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問題困擾很久該如何解決?除眼袋的解決方式,透過微創眼袋手術割除眼袋失敗後遺症風險為何?眼袋手術價格價錢費用特搜,網友口碑醫師推薦分享。

 01微創內外開眼袋手術推薦醫師診所.jpg

輕微眼袋的成因

遺傳產生

有研究認為,眼袋的形成有部分原因是來自於遺傳,許多有眼袋困擾的人,追溯其父母或其它長輩會發在,都有類似的症狀,這樣的現在常常在年輕人身上發現,雖然只有20歲,可是臉上已經有眼袋的雛型了,醫師觀察,這類型眼袋的成因,多事是因為眼眶內脂肪過多引起,並且因年齡增長,眼袋也會變得更大更明顯。

年紀增加

上面有提到遺傳產生的眼袋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更明顯,但即使沒有遺傳形成眼袋的人,隨著年齡漸長,皮膚與肌肉鬆弛失去彈性,造成脂肪無法被包覆住而突出,形成眼袋,這類型的患者就必須視眼袋突出的程度,接受手術的治療。

缺乏充足睡眠與休息

許多人工作壓力大,學生也有課業壓力,多重的壓力讓休息時間變得不足,睡眠品質也變差,失眠更是成為家常便飯,過度了勞力與用眼,會加速皮膚與肌肉的老化鬆弛,以至於眼袋的產生,因此建議抽出時間,適當的運動,紓解壓力,也可以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長期用眼過度

現在有一大部分的人生活模式就是上班用電腦工作,下班用電腦娛樂,眼睛連續對著電腦超過十個小時,除了對視力造成傷害,眼周附近的肌肉也會相當疲倦,如果長期不節制自己用電腦的時間,也沒有充足的休息,那麼眼周肌肉與皮膚將會加速老化,形成眼袋。

 加速眼袋生成的因素

長期睡眠不足

長期熬夜晚睡,或睡眠不足,是多數專家醫師認為可能產生眼袋的原因之一,過度的疲累與沒有充分的休息使身體得到修復和平衡,因此建議應該盡量在十點前上床睡覺,睡前不要看電視,刺激神經活躍,讓自己可以獲得一夜好眠,也可以避免眼袋產生。

身體疾病

多數人會人眼袋的產生是因為年齡漸長或是生活習慣不佳造成,但其實眼袋的生成有一部分是因為疾病造成的,因此當臉上突然出現眼袋的徵狀時,應該徵詢醫師的意見,確認是一般脂肪突出還是有其他原因,舉例來說,當腎功能出現問題,身體的排水能力變差,身體會水腫,眼瞼也會堆積大量的水分,形成眼袋,因此不可不注意。

睡前飲食

現代人睡得晚,到睡前肚子已經餓了,因此免不了來個宵夜場,吃吃喝喝的再睡個好覺非常痛快,但這樣的飲食習慣也是形成眼袋的原因之一,這是因為高油高鹽的飲食,會讓水分累積在體內,也會累積在眼瞼的部位,造成隔天起床,兩上出現兩個大大的眼袋,因此建議睡前不要飲食,喝水也應該在睡前一個小時前,以避免形成眼袋又造成身體的負擔。

女性懷孕

許多女性在懷孕期間會發現自己臉上出現了大大的眼袋,原因在於懷孕期間,眼瞼位置會有較多的水分累積,因此形成了兩個大眼袋,但不需要太擔心,這種水分堆積的眼袋非永久型的,只要拿毛巾浸泡溫水(注意不要燙傷),擰乾後敷在眼睛上,促進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與多餘的水分排出,眼袋就會消失了。

年輕型眼袋,與遺傳有關係,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方法可以預防。至於老年型眼袋的預防,則必需從多方面來著手,像是保持規律生活作息,避免長期熬夜。避免長時間使用雙眼,工作或看書一段時間後,必須要讓眼睛放鬆休息。多做眼周按摩,活絡上下眼皮的血液,或作眼部的熱敷,除了可以預防眼袋產生,也可以預防黑眼圈。若是已經形成眼袋,一班只能透過手術解決。

 02微創內外開眼袋手術價格費用價錢.jpg

透過眼袋手術解決眼袋問題

由於眼袋的臨床表現非常多樣化,不同的組織情況,採用不同的處理方法。但手術的目的都是在於使鬆弛的各層組織得以修復和加強。以往的眼袋手術皆經由皮膚切開把膨出的脂肪去除後再修除多餘鬆弛的皮膚。然而這種手術方式有時卻容易造成一些併發症,其中最常見的是下眼瞼向下攣縮甚至造成外翻,引起眼睛外觀及功能上的問題。為了避免這種後遺症,醫師可採用經眼內結膜之路徑將脂肪取出。此外除了眼袋的臨床表現有各種形式外,還必須把個人的特質,譬如是否有乾眼症、眼瞼或眼皮過於鬆弛、眼球較為突出或上顎骨發育的情形一併考慮進去,這樣才可在術前就訂定出完善周全的手術計畫。

 03微創內外開眼袋手術失敗後遺症風險.jpg

內開眼袋手術 - 經眼內結膜眼袋脂肪去除術

若是單純脂肪突出型眼袋,同時年齡較輕、皮膚沒有過度鬆弛,可採用經眼內結膜途徑將眼眶脂肪取出。這種方法的好處是沒有經由皮膚切開,傷口及疤痕可隱藏。再者手術時間短、下眼皮較不會腫脹、恢復期短暫。但是這種方法並不適用皮膚鬆弛的下眼皮。 

 04微創內外開眼袋手術復發眼瞼外翻.jpg

外開眼袋手術 - 經皮膚眼袋脂肪去除術

若下眼皮的皮膚過於鬆弛,且只有單純脂肪突出型眼袋而沒有明顯淚溝,可以沿著眼睫毛線下 2 毫米處切開皮膚,找出膨出的眼眶內脂肪並移除,將鬆弛的皮膚及眼輪匝肌切除,再進行縫合,即可解決下眼袋突出問題。 

 05微創內外開眼袋手術一勞永逸.jpg

淚溝型眼袋手術 - 眼袋脂肪轉位淚溝填平術

對於淚溝型眼袋,若只是將膨出的眼眶內脂肪移除和切除鬆弛的皮膚及眼輪匝肌,常常會導致淚溝更加明顯和眼窩凹陷,使人感覺更加的蒼老。此類型的眼袋最佳手術的方式是沿著眼睫毛線下 2 毫米切開皮膚,先將眶隔筋膜及脂肪完全分離出後,再將淚溝處沿著骨膜上方剝離,然後將淚溝處以眼眶內脂肪轉位填平,這樣一來膨出的眼眶內脂肪可被重新推回眼眶內,同時淚溝畸形也得以撫平。如此,一方面可以解決眼眶脂肪突出的問題,又可以改善淚溝凹陷的情況,讓眼睛看起來更青春亮麗。目前淚溝若不想手術也可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馬上就可以得到立即撫平的效果,但一段時間必須重複注射。 

 06.jpg

眼袋手術失敗的後遺症與併發症

進行眼袋手術最怕發生的併發症就是術後的眼瞼外翻,發生的因素是周圍皮膚切除過多或是疤痕組織產生沾黏。一般而言,下眼瞼比較鬆弛者、眼球較突者以及曾經動過眼袋手術者比較容易發生手術後的眼瞼外翻。另外,可以加作肌肉懸吊術和外眼角固定術來維持正常眼瞼緊度,以減少術後外翻的機會。

無庸置疑的,眼袋是個惱人的負擔,它會拖垮您的臉部五官,也會加重您的年齡,去掉這個眼中釘就可以跟『老氣橫秋』這個可怕的形容詞告別了。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您更了解眼袋,也可以使您更有信心去對付這個令人痛恨的青春殺手。

 台灣割除眼袋整形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割除眼袋專家、開眼頭權威...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割除眼袋整形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桃園割除眼袋整形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新竹割除眼袋整形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割除眼袋整形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割除眼袋整形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割除眼袋整形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相關分類

眼部整形手術完全攻略二次眼部整形手術眼部整形手術價格費用眼部整形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眼部整形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眼部整形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雷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袋手術 微創割眼袋手術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