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能永久有效嗎?價格價錢價位費用行情為何有差?自體脂肪隆乳失敗後遺症風險副作用為何?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近年來水滴型果凍絨毛矽膠問世,開始影響隆乳市場過去固有的認知。例如說,過去普遍認定使用植入物會使胸形外觀不自然,或者觸感不夠柔軟,以及術後配套按摩既疼痛又麻煩……諸如此類負面觀感,在新型矽膠植入物的誕生下,逐漸被扭轉過來。然而即便如此,仍有不少女性堅決選擇自體脂肪隆乳,是什麼因素使她們在義乳植入物逐漸發展成熟的趨勢下,仍然做出這樣的決定呢?

01.jpg

要探討自體脂肪隆乳的吸引力何在,可以從幾個大方向去分析它和水滴型果凍絨毛矽膠有什麼差別,例如說:手術風險與複雜度、外觀與觸感真實度、術後效果持久性、術後維護保養。

由於水滴型果凍矽膠不須術後按摩,在術後維護與保養方面是比圓盤果凍矽膠要簡單許多,而同樣優自體脂肪隆乳也具備。綜觀下來,值得再進行分析與比對的,大概就剩下術後效果持久性以及手術風險與複雜度了。

02.jpg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風險與複雜度

無論是植入義乳還是自體脂肪隆乳,都需要由經驗豐富醫生謹慎評估再操刀,因此,輕易論斷哪種手術比較好做、較無技術可言,對於隆乳醫師都是十分失禮的。事實上,這兩種手術都有複雜的一面,然而面向不太一樣。

先說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吧,因為這樣手術必須先從患者身上取出脂肪,經純化後再植入體內,所以醫生除了對胸腔、乳房結構要夠熟悉,在抽脂方面也要具備一定的技術。否則補了胸部,抽脂的臀部或大腿卻東凹一塊、西凸一片的,這樣的成果就像是挖東牆補西壁,絕對稱不上完美。因此,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醫師最好兼具三種專業--抽脂手術,以及胸腔外科相關背景和豐富隆乳經驗。欠缺第一樣,有一定機率會使抽脂部位凹凸不平;而欠缺後兩者,則可能誤將脂肪注射乳腺所在位置,或者將脂肪大量集中注射於少數幾處位置,導致脂肪存活率低,豐胸成效不彰。

相較之下,水滴型果凍絨毛矽膠隆乳手術複雜之處,則始於材質本身特性。由於矽膠表面有絨毛設計,可以讓矽膠置入體內後不產生位移,這乍看之下是優點,可以避免術後按摩與胸部走山的問題,然而這也是一把雙面刃。因義乳放入位置必須正確(扁的那側在上方,圓的那側在下方),無論是倒放還是誤放,都會使術後效果不彰;此外,手術剝離出的空間必須能『剛好』容下矽膠大小,預留太多會滑動、旋轉,預留太少又塞不進去;不只如此,比起單純考量患者乳腺組織寬度及置入後產生凸度的圓盤型,水滴型還要再考量患者『北半球』到鎖骨的長度,以評估植入後是否能達到理想的外觀情況。由此看來,執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醫師,雖然只要專精於隆乳相關技術之上,但要評估的條件與精準度遠比隆乳手術多且高。而我們也知道,越是需要精密操作的手術,手術時間就越長,風險也就越高。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水滴型果凍矽膠雖改善不少圓盤型的缺點,卻仍有女性選擇相較之下更安全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03.jpg

自體脂肪隆乳的外觀與觸感真實度

隆乳時最怕的就是看上去不自然,尤其是本來位列『太平公主』一員的女性,要是突然人間蒸發幾週,再度現身的時候卻突然胸口頂了兩枚『碗公』,一夕之間晉升為爆乳階級,周遭的閒言細語、指指點點想必少不了。若是有外觀自然、不想太過明顯的考量,那多半就會捨棄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轉而選擇本次列入比較的兩種手術。

為什麼呢?因為水滴型果凍矽膠恰如其名,材質近於果凍,柔韌富彈性,造型又符合多數東方女性胸型的自然垂墜感,因此外觀與觸感真實度並不輸給自體脂肪隆乳。而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就更不用說了,只要脂肪存活狀況良好,拿真的脂肪去填補,效果自然是沒話說,更別提有些人就是因為大小奶、胸部不對稱,才會考慮使用可局部填補的自體脂肪豐胸,這本就是它的優勢。

換句話說,兩者在這外觀與觸感上是並駕齊驅的。非得要較量出高下,小編認為水滴型果凍矽膠可能會麻煩一些。就如同評估手術複雜度時所提的,水滴型果凍矽膠在置入時,需要考慮到『精準度』與『存放空間』的問題。假如是產後因乳腺萎縮,胸部皮膚鬆弛,這樣的婦女當然很適合;但若是胸部皮膚較緊、乳腺組織不夠飽滿的女性,由於胸部沒有多餘空間可供植入物放置,術後就不容易產生集中、托高的飽滿狀態,平躺時也不太會產生外擴的自然視覺效果。因此,B罩杯以下的女性,其實不適合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相較之下,自體脂肪隆乳則沒這麼多限制,頂多是太瘦、抽不出脂肪的女性比較不適合而已。但若經醫師評估,患者的體質適合採取這種手術,那麼術後若維護得宜,一旦植入脂肪存活,無論是外觀還是觸感都會相當自然。


04.jpg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效果持久性

在這個項目裡,應該不用特別討論水滴型果凍矽膠的部分。眾所周知,矽膠這材質本身穩定性就很高,以它製成的植入物也就柔韌且不易破裂,就算破裂,也不會像傳統鹽水袋出現嚴重滲漏問題,而是會像果凍碎裂一般,變成有韌性的團塊;又因為水滴型果凍矽膠的需要精準評估傷口剝離空間,否則無法準確植入義乳,這就意味著即便矽膠出現裂痕,也可能被緊密包覆於莢膜內側,不至於瞬間變形。除非術後傷口產生的莢膜嚴重攣縮,使隆乳效果產生大幅影響,否則臨床上較少見術後需要將果凍矽膠取出的案例。

至於自體脂肪隆乳是否能永久維持?先決條件在於醫生對患者的身體狀況評估是否準確。如同前面所說,有些女性體態過瘦,要是瘦到體脂肪小於16%,這種人也許屬於先天新陳代謝較快的體質,即便將脂肪植入適當的位置,也可能因為代謝太好而不見成效。此外,有些女性的腹部、腿部、臀部脂肪厚度不夠,連從自體汲取脂肪都有困難。在欠缺填充物的情況下,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因此上述女性並不適合這種手術。


05.jpg

但扣除特定族群,只要慎選具備豐富經驗、技術精良的醫師,大部分患者應該都不用擔心術後成效不彰的問題。切忌術後別刻意減肥,並攝取充足的高蛋白食物,盡量避免穿有鋼圈的胸罩,在遵循醫囑、做好一切維護照顧的情況下,術後三個月脂肪存活情況應該都很不錯,如此一來,施術成果就形同永久有效了。

但上述都只停留於成功階段,似乎沒詳細討論自體脂肪隆乳若失敗,會造成哪些影響,這樣的評比是不夠公正的,因此小編幫大家列出這些失敗後可能出現的狀況:
► 抽脂區域可能凹凸不平
► 有可能出現脂肪壞死、鈣化現象
► 若醫師技術不佳,手術過程未謹慎消毒、殺菌,有可能出現囊腫、感染、潰瘍,甚至因此大小奶
► 植入脂肪是否產生鈣化、形成硬塊,與醫生技術(是否避開乳腺)、手法(是否分點且每處僅微量注射)有極大關聯

仔細觀察就能發現,這些風險多半與醫師經驗與技巧有關,反而與患者本身體質如何、術後有無用心護養沒有太多關聯。由此可見,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失敗或成功,關鍵還是掌握在醫師身上。好醫生能幫你評估、挑選適合你的隆乳手術,並用豐富經驗替你量身設計完整手術流程,將風險壓到最低。因此,慎選醫師就顯得很重要了。而這也就牽涉到價格問題


06.jpg

體脂肪隆乳手術行情為何有差?

一言以蔽之,花錢買的是技術。經過小編明查暗訪過各大診所的心得,每次一問到自體脂肪隆乳需要多少費用,諮詢師多半含糊其辭。

有些諮詢師會和你說:光是從自體抽出脂肪的工序,就要分環狀或非環狀抽脂,通常環狀就意味著將該部位抽好抽滿,因此需要的費用較多,然而這樣也能避免局部抽脂容易出現的凹凸不平問題;除此之外,如果你預期要升級的罩杯較大,回填與抽取也不可能只做一次,所以還要看你脂肪維持的狀況如何,這價格不是一定的……諸如此類說詞,再夾雜各種專業術語,真是天花亂墜,讓人越聽越迷糊。

以小編做過市場調查的心得來說,自體脂肪隆乳的價格浮動很高,便宜的六萬就有,但是貴的也可能突破二、三十萬。那麼這之中的差別在哪邊呢?就是醫生的技術與經驗,還有對於手術過程中的消毒清潔控管,以及售後服務是否完整。

至於使用儀器呢?這方面就是個迷思,有些診所主打抽脂後會使用微萃脂儀器,將脂肪純化後再回填,這的確能幫助淘汰掉一些破碎的血水與細胞,並幫助提升脂肪細胞存活率。然而仔細想想,機器畢竟是個噱頭,抽脂如果抽不平整,即便有這類機器又怎麼樣呢?也救不了那因差勁技術而坑疤、凹凸的肌膚線條。更何況回填至胸部時,看的還是醫生技巧如何,例如:知不知道針下在哪才能避開乳腺、知不知道不能在同一個點注射過多脂肪,否則細胞會不易存活,自然容易形成硬塊與鈣化?

這些人工技術的部份是高精密儀器不能取代的,除此之外,售後服務也很重要。只收六萬的診所未必會提供恢復室,也不見得會幫忙安排留宿、接送等事宜,術後若出了問題,更不會為消費者處理到滿意為止。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自體脂肪隆乳的行情之所以會有高有低,關鍵往往就出於這些小地方。醫師技術精良、配套服務完整的診所,自然敢把價位往上拉。因此,建議大家不要把眼光只擺在植入物或價格之上,而應該擺在醫生技術、經驗、美感的價值,這樣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醫生,並做出最讓自己滿意的成果。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