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Motiva魔滴隆乳PTT推薦權威醫生總整理,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價錢價格費用價位,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權威醫師推薦,Motiva魔滴隆乳手術術後心得日記分享

豐滿的胸部可代表性女性的意義和自尊心,很多女性都想擁有前凸後翹的身材,但以亞洲女性來說,胸部多在B罩杯以下,因此有幾乎60-70%的女性都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對於小胸女而言,隆乳手術不外乎是最快速達成心願的方式,也造就隆乳手術的風潮。

隨著醫美技術的蓬勃發展,隆乳手術有很多種類型,大家最耳熟能詳的不外乎是「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雙面複合式隆乳」、「自體脂肪隆乳」等等的手術方式。而這些手術的植入物也是常見的,比如說從早期的「鹽水袋」到現在醫美市場上的「圓盤型果凍矽膠」、「水滴型果凍矽膠」,而最近國外瘋起了一款新型的隆乳植入物「魔滴Motiva」。

Motiva-Sample-Box131  

隨著隆乳手術的需求越來越多,許多問題也隨之發生,不論是術後胸部形狀不滿意,或者是手感不夠真實,甚至到最嚴重的莢膜攣縮,這些都是隆乳手術植入假體最常見的問題。而魔滴植入物的出現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雖然魔滴目前在台灣仍未上市,不過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引進造福女性。

1 - 複製-01.jpg  

什麼是魔滴Motiva假體植入物?

隆乳手術的植入物從早期的鹽水袋演變至光滑面果凍矽膠,隨著一些問題的發生再推出絨毛面的果凍矽膠,而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製造的新一代假體植入物魔滴屬於微絨毛果凍矽膠。

表面-0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絨毛面果凍矽膠莢膜攣縮率比光滑面果凍矽膠還要小。微絨毛面果凍矽膠的顆粒較絨毛面細緻,微絨毛又可分Microtexture 和Nanotexture,國外文獻指出Nasotexture的重修率較絨毛面更低,也就是說魔滴的出現讓隆乳手術的副作用莢膜攣縮率又更為縮小了,甚至不會有莢膜攣的問題,也不易產生其他併發症,能幫身體組織與假體植入物互相融合。

尺寸-01.jpg  

Motiva魔滴假體植入物與之前的果凍矽膠哪裡不同?

2016年魔滴在醫學美容大國韓國上市,魔滴假體中含有一個晶片,是目前唯一經過美國FDA認證的識別裝置,將晶片識別器靠近假體後就能讀取到假體植入物的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不過晶片對假體的使用壽命及術後的檢查不會產生任何影響,也方便醫師在術後檢測假體在人體內的情況。

晶片識別器-01.jpg  

Motiva魔滴假體植入物的優勢、優點?

首先呢~Motiva魔滴它的安全性極高,號稱幾乎無任何的副作用,最關鍵在於它能比其他的假體植入物植入時胸型更美。相較於圓盤型或水滴型果凍矽膠,站著時胸型宛如真胸,但躺下時可能會凸顯出來是「假胸」,而Motiva魔滴假體植入物可讓隆乳術後的女性不論是站著受到地心引力或是躺下時外擴的影響,假體的形態都可以很自然逼真接近真乳,不讓人察覺有偷偷動過手腳,對於那些身形較瘦小、偏無肉的女性們是一大福音阿!

201805250349563-01  

Motiva魔滴假體植入物延展性更高

Motiva魔滴的外部有個專利「Ture monobloc」,使得它的黏著力、彈性力極佳,延展性可高達450,也就是說若拉長至4.5倍恢復後也不會變形。也因為延展性高的原因,讓醫師從切口中可輕鬆置入也用擔心變形,手術傷口自然也比以前的果凍矽膠還要更小。而Motiva魔滴也因極高的黏著度及韌性,讓破裂的機率大幅降低至0.1%,若術後不幸破損,矽膠也幾乎不會移位。

未命名-1-01.jpg  

Motiva魔滴假體植入物已獲美國FDA、ASTM及ISO核可,目前除了在歐美國家風行之外外,亞洲地區國家例如韓國、港澳皆已引進使用,Motiva魔滴的出現讓隆乳手術多了新的選擇,台灣預計今年(2018)上市,屆時一定能造福更多想隆乳的小胸女性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堪稱完美極的隆乳植入物-Motiva魔滴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果凍矽膠是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所研發的高質量義乳植入物,ESTA公司是全球性的高科技醫療設備和美容公司,擁有超過30年的乳房植入物設計、研發與製造經驗。 

 ESTA公司不斷的研發與創新,致力於高品質的乳房植入物,然而近年產出了Motiva魔滴果凍矽膠這樣高科技、高質量的產品。 

 Motiva的生產過程,全在高管控的無塵室所製造,保持無菌、高品質的生產過程。

 

為什麼要選擇Motiva魔滴果凍矽膠?以下是針對Motiva的各項優勢 

 

表面材質:魔滴Motiva的植體表面材質為奈米級的絨毛材質,更勝於市面上的絨毛表面材質,同時解決了傳統義乳植入物所可能產生的不適感及不良反應,此外Motiva表面沒有加工物質,Motiva植入物從內到外都是使用最高品質,讓身體不會產生任何排斥或不適。 

 

義乳的表面材質主要分為:平滑面及絨毛面。 

表面材質-01.jpg

 

平滑面:如鹽水袋,雖然外表平滑,觸摸的感覺也是好的,但由於它的外層較薄,較難承受外在的撞擊或壓力,故如果太大意可能會不小心滲透。此外,因為平滑面很柔滑跟自己的身體較無附著,因此如果胸部空腔剝離較大,容易造成義乳的移動。

 

絨毛面:大多的水滴材質都是用這個為義乳的表面材質。絨毛表面的果凍矽膠因為外殼是由三到四層較厚的外層所組成,故比起平滑面技能夠阻擋外力的衝擊,也因為絨毛面與身體較有附著性,故義乳在身體內不會像一顆球一樣滑動,也因此看起來較自然。然而現在最新科技的隆材質,魔滴Motiva不需要頻繁地按摩便可以維持術後的美型,絨毛面的材質表面,能夠降低夾膜攣縮的問題,因此對於術後的按摩就不用這麼的頻繁。一般隆乳手術後,在重要的就是術後照顧及保養,然而保養因為需要長時間且頻繁的去幫義乳按摩,才能讓胸部呈現好的效果、防止變形以及避免夾膜攣縮的問題。

 

但魔滴Motiva的最新奈米絨毛技術,完全解決了這些問題,術後的病人不需要在長期長時間地按摩,因為每天按、一天三次的長時間,有些病患可能會不方便,雖然仍會建議病患若有時間依然可以幫助胸部按摩,如此後能讓術後的效果更佳,同時也大大降低莢膜攣縮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術後的胸型會非常自然好看。

 

身體的密合黏度:由於奈米級絨毛表面材質,能夠完全地與身體組織將近能夠完全密合,因此不會有隨意滑動造成位置偏移的可能發生。

 

 彈性:Motiva外層使用專利True monobloc矽膠外殼一體成形,假體的彈性立是國際標準組織的兩倍!由於彈性極佳,穿破力也是國際標準組織的兩倍!大大的防禦外力衝擊所可能造成的傷害。

 

 流變性能:Motiva矽內的填充物是Motiva Ergonomix™,可以讓義乳能像我們平常生活上的姿勢不同,而呈現於真實胸部一樣的樣貌。例如躺著的時候,胸部會微微向外擴散的感覺,而魔滴Motiva的義乳就能達到這樣的自然感。因此魔滴Motiva既不是完全的圓盤形也不屬於完全的水滴形,Motiva與真實的乳房一樣,會因為姿勢而有不同的形狀,因此在視覺上達到最自然的型態呈現,而且魔滴Motiva是目前全球市售上唯一100%的填充的義乳材質,能夠避免義乳植入後產生的皺褶及凹陷。

 

 尺寸大小多樣性:有不同大小、直徑、Cup..超過500款的尺寸可以選擇,能夠依照個人身形做選擇,植入最適合自己的大小,呈現最自然、最美的樣貌。

 

 品質把關:Motiva魔滴隆乳植入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晶片,這項晶片植入技術,是為了給予病患最信賴的醫療,避免來路不明的產品。這張晶片就是它的身分證,產品的所有資料都會存取在裡面,達到商品透明化,讓手術者更有保障。

 

 保固保證:假體破損的終身更換保證,只有高品質的產品,才敢掛這樣的保證!

 

 安全識別藍液體:Motiva專利BluSeal,高效阻隔矽膠內的液體流入人體的可能,大減檢體引起的攣縮風險,100%的安全狀況確認、100%的安全把關。

 

手術傷口小、恢復期短:由於Motiva矽膠具有高延展性,因此手術的傷口變得很小,只要開一個小切口,就能夠讓義乳放置體內。大幅縮減傷口的癒合時間,能夠盡快地帶著傲人的身材出外戶走動。

 

魔滴Motiva的安全性高、穩定性高: 

注意事項-01.jpg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必須誠實告知病史或自身狀況,才能讓醫生為您做最好的判斷! 

2.若有蟹足腫、曾經受傷血流不止、傷口異常難癒合的狀況都必須與醫生告知。 

3.若有服用的保健食品及慢性病藥物都必須向醫生告知 

4.中年以上的女性建議在隆乳手術前進行乳房篩檢及乳房攝影,檢查乳房的狀況;隆乳術後仍需定期地去做乳癌的各項檢測。 

5.手術前兩周內避免抽菸、喝酒精類飲品、以及任何活血的中西藥 

6.由於隆乳手術必須進行麻醉,因此術前八小時請勿進食 

7.手術當天,由於會進行麻醉,因此當天請親友陪同,若無親友能夠陪同,建議詢問手術診所是否能夠住宿。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半個月內勿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也不能夠抽菸、喝有酒精的飲品。 

2.傷口保持清潔乾燥,定時換藥。 

3.術後會以膠布固定胸部約二天,故一周內請不要觸碰或按摩胸部。 

4.胸部的瘀血、腫脹疼痛約一個星期左右才會消除。 

5.術後二週內手臂不可做上舉、外張、攀高或舉重物等劇烈運動。 

6.一個月內避免有趴睡或壓胸的動作 

7.胸帶固定請使用二個月,使胸型能夠更加好看 

8.三個月內不可穿戴胸罩,三個月後需選擇無鋼絲且大小合適之胸罩。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