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360_10153203260647219_6457651172712498580_n

部落客崩奶妹Grace陳泱瑾,美胸升級遭疑整形?!臉部胸部整容變形整很大?

奇摩13妹的網拍女神陳泱瑾,1988年出生,雖年紀輕輕但人氣已夯到不行。她曾在個人臉書po出自己的穿內衣的美胸照(20123),飽滿胸型呼之欲出,被網友詢問到是否有加工時,陳泱瑾回應這照片是在家用手機拍的,所以算是「最寫實」。這組照片獲得大量的讚數,只是有人讚美也有人質疑,這胸部落差似乎有點大。一位網友就在討論串中附上她2011年至長灘島的照片,胸前美山瞬間崩塌,還有網友封她為崩奶妹。

58750354  

58750353

1223  

對此位網友,陳泱瑾回應,「這是因為男生不懂女生」,因為泳裝無鋼圈不應拿來比較,「完全只有一塊布罩住一點集中托高效果的泳裝,怎麼可以跟有鋼圈的內衣比較壓!」陳泱瑾還說,如果穿了沒有任何鋼圈的泳裝,還能顯示大胸,那胸部肯定是做的。

不僅如此,陳泱瑾更解釋,她說「變大是因為變胖」,想要塑身要不瘦胸部很難,故她很著重在局部的雕塑,花了不少錢在美體課程和護膚沙龍上。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