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推薦醫師診所

台灣削骨手術整形技術的發展已經越來越進步,在亞洲已經演變成台日韓三國鼎立的爭霸局面,而在整形手術之中,削骨手術屬於整形手術中的最高殿堂為什麼說是最高殿堂呢?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削骨手術需要注意的環節相當嚴謹,門檻也較一般的手術高,稍有不慎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所以算的上是一項高規格高門檻的整形手術。

幾年前陸客赴日、赴韓整形削骨的風氣正興,但因為語言不同衍生出下列幾種問題:

1.無法與醫師溝通

2.無法從網路挑選真正有口碑評價推薦的診所

3.醫美仲介利用語言不通的優勢,選擇的手術技術不佳但仲介費高的合作診所


日前連藝人郭子乾在南韓燙傷都求助無門,更別說在南韓發生醫療糾紛...

 

削骨風險後遺症   

韓國削骨手術案例

其實不免讓人疑問:韓國哪來那麼多術前走樣的案例

 

述種種因素,讓近幾年中國國內掀起了赴台削骨整形的風氣,台灣削骨手術權威專家醫師揚名國際,而台灣的消費者更是占盡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讓Made in Taiwan的榮耀再添一樁。

在中國,其實也盛傳許多女星施做削骨手術改頭換面,其中目前中國當家花旦,以嫁為人妻的女演員-楊冪,施做削骨手術的傳聞最被媒體追逐,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楊冪出道前後的差距實在太大了,讓眼間的網友及媒體朋友大做文章,來比對一下出道前後楊冪的落差,雖說都是大正妹一枚,但原本方方的國字臉卻煙消雲散,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楊冪削骨

對於施做削骨手術的傳聞,楊冪本人是這樣說的......她說他去台灣唷!台灣喔!台灣 .... 好的,等等介紹

說到台灣削骨手術,藝人組裡最具話題性的削骨藝人,莫過於斯容,但斯容並不是made in taiwan的成功案例,而是made in korea的失敗例子。

     

(影片取自網路)

藝人斯容所做的削骨手術臉部有些僵硬,嚴格說起來並不算成功,斯容手術部位:V-Line(下巴截骨手術)

 

還有一位藝人林韋伶疑似在韓國整形被新聞報導,說她做了豐額墊鼻子顴骨削骨手術.... 但現在還是處於撲朔迷離的狀態,到底有沒在韓國整形?讀者心裡應該自有答案,如果有整,其實還算成功

雖然她整形的消息始終成迷,但近來她卻大方公開自己施打舒顏萃,天后王菲施打的童顏針來駐顏。 


另一位勇於分享自身削骨經驗的藝人則是小白(張艾亞),手術做了很多部位,改善了暴牙的問題!但說實在效果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艷!張艾亞(小白)手術部位:正顎手術

 

(影片取自網路)

反倒是台灣的削骨素人組殺出重圍,不但搶過了藝人組的風采,成為台灣的削骨成功案例代表,第一位要為各位介紹的是,虎妞。 

削骨權威專家

 (影片取自網路)

 

虎妞本來看起來就長得不錯只是臉部有些肉肉和短短的,削骨後臉變得比較精緻且有一種骨感時尚的fu,他的改變有些類似藝人李冰冰或范冰冰的感覺,真的是不錯的削骨案例虎妞手術部位顴骨、人工骨下巴。

 

削骨手術美女藝人

李冰冰范冰冰臉型之前同樣肉肉短短的,但後來也變得骨感時尚,與虎妞如出一轍

虎妞做完削骨手術現階段已滿四年,術後接受專訪分享手術經驗給各位...

 

另一位素人組的削骨美女,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她的手術過程被完整的記錄下來,像氣球吹起再洩氣的腫脹恢復過程令人嘆為觀止,術後的樣貌老實說是真的不錯!也可說是台灣削骨成功案例的代表...Dora手術部位顴骨、下顎骨角、人工骨下巴

 

削骨日記

這位削骨大媽後來變成大美人,過程實在讓人驚呼:太神了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的削骨素人美女,同樣也是威震一時,在當時她創造了一個紀錄,那就是才剛削完骨五天就上節目,貼著繃帶上麻辣天后宮的影片堪稱經典,這位削骨美女就是漢娜,事實上漢娜不只做削骨手術,在節目中也被天眼通的利菁姐識破她那自然隆鼻手術...漢娜手術部位顴骨、下巴截骨手術(V-Line)

 

 v-line下巴截骨

   

漢娜削骨五天錄麻辣天后宮,還帶削下來的骨頭,差點讓利菁姐的下巴脫臼

最近發現一位台灣削骨美女,從前氣質比較有土味,經過削骨手術洗禮後整個人氣質大改,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這位美女Angel就資料來看似乎做削骨手術有好一陣子了!

削骨美女Angel

這一位削骨手術造就的美女小凡,我個人非常欽佩,除了她的改變相當驚人之外,就網路上和節目上的報導,她還是一位聽障人士,這真的是太令人震撼了,從網路上蒐集資料,諮詢到術後照顧,都是自己一個人完成,看來定是下了相當大的決心,恭喜她成功!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接下來這位削骨美女,是最近小編在網路新聞看到的,術前的她本身五官就長得不錯,但做完銷骨手術後,感覺整個臉部的相當精緻,雖然還認得出來是同一個人,但精緻度卻提升非常多,讓小編覺得這是另類的 “差很多” !不但如此,她在網路上的削骨影片更是另類,帶有詭異恐怖色彩的影片讓小編忍不住看完了...

精緻削骨美女 韓是微創削骨

施做削骨手術令人擔心的問題主要是失敗了會造成什麼後果,會不會有顏面神經失調、左右臉不對稱,嘴巴張不開等等的問題,確實手術有這些風險,但若是術前做好功課,慎選專業醫師,這些風險便都能在掌握中,這位削骨美女,在經過一年的恢復期後,接受專訪分享了他一年來的心路歷程。


削骨美女美姬.jpg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