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基FB

好萊塢性格男星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因《鋼鐵人2》飾演反派硬漢再創演藝高峰。現年62歲的他曾是好萊塢超性感男星,近年肖想恢復昔日男神風采,拒絕變老愛上整形。在他出道以來的三十幾年間,不斷「修修臉」,現在的五官已和剛出道的他判若兩人。網友笑虧:「整型整成了怪咖!」

米基洛克

迷倒了全球的女性觀眾,成為公認的「師奶殺手」,帥氣程度不輸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米基洛克除了是金球影帝,同時也是職業拳擊好手。但因為拳擊毀掉的容貌也差點斷送他的演藝生涯,多次參加職業賽而導致腦部受損和毀容,使他不得不退出拳壇。其後他重建受創的臉部,包括被打爛的鼻子、顴骨,甚至連耳朵都割過,一共動了四次的整容手術。他自稱:「我找錯醫師,搞得五官一團糟。」整形失敗的他從此不斷整形,想改變自己掉漆的外表。

近日被媒體拍到他一身勁裝現身好萊塢餐廳,整形成痴的他簡直變了一個人,外界推測他越來越不滿意現在的外貌,網友感嘆「整形手術和肉毒桿菌害了他!」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