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男性女乳症困擾該如何解決?手術方式為何?是否能夠徹底改善?術後會復發嗎?男性女乳症手術價格價位價錢費用多少?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推薦

現今社會風氣、思想開放,男生愛美程度不輸女生,醫美療程更是家常便飯。近期發現許多男性諮詢關於女乳症的問題,話說以前女乳症門診患者不常見,近幾年卻大增。或許這跟一些男性開始在意是否有六塊肌、胸肌等等的身形線條,讓有女乳症問題的人,想積極解決煩惱。

1.jpg  

何謂男性女乳症?
每個男人都希望有滿意的胸部曲線,但有些男性卻為著胸部女性化的外觀而苦惱。簡單來說,男性乳房看起來如同女性胸部,醫學上稱之為男性女乳症(Gynecomastia)。自我測量方式為用拇指和食指掐起乳暈,2個指頭間的皮膚厚度超過2公分或比腋下皮膚厚(有硬塊),就有可能是男性女乳症。

2.jpg  

女乳症是讓男人羞於啟齒的困擾,自古至今仍存在,西遊記中的豬八戒就是典型的例子。一般而言,女乳症大多沒有影響健康,影響的是個人自信。一般人對於男性胸部的印象是「胸肌」而不是像女性隆起的乳房。
據統計,美國有36%年輕人(1/3)、57%老年人(逾1/2)有不同程度的女乳症,所以男性女乳症是個常見的問題。

3.jpg  

男性女乳症4階段 嚴重或下垂
男性女乳分為4階段,通常第一階段外觀、特徵不明顯。若穿衣服看的出來通常屬第二階段以上。第三階段胸部隨地心引力影響開始慢慢下垂。到了第四階段女性特徵非常明顯,甚至嚴重可能會下垂。

4.jpg  

男性女乳症4大類成因
男性女乳症可發生在一側或是雙側的乳房,依病因的不同可分為4大類,生理性、病理性、藥物性及自發性。
1. 生理性:好發於體內荷爾蒙改變顯著的時期,分別為嬰兒期、青春期及老年期。
    嬰兒期:因媽媽的雌性荷爾蒙關係影響,逾5成男嬰出生時有乳房偏大的跡象,通常短暫出現,出生後2-3週自然消退,不需治療。

5.jpg  

    青春期:面臨生長期荷爾蒙失調,約有6成男性會發生。青春期過後半年-2年會緩解,若症狀持續未消退,需靠手術治療消除。
    老年期:最常見於50到70歲之間,佔7成。主因為男性荷爾蒙隨年紀增長漸消退,女性荷爾蒙增加。但隨年齡再增加,盛行率會開始下降,到70歲後降低到47%左右。若狀況過於嚴重,需靠做手術消除,術前須排除一些疾病所造成的症狀,方可接受治療。

6.jpg  

2. 病理性:肝硬化、甲狀腺機能亢進、腫瘤、先天染色體異常、性腺發育不良、慢性腎臟衰竭、營養不良、肺癌、尿毒症,應針對病因治療。
3. 藥物性:服用類固醇、藥物(如心臟病藥、癌症藥)或濫用非法藥物(如安非他命、大麻)。
4. 自發性:通常發生原因不明,約1/4患者屬於此類,需以手術治療。
如何解決女乳症問題?
男性女乳症的治療並不困難,若情況不嚴重且體內的女性荷爾蒙並沒有增高的現象,持續觀察即可不需治療。輕微的女乳症可穿著有壓力的男性胸罩,把突出的乳房隱藏。

7.jpg  

若是疾病造成,就要針對該疾病做治療才能改善。中年男性女乳症通常與體內的睪固酮下降有關,可補充男性荷爾蒙來改善。若為女性荷爾蒙太高,可用抗女性荷爾蒙的藥物來治療。較嚴重的病況、藥物無法改善或是對外觀不滿意,可選擇縮胸手術去除。

8.jpg  

縮胸、平胸手術 消除女乳
目前消除女乳症手術有2種,一是抽脂另一種則是摘除乳腺。若是單純的女乳症,可在乳暈下緣沿著乳暈大約2-3公分的切口來去除乳腺。若是「假性女乳症」也就是脂肪堆積,可以用抽脂來去除。通常有這症狀困擾的男性都以混合型處理,也就是抽脂+切口摘除乳腺。

9.jpg  

手術傷口微小 恢復期短
縮胸手術後通常痛感很低,但需著塑身衣2-4週,減少腫脹疼痛並恢復皮膚彈性。手術開口位於胸下緣、乳暈周圍,因傷口微小及術後醫生精密縫合,恢復期短最後疤痕不明顯。照護相當簡單,不影響日常生活,術後2-3天便可如常上課或工作。

10.jpg  

男性女乳症是個常見的症狀,對青少年男性而言,甚至可說是正常現象。隨醫療精進,男性女乳症並非複雜的問題,只要患者勇於接受且搭配專業醫生給予相對治療,即可恢復男性胸部正常外觀,找回人際關係及自信,做個抬頭挺胸的男子漢。

11.jpg  

男性女乳症手術Q&A
Q:手術完之後會有副作用、後遺症嗎?
A:手術結束後剛開始可能會有乳頭沒知覺、胸部周圍麻癢刺痛等狀況,但1年後會慢慢回復。
Q:女乳症與遺傳有關嗎?
A:無必然關係,但與飲食習慣有關。誘發的原因可以是生理性或病理性引致。
Q:手術後會再次復發嗎?
A:一般來說,切除乳腺組織後就不太會再增長,但有些男性女乳症的患者,有再度增長的可能,要視每個人身體狀況而定。
Q:手術後的恢復期有多久?
A:3天後就可恢復正常上班、生活,建議2周後才可騎摩托車,而運動或其他需用力的動作需等6周後再做較適合。
Q:胖就一定會有女乳症嗎?
A:統計上體型較胖的人確實和女乳症有相關性,但並非身材瘦削就不會發生。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