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天使的削骨日記30天完整追蹤-削骨手術恢復過程全紀錄,削骨手術照片前後比對差異呈現!           

這是一個關於聽障朋友透過削骨整形變美成為部落客的故事,一位聽障女孩小凡因外表不佳加上聽不見又不能說話,在找工作的過程中處處碰壁,決心成為一名網路部落客,將現實生活中無法說的話透過文字在網路上抒發。

經營了一陣子沒有做出成績,看看其他知名部落客各個美的和明星一樣,於是小凡決定對自己的臉 ''痛下毒手'' 找了整形醫師將自己的臉重新打造,把原本的國字臉硬生生變成小V臉,完成了無聲天使的美麗蛻變。 

恢復過程的30天被完整的記錄下來,像是一本削骨手術日記一樣。

自體脂肪隆乳權威醫師推薦 韓式隆鼻權威醫師推薦

2007年前的她還未削骨,一張粗曠的國字臉,很像菲律賓或越南籍人士,聽說因為這樣的長相讓她在職場被欺負。

 04  

 應該是受了很大的刺激吧!國字臉的無聲天使小凡不再想醜下去了,決定成為一個美女部落客,在網路世界裡發聲,就這樣開啟了這條整容之路!六年之中,從鼻子到胸部、顴骨、下顎骨角.....她努力向著夢想邁進。

 

 ▼削骨醫師郭菁松相當仔細的和她說明她的頭骨照,術前的劃線小凡還相當興奮

 

05

 

06

術前的小凡臉型還真 "硬朗"

07 

手術剛結束的第一天,她感覺好像面具魔傑森

08


第四天拆完引流管,臉腫脹的程度很像技安妹

09 

 接著開始消腫,到兩個禮拜還有些微腫

 

010  

011

 012  

 三個禮拜已經消腫的差不多了

 

 013 

 一個月後變成了一個大正妹

 

014

恢復完的她重新拍了一組漂亮的照片

016 

還被邀請上節目分享她辛苦的過程

017   

再看看前後對比,這種效果應該很值得了吧!

018  

如此的改變讓她增添了自信,她在自己的粉絲團向大家高呼:我是獨一無二的無聲天使!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她能展翅高飛,邁向人生中的成功之路,加油了!無聲天使小凡 ~

 真的是差滿多的....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削骨手術失敗後遺症風險您了解嗎?更多訊息點選連結。

台灣削骨手術成功案例資料蒐集。詳情點選連結。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