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狐臭手術治療狐臭一勞永逸方式.jpg 

微創狐臭手術-旋轉刀狐臭手術解決狐臭問題困擾!搭配組織膠術後恢復無負擔?各項狐臭手術價格價錢費用分析比較,狐臭手術失敗後遺症風險完整掌握。

狐臭,主要是因為腋下的頂漿腺分泌過度,與皮膚表面的細菌作用後所導致的異味。狐臭通常都是因為遺傳,若父母都有狐臭,則子女罹患的比例就相當高;另外,許多人從青春期開始有狐臭,是受到賀爾蒙的影響所致。雖然狐臭不是疾病,但卻會影響個人的社交活動、人際關係及心理健康。

02.狐臭手術價格費用價錢.jpg 

止汗劑壓制狐臭的後遺症

許多人會使用止汗劑來解決狐臭的問題,止汗劑容易買到、價錢又親民,但醫師指出使用止汗劑最好適可而止。因為止汗劑是將汗腺塞住,若長時間使用易使身體無法調節體溫,而導致中暑。對皮膚敏感者而言,亦容易導致發炎、紅腫、過敏等問題;網路上也有許多小秘方,像是在腋下擦生薑水、少吃辛辣食物、注射肉毒桿菌等。解決狐臭的方法百百種,但都只是治標不治本,用到錯誤的方法可能還會導致副作用。

03狐臭味道治療解決方法.jpg

跟狐臭說掰掰 - 狐臭手術

想要跟狐臭說掰掰,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進行狐臭手術。以下為幾種常見的狐臭手術:(狐臭的治療並無絕對,需視個人狀況及需求與醫師詳加討論,選擇最合適的方式。)

施打肉毒桿菌:施打肉毒桿菌可抑制排汗,治療時間短且無疤痕,術後約10分鐘就可以正常活動。但相較於其他手術,施打肉毒桿菌維持時間較短,依個人體質可維持6到9個月。藥劑成本高,手術費用約2到4萬不等。不願開刀的患者可以考慮施打。

傳統頂漿腺切除術:傳統外科作法,醫師在腋窩皮膚開1~2道切口,將真皮層及皮下脂肪層的頂漿腺切除,再縫合切口。術後約可降低9成味道,缺點是傷口較大、疤痕也較明顯,併發後遺症的機率高,如皮膚壞死等,恢復期長。

皮下汗腺抽吸法:在皮膚上開1~2道切口,利用抽脂儀器吸取頂漿腺,並刮除部分組織。優點是皮下組織破壞少,傷口小恢復快,併發症少;但相對味道殘留較其他手術多,降低約7成左右。

雷射溶脂:將雷射以針孔導入皮下,使頂漿腺萎縮,快速且傷口小,成功率可達8成。缺點是若雷射使用不慎,可能致皮膚燒傷壞死。

電動旋轉刮刀切除抽吸術:在皮膚上開一道約0.5公分的切口,將電動刮刀插入皮下刮除頂漿腺,效果可達9成,傷口小疤痕不明顯,恢復期也短。因刮除後破壞毛囊,腋毛減少。缺點是電動刮刀可能會有處理不到的死角。為現下最新最受消費者歡迎的作法,搭配組織膠效果更佳。

 

貼心提醒:組織膠由人體的纖維蛋白原組成,可使因手術而剝離的皮瓣組織能黏合的更加平滑。好處是減少瘀青腫脹、降低傷口不適及術後疤痕的增生,可大幅縮短癒合時間,提升患者手術滿意度。

 

04.狐臭手術失敗後遺症併發症風險推薦醫師診所.jpg 

 

各項狐臭手術治療比較:

肉毒桿菌:快速免動刀、無疤,僅維持半年,需定期施打。

傳統狐臭頂漿腺切除手術:傷口大。

皮下汗腺抽吸狐臭手術:傷口小,併發症少,但復發機率高。

雷射溶脂狐臭手術:傷口小,手術迅速,但難處理完全。

旋轉刀狐臭手術:傷口小,疤痕不明顯

除狐臭手術治療恢復期:

肉毒桿菌:無恢復期,施打後可正常活動。

傳統狐臭頂漿腺切除手術:約2-4個星期。

皮下汗腺抽吸狐臭手術:約1-2個星期。

雷射溶脂狐臭手術:約1-2個星期。

旋轉刀狐臭手術:約1-2個星期。

除狐臭手術治療價格價錢費用:

肉毒桿菌:約2-4萬

傳統狐臭頂漿腺切除手術:約2-4萬

皮下汗腺抽吸狐臭手術:約1.5~2.5萬

雷射溶脂狐臭手術:2.5~3.5萬

旋轉刀狐臭手術:約2.5~3萬

 05.狐臭手術恢服期傷口疤痕健保給付.jpg

除狐臭手術合併組織膠,降低血腫發生及恢復期痛苦?

以上比較整體狀況評估下來,有機會徹底解決狐臭,疤痕又小,恢復期又短的,看來式旋轉刀狐臭手術了,但開刀的缺點就是恢復期需忍受疼痛、照顧上的不便,因此很多人選擇其他方式先行處理,直到近期,有了『組織膠』(Artiss)來輔助手術,讓狐臭手術術後的恢復期不再那麼痛苦麻煩。

組織膠又稱整形膠,一般使用在剝離和切除部分肌膜層傷口縫合前,將組織膠噴灑在手術部位,可以將皮瓣跟組織黏得很緊實,讓血腫狀況減少發生,術後也降低水腫症狀。

Artiss原是用在心臟手術的Tissucol duo,是從人體血液中萃取出的纖維黏合劑,能夠讓人體各組織接合,應用在狐臭手術,對患者來說相當有幫助,其缺點是成本較高,大約會增加手術費用1.5萬-2.5萬不等。

 

組織膠相關報導:割包皮很痛?!組織膠可舒緩疼痛感  中時電子報新聞

 

想施作狐臭手術的患者,如果希望能夠徹底解決問題,又希望恢復期輕鬆度過不留下後遺症(包誇疤痕、血腫、傷口癒合不良、復發等), 旋轉刀狐臭手術合併組織膠可以提供參考看看。

 

【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微創除狐臭手術完整分析介紹 - 手術前必看推薦完整攻略二次微創除狐臭手術介紹微創除狐臭手術費用價格微創除狐臭手術恢復期及術後照顧完整介紹微創除狐臭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微創除狐臭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