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聖梅整形醫師診所

《圖片轉載於蘋果娛樂新聞》

知名的節目名嘴許聖梅日前被醫藥名嘴王瑞玲爆料扯出「隆乳」,讓許多人懷疑她是愛好整形的人工美女,媒體詢問本人,許聖梅強調:「我只有隆乳和墊下巴!其他地方都是做微整形,沒有隆鼻,我的鼻子是真的。」

 許聖梅隆乳醫師診所  

《圖片轉載於蘋果日報》

 

真的只有這些嗎?許聖梅為何要整形(隆乳、墊下巴)?到底是情愛的糾葛?命運的糾纏?金錢的誘惑?還是利益的衝突?這一切是否會隨著事件的突破而水落石出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許聖梅墊下巴醫師診所

《圖片取自網路》  

 

 話說許聖梅日在《女人好犀利》爆料自己的整型過程,透露自己做過墊下巴、打蘋果肌,隆乳做了兩次,罩杯從32A晉升到C,但嫌做完硬梆梆,還提供整型前的照片,抱著小孩的樣子被大家嘲笑像阿嬤...說真的與現在火辣性感的模樣實在是判若兩人。

 許聖梅術前術後  

許聖梅整形前照片由許聖梅提供取自網路》   

 

整形前臉型明顯較寬,五官不立體,唇型較厚、眼睛較小較開,胸部看不到術前無法評斷。

 

 

 雖然許聖梅坦成了她有做過隆乳和墊下巴的手術,但外界時在號其原因是什麼?關於隆乳的原因,她表示:因為自己胸部小比較沒有自信,在2007年有人願自贊助的狀況下做了手術... 那其他部位呢?只有墊下巴?其他部位沒有大整嗎?她解釋:「下巴的確植入過人工軟骨,之後陸續在淚溝打玻尿酸,讓凹陷的眼窩變飽滿,2012年則做過4D拉皮,上個月在眼尾及嘴唇打肉毒桿菌,補平紋路,我要強調我不是醫美狂,除胸部外,都是醫生建議我做,然後贊助我的。」

  自體脂肪隆乳

《圖片取自網路》    

 

 

關於許聖梅所做的手術部位,接下來為各位做解說吧!

 許聖梅整哪裡?整形部位

 

 

人工骨墊下巴

 

用人工材料制造的人骨替代品下巴模型,較卡麥拉或矽膠模型硬,可用螺絲固定和用電動工具修形狀,可塑性較強,技術好的醫師做完摸起來接近真的下巴。人工骨墊下巴費用較卡麥拉貴,約8~12萬元(卡麥拉費用約6~8萬,矽膠費用約4~6),為什麼比較貴呢?因為需要固定和用電動工具修形狀較為費工,簡單的比喻一下,卡麥拉和矽膠感覺就像橡皮擦的材質,人工骨則像壓克力,橡皮擦的材質如果用電動工具磨,很難掌握他的形狀,而壓克力用電動工具磨比較能掌握形狀,橡皮擦如果將螺絲栓住容易裂開,所以都不固定容易位移,而壓克力則可以將螺絲鎖上固定不會位移。通常人工骨下巴要做得好需要熟練電動工具,所以聰明的消費者可以選擇善於削骨的醫師(使用的電動工具同削骨的電動工具)

 

 淚溝打玻尿酸

  

特搜下方廣告圖.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