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25993

18的四葉草,就有大馬國民女神的封號。她近日來台推出迷你專輯《四葉草Joyce》,但外型、神韻酷似韓國甜姊兒潤娥的她,遭到網友言語霸凌,狂酸「有整形」才像。

對此,同為大馬歌手的黃明志為她寫《馬來西亞查某》,歌詞寫著「我的臉我的鼻子下巴眼睛我的酒窩全都是假的假的包括耳朵。」以戲謔的口吻,用歌詞自嘲全身上下其實「係金ㄟ」,整首歌搭配烏克麗麗的輕快曲風。在逆向操作下MV點閱率飆破千萬,讓四葉草一炮而紅,她活動邀約不斷,更接下大馬屈臣氏、電信廣告代言。

 

首波主打《好想你》,歌詞出現55次的「想你」,表達愛瘋一個人時,毫無保留地說愛。唱片公司暱稱四葉草「小鮮女」,希望不只是「小鮮肉」當道,四葉草則笑說 :「我的愛情觀是喜歡成熟的男生,覺得有自己目標、夢想的男生很有魅力,喜歡不顧形象搞笑的男生,對於喜歡的人事物,我很主動,不喜歡拐彎抹角。」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