜下。

 003自體脂肪移植隆乳.jpg

水滴型隆乳價格價錢費用價位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使用自己本身的脂肪進行胸部填充,一般使用在胸部萎縮即布袋奶的病患上效果最為顯著,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成功與否主要視脂肪存活率而定,若是存活率不高便會有脂肪鈣化的風險,目前搭配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抽脂技術有以下幾種:

傳統抽脂合併自體脂肪隆乳

原理是將矽管進入皮下脂肪層來回抽動,將部分脂肪刮除吸出後,再將脂肪離心注射在乳房,因為過程沒有任何輔助工具來提升脂肪的存活率,因此容易造成脂肪鈣化的問題,加上手術過程脂肪與空氣接觸機率高,因此相對有高感染風險。

水刀抽脂合併自體脂肪隆乳

主要是利用水壓沖刷將軟化脂肪吸出,也利用油水分離的概念將較完整的脂肪保存,施作過程使用無菌脂肪分離器,再利用離心機或其他輔助脂肪存活率脂儀器(UNISTATION)搭配使用,將處理過後的脂肪注入胸部,達到豐胸隆乳效果。

超音波脂雕合併自體脂肪隆乳

超音波主要是音波將脂肪乳麋化,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產生的熱能來溶解過多的脂肪,在理論來說,會破壞脂肪細胞,因此在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存活率相對較低,鈣化風險自然升高,但抽脂塑身的效果相對不錯,目前利用脂肪純化輔助工具是否能提升超音波脂雕後進行自體脂肪隆乳的存活率,還需要時間觀察。

004內視鏡隆乳.jpg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價格費用價錢價位.jpg

到底該如何選擇隆乳的手術方式

了解上述文章內容後,其實隆乳手術的方式與“眉角”還滿多的,針對病患本生的狀況與期望,會衍生出各種不同的手術方式,因此,慎選有口碑的隆乳手術醫師相對重要,簡單位各位分類如下:

胸部平坦,皮膚薄且皮下脂肪少的患者

這類的患者較適合施做義乳隆乳手術,義乳放置的位置是何在胸大肌下方即肌肉下,原因為胸部皮坦皮膚薄皮下脂肪少的患者,若想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空間相對不夠,脂肪在有壓力的空間下生長存活率便會降低,因此施作義乳隆乳病患的滿意度會比較高。

有胸不但是尺寸太小,乳房稍微有些下垂

這類型的患者可進行義乳隆乳手術或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兩種手術方式都會有不錯的結果。

胸部產後鬆弛下垂

這類型的患者建議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因為空間夠,只要將鬆弛的部分用自體脂肪補飽滿,只要脂肪存活率維持水準,一般會有不錯的效果。

005隆乳手術失敗後遺症風險.jpg

隆乳手術的風險及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或多或少也會產生些後遺症,就隆乳手術而言,義乳隆乳手術會產生的風險後遺症便是莢膜攣縮,自體脂肪隆乳若存活率過低則會產生所謂的鈣化,即乳房內摸到硬塊,因此,在施做隆乳手術前須要慎選醫師診所,為各位介紹一下這幾項後遺症。

莢膜攣縮

人體本生有自然保護機制,當外來物進入體內,身體便會經發炎反應產生包膜將外來物包覆起來,以免外來物造成身體的為害,義乳本身便是外來物,產生莢膜是相當正常的,只要莢膜正常生長部產生鑾縮問題,其實不會影響,因此隆乳手術術後按摩的工作,就是讓莢膜不會產生鑾縮的問題,若是一旦發生莢膜攣縮,則義乳的空間便會慢慢縮小產生扭曲、移位、變形,手術後的美感便會蕩然無存,甚至變成硬如石頭的石頭奶,目前大部分整形外科在施做完義乳隆乳手術後,會提供抗莢膜的藥物服用,並搭配術後按摩療程來降低後遺症風險。

自體脂肪鈣化

當自體脂肪細胞自體內取出注射入移植部位後,若是無法存活下來,細胞便會死亡,死亡的細胞會型成鈣化,在胸部內產生硬塊,之所以會產生鈣化問題,主要有兩大原因,其一是脂肪存活率過低,其二是施做手術的方是不正確,對於欲施做此手術的病患,應該要謹慎選擇醫療單位,第一使用正確的抽脂方式,並經過脂肪篩選程序將手術過程中已破壞或死亡的脂肪進行去蕪存菁,多了解各家診所針對脂肪存活率所做的輔助方式為何,使用哪款機器?第二是醫師在施打填充脂肪的過程中,不能太過集中,需使用扇形平均式的施打方式,才能讓脂肪存活率維持一定的水準。

001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jpg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價格費用價錢價位.jpg

隆乳手術術後照顧問題

義乳隆乳手術

了解完隆乳手術的後遺症及風險後,在做完隆乳手術需要注意些什麼呢?義乳隆乳手術的病患需要的是一個好的按摩療程,好的按摩療程有助於減緩莢膜攣縮的問題,目前果凍矽膠義乳有出兩種材質,一種是絨毛面,一種上光滑面,絨毛面的果凍矽膠標榜術後無需按摩,莢膜會完整貼合絨毛面生長,完整包覆,而光滑面則需要定時定期按摩讓莢膜軟化,這樣兩種材質差異是否需要按摩的說法,目前還有些爭議,但就隆乳後觸感而言,絨毛面摸起來較平滑面硬,因此著重觸感的消費者大多會選擇平滑面,而針對術後按摩的相關問題,建議直接詢問專業醫師的經驗較為準確。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室後照顧的方式較為簡單,手術2個月內不能泡太熱或太冷的水,保持正常體溫,避免劇烈碰撞,多補充膠原蛋白與所需養分,不要刻意減肥,便可讓手術後的結果保持。

隆乳手術案例

 007隆乳手術術前術後照片.jpg

水滴型隆乳價格價錢費用價位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二次隆乳種類分為哪幾種?能有效救援嗎?難度為何?

當施做隆乳手術失敗後,必須進行二次隆乳手術來進行乳房救援,但是二次隆乳的風險為何?成功率高嗎?若再次失敗怎麼辦?真的有救嗎?這些問題是許多隆乳失敗的消費者常常會詢問的問題,以下為各位一一解說。

前面描述過隆乳手術的介紹,廣義來說,隆乳分為異假體植入物隆乳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兩者隆乳若失敗產生的症狀或後遺症分別為莢膜攣縮及脂肪鈣化,在處理上的難度為何?  

▼  異假體隆乳失敗造成嚴重莢膜攣縮 

異假體隆乳失敗莢膜攣縮需進行二次隆乳手術.jpg

異假體隆乳手術失敗產生莢膜攣縮 二次隆乳該如何處理

早期隆乳手術遇上嚴重的莢膜攣縮,胸部變形僵硬如石頭奶,造成莢膜組織增生的原因有幾種,主要來自於隆乳手術者本身的疤痕體質導致莢膜增生,也可能因為其體質嚴重排斥或乳腺發炎、空間不足等因素;手術剝離的空間不夠或手術過程中殘留血塊血腫,非常容易加重莢膜攣縮的情況,因此,術後產生這樣的問題,應立即進行血腫清除手術,降低術後莢膜攣縮率。

很不幸的莢膜攣縮的症狀發生,需進行按次隆乳手術,首先要先處理莢膜的問題,早期許多醫師會將莢膜切除後再重新放置異假體,但臨床上發現,切除莢膜造成的出血,反而會加劇莢膜攣縮的症狀,因此現在大多不將莢膜切除,直接將其放置在異假體下方,進行二次隆乳,重新計算植入異假體所需的空間是必要的,剝離的空間要如何計算的剛剛好,太多造成乳房垂降太下方或是兩邊乳房互通,太少則讓胸部產生莢膜後變硬擠壓變形,因此,異假體的二次隆乳手術須慎選有經驗的醫師執行才能降低風險。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失敗造成脂肪鈣化乳房內硬塊 

自體脂肪隆乳失敗鈣化二次隆乳手術.jpg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失敗產生鈣化或完全吸收 二次隆乳該如何處理

自體脂肪肪移植隆乳的價位參差不齊,對於整個隆乳過程的配套措施接不一樣,因此很多陽春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後輕則吸收殆盡,重責產生嚴重鈣化如『釋迦奶』(註一),因此施做自體脂肪移植的二次隆乳手術,必須提高脂肪的存活率並降低鈣化的機率,這兩個問題其實是有因果關係的,所謂鈣化是指脂肪大量死亡後,身體無法吸收大量的死亡脂肪細胞,因此成為硬塊鈣化,只要提升脂肪的存活率,鈣化的機率便自然降低,提升脂肪存活率的方式目前有幾種,除了注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註二)以外,一種是使用『封閉式模組化自體脂肪細胞處理系統』另外一種則是使用美拉純脂袋』,來提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脂肪純度及存活率。 

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錢費用價位.jpg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價錢分析

自體脂肪隆乳抽足夠量補胸        NT.8-18萬  (輔助脂肪存活率儀器不同有價差)

鹽水袋隆乳手術                           問題太多不建議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NT.12-20萬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NT.20-30萬

二次隆乳手術                                NT.20-40萬

二次隆乳看使用材料價格不同,醫師名氣高低也有差別,基本上都隨醫師開價了,建議查看整形醫美特搜隆乳醫師推薦專區去尋價,裡面整理了有口碑的醫師,可以比較看看讓價格盡量不偏離行情。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價格費用價錢價位.jpg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