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三段式隆鼻人工骨墊下巴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Grace三段式隆鼻墊下巴整形日記 (附圖) Grace韓式隆鼻心得經驗分享文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這個案例Grace,透過韓式三段式隆鼻手術和人工骨墊下巴手術整形蛻變,這證明了擁有好的臉型輪廓,漂亮的鼻型和適合臉型的下巴可是不可缺少的。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囉!隆鼻案例經驗分享文 ~

施做韓式三段式隆鼻與墊下巴原因

術前的Grace長得其實有人緣,感覺也很順眼,但她夢寐以求的,是希望自己能夠變的更精緻,讓自己在別人的第一印象中,稱的上是位美女。

 三段式隆鼻與韓式隆鼻術前照片

生活照有時候會比較美化,我們再來看看術前拍攝的醫療照片:

韓式三段式隆鼻前後比對

從照片上看,濃眉大眼的Grace配上了一個又寬又厚的鼻翼、鼻頭也過大,下巴..甚至歪了邊去,整體感覺就是不協調!

為了讓自己可以變得更漂亮,Grace先前嘗試以微整型的方式將鼻子及下巴施打玻尿酸增加立體感,但單靠微整不只有時效性的限制,鼻型也只能增加高挺度,對鼻翼寬大的問題更是完全無法得到改善,下巴歪一邊的問題也無法得到解決。

 三段式隆鼻價格價錢價位費用

對於這樣的問題,Grace最後還是決定透過三段式隆鼻與墊下巴手術來做調整,和郭菁松醫師的諮詢過程,她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問題及需要做的改變。

 05.jpg

06

諮詢過程仔細的端詳五官以及鼻子下巴比例位置。

韓式隆鼻手術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Grace整形之路 -  韓式三段式隆鼻與墊下巴手術

郭菁松醫師認為Grace的鼻子就是明顯的鼻翼外擴過寬過厚導致鼻孔看起來顯得很大,與臉蛋不成比例,解決的辦法是需要將鼻翼修薄往內縫,如此一來鼻翼縮小了,鼻翼的位置以不超過兩眼的內眼角即為鼻翼寬度的完美比例,而鼻梁的寬度有些過寬,建議將鼻樑骨縮窄,這樣能讓鼻子在視覺上感覺比較立體。

另外,Grace的臉型偏長,使得鼻中膈顯得過短而且鼻頭短看起來就會有些朝天鼻,所以Grace還需要將她的鼻子做鼻中膈延長手術,鼻中膈延長可以改善鼻子的長度以及高度,依每個人的需求將鼻尖延長,可使用矽膠、人工骨以及自體軟骨(耳朵軟骨、肋骨軟骨)為素材,這次Grace選用的是取耳軟骨墊鼻頭。

下巴的部分,對自己內縮的下巴不滿意的Grace,其實持續有在施打打玻尿酸,但並沒有解決她下巴歪斜的問題,依照她臉型的比例,側臉鼻頭、下唇、下巴這三點的最突出處應在一直線上,郭醫師拿出量尺一量後明顯的發現,Grace先前注射的玻尿酸不但塑的型是歪一邊,而且下巴依舊後縮,郭醫師建議Grace先將施打的玻尿酸清出,以人工骨墊下巴的方式將下巴延伸拉長墊翹,以符合葛蕾絲臉型五官該有的比例。

 

 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隆鼻手術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鼻型調整:

韓式三段式隆鼻(韓式隆鼻+鼻中膈延長)   敲鼻骨   縮鼻翼

下巴調整:

將植入物取出後,用人工骨材料將下巴墊出磨順

三段式隆鼻手術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美鼻範例參考....

諮詢完準備開始進行手術,教主整形外科使用睡美人標靶靜脈麻醉,使客人在舒適的睡眠狀態無痛感的完成手術,這次Grace進行的手術,包含了鼻中膈延長、敲鼻骨、縮鼻翼以及墊下巴,手術大約進行了三小時。

 台灣部落客Grace整型整容整形日記心得分享

隆鼻的術後恢復期

因要幫助完美的鼻型穩定,會在鼻子上貼上一個依照每個人鼻型去貼合的鼻子固定膜型,七天後穩定即可回診將鼻膜取下並將鼻孔內的縫線拆除,兩周依每個人的體質代謝狀況平均可消腫七成左右。

墊下巴的術後恢復期

墊下巴的傷口是在口內,但教主整形外科對墊下巴的客人也會給予頭套,不只可以幫助下巴傷口的貼合還可以施壓消腫,下巴手術不需要拆線,只需要一周後拆膠帶即可,一樣兩周依每個人的身體代謝狀況平均可消腫七成。

 11

術後每個部位的腫脹程度跟時間會因每個人的體質狀況而有所不同,術後前三天患處的冰敷有利於消腫、止血、減輕痛感...等等的作用,三天後就可以開始勤勞的熱敷囉,這時候是將血水跟腫脹代謝掉跟促進血液循環的最好的時間,乖乖的冰敷跟熱敷後,消腫的速度會更迅速。

經過一個月的恢復過程,Grace恢復的差不多了,比較忙的她沒有暫時還喬不出時間回診,看來恢復狀況相當不錯,她將術後照片傳給小編,小編看了之後又嚇傻了....

 120

韓式隆鼻人工骨墊下巴推薦醫師

14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