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規定 整形名醫妻國門前怒罵桃機人員

3日下午,台灣整形名醫王篤行和妻子搭乘班機前往大陸,不料上飛機後開始上吐下瀉,當下緊急辦理退關手續,但航警人員看兩人身邊並無地勤人員陪同,認為並不符合規定,拒絕退關,沒想到王篤行妻子因此辱罵機場人員。警方表示將會蒐集相關資料,函送法辦。

整形名醫王篤行和妻子準備搭機前往大陸,沒想到王篤行突然身體不適,於是和妻子當下決定辦理退關,緊急送醫診治。但當時地勤人員折返回去拿行李,並未與兩人同行,航警人員發現兩人並無地勤陪同,拒絕退關。王篤行妻氣得大罵:「你們應該要找人幫他啊,他不懂啊,你們幾個7、8個王八蛋站在這邊。」

過安檢時,該女站在行李X光機前,咄咄逼人、破口大罵,過了X光機後抱怨還沒完:「你們今天上班的全部都給我小心!」沒想到女子因為流程出錯因此無法退關,氣的大聲理論,甚至到最後以不雅字眼辱罵機場人員,雖然最後還是在航警的協助下順利退關就醫,但該女不願配合安檢又辱罵機場人員,不免也讓人觀感不佳。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