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結構式隆鼻權威專家推薦.jpg  

結構式隆鼻微整形應用,依戀詩Ellanse注射案例小楊冪Angel,伊蓮絲微整形隆鼻墊下巴案例獨家深入報導。

結構式隆鼻,一般說法是對於於隆鼻手術的整體結構做完整評估後執行手術,原因是因為,鼻部的結構複雜,加上手術後需要有一定的支撐力,不然可能『保固期』過後便會出現後遺症,讓隆鼻手術後的滿意結果無法延長,因此,材質料該如何選擇搭配,支撐度和整體的穩定性需要術前做好評估。

對於微整形,頭一次聽到有所謂的結構式概念,但是仔細看了材料,才明白其中奧秘,整形醫美特搜秉持為消費者揭開疑慮的立場,針對此一案例『小楊冪 Angela』將進行深入剖析,到底微整形有沒有可能辦到所謂的結構式,在以下的內容將進行解答。

02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價格費用價錢.jpg 

微整形的定義很廣,產品也很多,有些屬於除皺消除肌肉,如肉毒桿菌,有些則是利用填充連帶拉提,如玻尿酸、舒顏萃,另外則是針對立體度進行“造山運動”,如晶亮瓷、大分子玻尿酸等,各有各的適用範圍,但其實很多可以“互通有無”,因此在行銷戰爭中,每個產品好像都變成以一擋百,萬夫莫敵的神話產品,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很多醫師產生診所有進什麼,我就說什麼好的尷尬場面,這是不對的。

03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權威醫師診所推薦.jpg

現階段要解決這個狀況並不容易,當然,產品經過本國衛福部許可,安全當然無虞,但使用上的正確性和醫師操作的實戰經驗,大大影響了產品的名聲好壞,因此,現在許多產品都開始挑選醫師診所,來進行認證,這便是改革的第一步,置於消費者買不買單,那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不管如何,從結果來看是最實在的,今天這位小楊冪Angel,長的是如花似玉,冠覺群芳笑起來還有可愛的小虎牙。在影片中,小楊冪Angel除了外貌姣好,說話也是氣定神閒,讓人很難質疑她話中的內容。

 04台北微整形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權威醫師診所推薦.jpg

影片開始,她先自首:我用了依戀詩(Ellanse,又稱伊蓮絲),做了鼻子跟下巴。這話說的是簡單明瞭,豪氣干雲。堪稱在整形界或藝能界的對於被問到有沒有整形的回答典範。

至於做完後的狀況?她很流暢的表示,就覺得改善很多,鼻子跟下巴比較立體,朋友都說,诶,妳是不是有變漂亮了?但是,她們都沒有發現鼻子和下巴有動到。

05台中微整形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權威醫師診所推薦.jpg

接下來,她開始回憶過去,想到之前過往的微整形經驗,曾經打過玻尿酸、微晶瓷(現稱晶亮瓷),之後開始爆料,但是她們打起來我會覺得就感覺比較有硬塊,而且不叫不自然,而且比較撐不會那麼久...

(靠,妳前一個微整醫師到底行不行,說不定是技術問題跟材料沒關係呢),它(依戀詩)質地比較沒那麼硬,就是比較真實的感覺(這句話感覺是真的有很大的體會,沒打過不會能感覺的出來)

小楊冪Angel施打的是依戀詩(Ellanse,又稱伊蓮絲),就注射後的效果來看,側面鼻型和下巴都很自然,的確是漂亮的。

 06台南微整形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權威醫師診所推薦.jpg

拿注射前後比較,可以感覺明顯差異。

 07高雄微整形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權威醫師診所推薦.jpg

08桃園微整形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權威醫師診所推薦.jpg

然而注射效果的確驚人,但是對於結構式隆鼻一說,該怎麼去做解釋?跟依戀詩這產品有什麼關係?影片中三位醫師對依戀詩這產品做了詳盡的解釋。

 09新竹微整形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權威醫師診所推薦.jpg

王璧維醫師表示,依戀詩是施打於臉部的針劑,它有百分之三十的成分是聚己內酯(PCL),是一種25-50微米(μm)大小的一種微晶球那施打在臉上可促進臉上的膠原蛋白增生,另外百分之七十成分是所謂的CMC膠體,在臉上最主要的效果就是可以達到立即的填充,結合了膠原蛋白增生和填充的效果是它最大的特色。

 10基隆微整形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權威醫師診所推薦.jpg

陳怡安醫師表示,除了填充之外,依戀詩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我們都知道我們之前打完sculptra童顏針之後,需要大概至少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夠自己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所以它的效果會在大概三四個禮拜之後才看的到,可是依戀詩這個產品,最主要是它打完立即就會有填充的效果。

現在其實打最多的就是微晶瓷跟玻尿酸,那它跟這兩個有什麼不一樣,最主要是說,它除了填充之外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依戀詩本身是一個晶球體,打到我們的皮下組織的時候,可以形成一個骨架,讓膠原蛋白可以非常的平均的增生在這個骨架內,就比較不會有凹凸不平的這個問題產生。

 11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失敗後遺症風險.jpg

顏正安醫師表示,當客人他本身想打填充劑,暫時不想做任何比較進一步的手術的話,我們會建議他像打依戀詩這填充物,依戀詩會根據它本身的成份的多少,在一定的時間之內吸收,因為可吸收的材質,注射皮下就不會造成我們皮膚任何的後遺症,若客人在考慮要打玻尿酸的時候,我們會建議他可以施打依戀詩,因為依戀詩本身時間比較持久,且它又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尤其在我們臉部的皺紋,還有就是促進我們臉部的一些提升,相信這個效果應該是比傳統的玻尿酸微晶瓷的效果更好。

依戀詩(Ellanse又稱伊蓮絲)這產品對消費者來講應該是陌生的,但因為小楊冪Angel這個驚人的案例,讓大印象深刻,當然,前後效果差異與結果成功,是最直接讓人了解產品好壞的方式,有需要嘗試微整形的消費者們,可以將依戀詩列入考慮,但慎選醫師也是相當重要的。

 

 

【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