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最近收到忠實讀者來信,讀者認為幸福人妻隋棠和早期出道時模特兒的外表出入頗大,小編比對了一下,覺得粉絲的質疑很有道理,隋棠、下巴、臉型只能說太不可思議啦!就幫大家整理分析了一下。

1421402864pJa_1  

疑似整型部位:眼睛

隋棠剛出道時,眼睛為細長的丹鳳眼,眼睛也略為浮腫,現在的眼睛平時淡妝就有水汪汪的圓圓大眼,出入頗大,小編推測應該是割了雙眼皮手術及開眼頭手術,才讓眼睛變成較為圓潤可愛的眼睛。

疑似整型部位:  鼻子

跟現在隋棠的照片比起來,剛出道時的鼻子略為扁平,也較無立體感,對比現在的隋棠,一度被票選為隆鼻最佳整型範本,推測應該是做了綜合美鼻手術,手術抬高了鼻頭,延長鼻小柱,鼻翼收小了一點,鼻子與整個臉部的比例適中,堪稱完美的黃金鼻子。

gi140512000105121420100002

  ▲鼻子挺了不少,眼型也圓潤很多

疑似整型部位:臉部輪廓

隋棠之前的臉形,之前太陽穴較為凹陷,咬肌較厚,而現在看,隋棠的臉現在為超尖的細長錐子臉,整個臉形線條應該是經過墊下巴手術,以及豐太陽,以削骨手術調整下頜骨及顴骨,現在的臉部線條跟以前都不一樣。

未命名-1  

▲仔細檢視,隋棠的下頜骨及下巴還有顴骨還有眼睛,都有很明顯不同!

xxcc    

▲以前隋棠的太陽穴稍為凹陷

evss  

隋棠的眼睛似乎做了開眼頭手術,圓潤很多!下巴比以前尖了不少喔!這種神進化也是化妝技術高超嗎?

綜合而言,隋棠的整型手術是非常成功的,星途發展也因此大開,對於整型的質疑,她的心態很健康,她認為,美麗是女生最大的資產,每個女生都應該好好的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更說如果整型能帶來自信,「Why not?」但她認為自己不需要走到這一步但隋棠始終不承認有做任何手術,只說是化妝技術的差異,以前喜愛成熟的風格,把自己畫成像鄭秀文,對於大家的質疑,她說,「現在懂化妝,不黏雙眼皮貼,還不敢出門呢!但撇除雙眼皮不談,隋棠的臉型也是宛如神奇寶貝般的神進化呀!下頜骨及兩頰顴骨的大小比例都不大一樣!化妝真有這麼厲害?仔細看來似乎不是光影修容就可以達到的呢!只能說有沒有整型只有天知道囉~!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