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jpg藝人吳亞馨無端被捲入跨國賣淫一案,被指射為W女星,讓她氣得在臉書發聲明澄清,強調:「沒有做過的事,我不擔心自己的信心被扭曲,在這個演藝圈待了12年,一直努力的工作。」

她出道以來,衰事纏身,花邊新聞不斷,整形傳言也沒停過。12年來,吳亞馨除了上圍從A罩杯「發育」為C之外,臉型從寬圓臉大進化到如今有蘋果肌的可愛瓜子臉。

疑似整形部位:眼部、唇型、臉型、胸部

未命名 - 5.jpg

吳亞馨的眼型,原本是內雙,但後來的雙眼皮變得又寬又厚,兩眼也變得更深邃;吳亞馨的嘴唇也引起很多討論,原本單薄的嘴唇,變的圓潤豐滿,唇珠變得也很明顯,整個人看起來更性感動人,她可能動過豐唇手術。她坦言曾經割過雙眼皮,其他都是純天然,仍否認其他部位有再次「加工」,但網友笑虧:「她忘了承認胸部。」


未命名 - 4.jpg

在吳亞馨還是模特兒的時期,她的的臉型原本又方又肉,外型看起來就是素人的樣子,後來變成V型錐子臉和雙頰紅潤Q彈的蘋果肌,可能有做過削骨或施打微整形手術。另外,胸部起伏更明顯,從原本平坦的A cup變得豐滿挺拔的C cup,而且胸型也比較不自然。

 

但吳亞馨昔日的舊照和如今對比,真的差別太大,難怪整型傳言停不下來。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