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種類有哪些?效果等於瘦身減肥?抽脂失敗凹凸不平二次抽脂後遺症風險完整收錄,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推薦權威醫師醫師完整介紹,抽脂手術價格價錢費用價位完全掌握。

什麼是抽脂人體的脂肪有淺部脂肪層,深部脂肪層及腹內脂肪,而抽脂手術是以抽取深部脂肪層為主,而脂肪常囤積在腹部、腰部、大腿及臀部等。人體脂肪從出生後會開始增生到青春期,之後脂肪細胞數就會停止增加,轉而脂肪體積的增長。

01抽脂手術價格費用價錢價位.jpg

二代水刀微粹脂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  

抽脂可以瘦身減肥嗎?

抽脂手術主要作用不是減肥, 而是用在體型的雕塑,使身材看起來更趨勻稱雅觀,適合的對象為局部脂肪不良貯積和身材變形者。對飲食控制或運動無效的人,會將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脂肪細胞不會再長回來,抽脂塑身的結果就能保持,但抽脂手術無法達到減肥的目的。部分患者抽脂後搭配飲食控制或運動,確實可以減輕體重;但部分患者因食物的攝取不慎,卻會使體重增加。

03抽脂手術日記前後比對照片推薦心得分享.jpg  

抽脂手術有哪些?

傳統抽脂:抽脂管插入皮下組織脂肪層中,來回移動刮除脂肪再將抽吸,適合脂肪量多的大範圍,如腹部和臀部、大腿、蝴蝶袖。術後傷口較大,瘀青明顯,疼痛度高,恢復期約3~6個月。

雷射溶脂:局部麻醉後,利用0.1公分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以雷射震碎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數減少,適合精細部位的雕塑,如肩、頸、背、小腿…等,而雷射的光熱作用能提升術後治療部位的皮膚緊緻度,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傷口較小,瘀青少,疼痛度略低於傳統抽脂,恢復期約3個月。

超音波抽脂: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產生的熱能來溶解脂肪細胞,形成乳糜狀再抽出。因為將深層脂肪震碎再抽出,比起傳統抽脂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許多,出血少、疼痛度低、消腫快,還能有緊膚的效果。傷口小,瘀青少,疼痛度較低,恢復期約1個月。

水刀抽脂:運用高壓水打碎、軟化脂肪,抽出脂肪的同時,也可以抽出先前注入的配方水,因此麻醉藥殘留較低。水刀抽脂較傳統抽脂更能完整的保護脂肪細胞,適合用來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傷口小,瘀青少,疼痛度較低,恢復期約1個月。

 05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抽脂手術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抽脂的風險有哪些?

皮膚凹凸不平:這是抽脂後比較常見的情況,一般皮下脂肪約需預留0.5公分厚,表面才會光滑。醫師必須憑經驗和技術去衡量抽脂的量,若抽的不勻稱就會造成皮膚凹凸不平。要避免抽到淺層脂肪,才能維持抽脂後皮膚的彈性及緊緻度。

肺部栓塞:抽脂過程中,脂肪微粒經由破裂的血管回流到肺部,達到一定的量就會導致肺部栓塞。發生機率不高,但嚴重可能危及性命。但只要不是一次大量抽脂,或同時加做其他項目的長時間手術,肺部栓塞的情況不易發生。

出血:進行腹部抽脂時,若器械操作不當可致穿透肌肉、肌膜、腹腔等,導致內臟破裂出血。

灼傷:超音波抽脂操作不當時,會造成皮膚灼傷、壞死。

皮膚黑色素沉澱:手術中造成的出血,血鐵色素沈澱,可能造成皮膚色素沈著;若情況太嚴重,可能會留下永久不可逆的色素沈積。

 06抽脂豐胸隆乳.jpg.jpg

抽脂合併超音波溶脂手術.jpg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見成效?

抽脂後初期容易腫脹瘀血,因此效果看起來較不顯著,約三個月後便會發現外觀改善。醫師提醒,術後最好穿著彈性衣物約2個月,可加壓止血,也可達到重整脂肪組織的效果,使術後的體態更均勻。適當的按摩與物理治療,也助於消除腫脹,改善皮膚狀況。

07抽脂手術術後按摩.jpg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價格費用價錢價位.jpg

抽脂手術適合對象?

有些人對術後效果非常滿意,有些人卻感受不到效果。通常最適合的對象,是只有局部的脂肪凸出、皮膚彈性好的年輕患者;而異常肥胖、皮膚鬆垮的患者,必須搭配其他手術,才能看見顯著效果。因此手術的效果,取決於患者本身條件、期望及醫師的手術結果而定,同時術後搭配適當飲食及運動,效果相得益彰。

02抽脂失敗後遺症風險副作用.jpg

抽脂失敗二次抽脂手術.jpg

凹凸不平缺一塊?!抽脂手術失敗救援『二次抽脂手術』,該如何選擇?二次抽脂手術價格貴嗎?費用是多少?價錢如計算?

抽脂手術在整形手術中相當熱門,針對肥胖的問題,號稱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真的是這樣嗎?有什麼潛在的風險呢?請參考以下案例….

小甄是一名剛滿35歲的女子,體重過重的她外型看起來相當肥胖,曾經透過飲食控制跟有氧運動來進行減重,但成效不彰,最近想換工作正在休息中,為了讓自能夠改頭換面,迎接新的工作,因此下定決心施做抽脂手術,希望讓自己能夠煥然一新。

02抽脂手術費用價格價錢價位 

起初在選擇抽脂手術診所時,有非常多的選項讓他有些頭暈有什麼傳統抽脂、水刀抽脂、UTRAL Z及威塑抽脂、微粹脂等等之類的,價錢參差不齊,讓她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每一間診所說的好像都很厲害,案例也多很驚人,讓她陷入了選擇障礙,最後她有上跟大部分人一樣的方式,挑便宜的進行。 

剛做完手術小甄感覺沒有很痛,狀況的還OK,但等到一個月後,兩隻腿竟變成不一樣大,甚至局部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況,腹部也產生某部位還保留一些脂肪的尷尬問題

小甄這案例實在抽脂的病患中屢見不顯,抽脂手術最嚴重的問題,新聞媒體曾經報導過,像是大量出血、脂肪造成血管栓篩、抽脂傷口感染引發敗血症等等,對於凹凸不平及抽不乾淨這些問題都算是小問題了,抽脂手術當然有一定的風險,但找到一些訣竅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以下為各位整理兩大重點:

04抽脂手術權威醫師醫生推薦分享.JPG 

選擇外科、整形外科的醫師

受過外科、整形外科訓練的醫師,比其他科別更了解解剖學的概念,因此不容易發生抽脂抽到穿破肚子引發大量出血的離譜問題,並不是說所有非外科體系的醫師都會有這樣的問題,但相對外科體系的醫師來說,風險當然高很多,而選擇整形外科醫師對傷口縫合的技術相對較為細膩,疤痕較為美觀。

 05抽脂手術儀器選哪種好?水刀抽脂微粹脂威塑.jpg

抽脂合併超音波溶脂手術.jpg

選擇適當的抽脂輔助醫療機器

所謂『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好的手術當然要搭配適合的儀器,以目前抽脂手術的領域來說,儀器推陳出新,從最早的傳統抽脂,到後來出現的水刀抽脂,接下來有威塑超音波溶脂,2015水刀抽脂廠商推出了微粹脂,可說是推陳出新,當然,並不是新出來的儀器就一定比較好,還是要看醫師的經驗及技術,不過,就所有的抽脂手術儀器優缺點分析,傳統抽脂手術因為少了打水的的輔助,再抽取脂肪的過程醫師較為辛苦,一旦辛苦便很難有體力面面俱到,將手術做的細膩,這是非常實在的問題,而且就脂肪移植部分,傳統抽脂將脂肪暴露在空氣中,加深了感染的風險;水刀抽脂運用水力協助進行抽脂手術,醫師較為輕鬆,且抽脂的過程中脂肪在真空狀態下,較不易受汙染;UTRAL Z及威塑抽脂手術師利用超音波原理震碎脂肪細胞,手術跟水刀差不多,沒有比較輕鬆,但可以做比較表淺脂肪的雕塑,凹凸不平機率較低,但對於脂肪移植的效果,因為脂肪細胞被震碎,存活率能高到哪去有待商榷;微粹脂雕儀讓醫師在抽脂手術操作上更省力,水力噴發可調節,功能性更多,補脂肪的優勢與水刀抽脂相同。

 06部落客抽脂豐胸手術日記心得分享.jpg

選擇有經驗有體力的抽脂醫師

所謂三折肱而成良醫,醫師除了本身的天份與訓練相當重要外,經驗與體力也相當重要,因為抽脂是相當耗費體力的刀種,體力不好的醫師,一下子就累了,累了以後,還需顧全品質的醫師,寥寥無幾,因此,要具備經驗、體力的醫師,才是適合做抽脂手術的醫師,話說回來,老的醫師沒體力,年輕的醫師沒經驗,這倒底該如何是好?特搜大數據調查中心針對抽脂醫師的評估報告作出統計,抽脂醫師須選擇35-50歲之間的醫師,較有保障。

以上提供抽脂手術的選擇方式供各位參考,但是,若遇到抽脂手術失敗的狀況,該如何救援?真正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

抽脂手術失敗後,如同本篇案例小甄,遇到大腿兩隻粗細不同及腹部脂肪分布不平均的問題,到底該如何調整,這當然更需有經驗及體力的醫師了,抽脂失敗後,組織沾黏的情況嚴重,在抽脂的過程中難度更高,耗費的體力也更大,若是不需要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便可以直接運用超音波溶脂進行調整,會比較省力提升成功率解決問題。

『二次抽脂手術適合用超音波溶脂來進行處理』

至於二次抽脂的費用如何計算,其實大部分收費和第一次抽脂差不多,有些醫師會加收一些費用,但也不至於太高,主要是使用儀器不同收費不同,抽脂手術部位及價格費用參考如下:

08.jpg  

依照抽脂手術部位,大致可分為:

手臂區:手臂上半區、蝴蝶袖、副乳

腹部區:上腹部、下腹部、側腰、馬鞍、後背

腿部區:大腿前側、大腿內側、大腿外側、大腿後側

傳統抽脂手術價錢收費標準

一個部位:NT.20,000-NT.30,000

腹部環抽:8-10

大腿環抽:10-12

水刀抽脂價格費用參考

一個部位:NT.40,000-NT.60,000

腹部環抽:NT.10-12

大腿環抽:NT.12-15

超音波脂雕價格費用參考

一個部位:NT.50,000-NT.70,000

腹部環抽:NT. 14-16

大腿環抽:NT.16-18

雕塑肌肉線條:NT.16-30

微粹脂雕儀價格費用參考

一個部位:NT.50,000-NT.70,000

腹部環抽:NT.12-16

大腿環抽:NT.14-18

09.jpg 

抽脂手術恢復期及術後照顧完整介紹

抽脂手術種類相當多,從最早的傳統抽脂,到後來出現的水刀抽脂,接下來有UTRAL Z威塑超音波溶脂,2015水刀抽脂廠商推出了微粹脂….,不管選擇哪一種抽脂方式,恢復期的狀況大同小異,都需要穿著塑身衣加壓,提升術後恢復效果,腹部抽脂的患者,通常會安裝引流管,將體內淤積的血水排出,一來可以減少腫脹,二來可以讓瘀血排除,不至於產生硬塊要推拿按壓,造成恢復期延長,視出血量狀況而定,通常約3-5天可拆除。

抽脂手術和其他手術一樣,前三天為腫脹期,疼痛感類似『鐵腿』瘀青的感覺,持續冰敷可以減緩疼痛,三天過後腫脹感及疼痛感會漸漸消失,一般在一星期左右會減緩約60-70%,若是有瘀青的狀況產生,約1-2星期會消退,通常兩個星期疼痛感會消失,抽脂部位開始有緊緊的感覺,需做些伸展運動來舒緩。

抽脂手術後傷口須保持乾燥,傷口以美容膠布覆蓋,術後不可劇烈運動及久站,需多休息,避免飲酒造成大量出血。

跟所有手術一樣,前三天進行冰敷能幫助減少抽脂手術造成的出血及腫脹,三天後開始轉為熱敷,能夠加速消腫幫助恢復,在恢復期內不能用力按摩,擔心會造成皮膚鬆弛的問題,術後前三天建議擦澡,第三天開始可進行淋浴,但需保持傷口乾燥。

抽脂手術恢復期行事曆

   術後前三天需冰敷,三天後開始熱敷。

   3-5天須拆除引流管(沒裝引流管則不需拆線)

   術後一個星期拆除傷口縫線。

   術後兩星期開始做輕微伸展。

07.jpg  

抽脂手術大解析,手術前必看推薦完整攻略,一定要了解的所有抽脂秘密,抽脂後脂肪可以再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在哪些部位?

對於追求美好曲線的女性來說,脂肪絕對是最大的敵人,當脂肪堆積在腹部腿部臀部等位置時,不但造成體型的變化,對於健康也會造成影響,因此將脂肪從身體排除是很多人的夢想

但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將脂肪排除身體之外呢,大家會想到運動或是飲食控制,但是這兩種方法一個不小心疏忽了,脂肪又不小心上身了,又要從頭開始,到底有什麼可以一勞永逸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或許就目前的科技發展來說,就是抽脂手術了,抽脂手術英文(Liposuction),抽脂手術可以將身體多餘的脂肪細胞抽取出來解決脂肪過多的問題,同時抽出的脂肪細胞還利用,注入凹陷或是需要更飽滿的位置,讓自己感到不足的地方可以更加滿意。

那很麼很多人就會很好奇了,市面上抽脂手術抽脂方式百百種,不斷推陳出新的抽脂儀器,抽脂手術的價格也不斷下殺,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006抽脂手術費用復胖失敗日記英文術後豐胸按摩ptt死亡後遺症副作用硬塊塑身衣.jpg

抽脂合併超音波溶脂手術.jpg

抽脂手術自體脂肪移植與抽脂豐胸豐頰豐臀

抽脂手術抽出出的脂防經過粹取存化後,可以用來注入需要的部位,如許多女性理想的豐胸,在許多部落客的抽脂日記或PTT的分享中,可以看到經由抽脂手術豐胸後,胸部明顯可以大了一到兩個Cup,豐臀則通常是將下臀的脂肪抽出,注入較扁塌的上臀,達到雕塑臀行的目的。

抽脂手術可抽取部位 依照抽脂手術部位,大致可分為:

手臂區:手臂上半區、蝴蝶袖、副乳

腹部區:上腹部、下腹部、側腰、馬鞍、後背

腿部區:大腿前側、大腿內側、大腿外側、大腿後側

003抽脂手術費用復胖失敗日記英文術後豐胸按摩ptt死亡後遺症副作用硬塊塑身衣.jpg

抽脂手術風險失敗與復胖

很多人擔心抽脂失敗和自體脂肪移植後產生硬塊以及抽脂手術的風險,可能導致死亡或其他危險,關於失敗的部分其實不需要過於擔心,抽脂手術已經行之有年,是相當成熟穩定的整形外科手術,抽脂手術當天就可以回去,是相當安全的手術,只要正確的選擇設備完整的整形診所或有抽脂經驗的醫師,就可以將抽脂手術失敗的風險降到最低。

關於抽脂手術復胖,以臨床經驗,抽脂後若是沒有仍然保持運動習慣和控制飲食,還是有胖回來的可能,但是因為脂肪細胞已經被抽除,因此即使復胖,程度還是會有一定的限制,不過醫師也提醒不能將抽脂當成唯一的身材控制方式,必須要有所節制才能長久保持抽脂後的成果而不復胖。

抽脂手術自體脂肪移植硬塊與術後按摩

抽脂手術後利用抽出的脂肪萃取純化後,注入需要填補的部位,就是自體脂肪移植,但是若是自體脂肪在新的部位沒有得到充足的血液循環而鈣化死亡,成為手術後的硬塊,這是許多人擔心的。

但是這必須是部位而定,通常臉部蓋化的機率極低,因為臉部有極度良好的血液循環,但若是其他部位,循環較差,一次注入過多脂肪則有可能鈣化,因此建議無論是在抽脂手術後還是自體脂肪移植後,都可以在患部做輕微的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恢復的速度。

005抽脂手術費用復胖失敗日記英文術後豐胸按摩ptt死亡後遺症副作用硬塊塑身衣.jpg

抽脂後遺症與副作用

抽脂手術比較常見的後遺症與副作用為皮膚表層看起來凹凸不平,但這個副作用與醫師抽脂手術的技術有相當的關係,抽過多或是過少,都很難達到理想的成果,一般皮下脂肪應該預留半公分的厚度,抽脂後的皮膚表面才會平滑,抽脂術後也應該配合穿上未抽脂量身打造的塑身衣或稱壓縮衣,消種的時間也很會相對較快。

009抽脂手術費用復胖失敗日記英文術後豐胸按摩ptt死亡後遺症副作用硬塊塑身衣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價格費用價錢價位.jpg

PPT抽脂日記完整記錄分享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抽脂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抽脂手術從早期的傳統抽知道現在的二代水刀抽脂及超音波抽脂手術,已經經歷了幾年的時間,技術與經驗上相對成熟許多,因此在許多整形醫美知名論壇及PTT討論區上累積相當多的分享案例,但也充斥著許多廣告文,因此,這些分享不能完全相信,可以當參考,整形手術畢竟是醫療行為,每個人的體質及反應都不相同,需要謹慎的評估後再進行,除了多看看分享文章及推薦外,親自到診所諮詢也相當重要,選擇有耐心且溝通良好的醫師,才能有效降低風險,整形醫美特搜針對網友口碑推薦及經驗分享日記文案資料整理後,推薦如下:

台灣抽脂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相關分類

抽脂手術完全攻略2015微粹脂二次抽脂手術抽脂手術價格費用抽脂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抽脂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抽脂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相關內容

抽脂手術大解析,手術前必看推薦完整攻略,一定要了解的抽脂秘密,抽脂後脂肪可以再利用?脂肪移植在哪些部位?

凹凸不平缺一塊?!抽脂手術失敗救援『二次抽脂手術』,該如何選擇?二次抽脂手術價格貴嗎?費用是多少?價錢如計算?

抽脂等於瘦身減肥?抽脂手術完全攻略!失敗後遺症風險完整收錄,抽脂手術類型完整介紹,價格價錢費用完全掌握。

抽脂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抽脂權威醫師醫生推薦,抽脂手術價格價位費用價錢市場行情為何?

抽脂手術價錢亂費用因人而異,抽脂方式價位價格比較,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有哪些抽脂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抽脂抽脂手術台北抽脂台中抽脂台南抽脂高雄抽脂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