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FB  

曾演出《我的老婆是老大》系列作而爆紅的南韓女星申恩慶,五年前狠砸台幣40萬元公開進行削骨手術,改變方正的臉型,照片曝光後發現神似「少女時代」潤娥令眾人跌破眼鏡,近日她難得在節目上亮相,卻沒想到臉頰肉竟然垮掉了一半,瓜子臉不見了,網友懷疑是整形造成的後遺症。

節目上申恩慶透露近況並且大方表示正在戀愛中,最近還客串改編自台劇的《愛你的時間》,愛情事業兩得意,過去充滿殺氣的樣子已經消失,節目上還對男友溫情喊話:「哥,我愛你,要記得吃飯喔~」感情好羨煞旁人。

d1176937  

今年42歲的申恩慶01年飾演《我的老婆是老大》而在亞洲地區擁有高知名度,03年時嫁給經紀公司的老闆,但沒想到不到4年就離婚,11年因為想要突破所以決定削骨整型,整完後雖然看起來年輕許多,可是愛情與事業都沒有任何突破反而衰退,反而近日雙頰鬆弛後又重拾好人氣,大餅臉讓她運氣變好很多。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