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臺灣隆乳女醫師介紹,PTT女隆乳權威醫師推薦,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隆乳手術女醫師介紹,整形醫美特搜專題報導

今年夏天特別熱!在這炎炎夏日,不少人應該都想遠離喧囂與燥熱。如果有這種念頭,趁假日前往山區避暑,享受清泉、瀑布的洗禮;或是移動到沿海地區,隨著海潮漂浮嬉戲,這兩者都是躲避酷暑的極佳方案。

然而,有些女性傾向於選擇前者而非後者。
一來,顧慮到前往海邊還需要做足防曬,且在沙灘上戲水,難免使隨身物品沾黏到沙粒,待回到住宿處還要費時清理,較為麻煩,相較之下,前往山區似乎還陰涼乾爽得多。

02.jpg  

二來,則是對於身材沒有自信。畢竟現在已經很少人會穿連身式泳裝,去泳裝店一逛,就能發現時下流行的款式以兩件式比基尼為主。而這種款式特別強調腹部線條與胸型的美觀性,即便並不是福態體格,若胸型不夠飽滿也撐不起這類泳裝。要是為了掩飾飛機場而套上短T或罩衫,又可能遭人揶揄「是不是因為太平才想遮起來啊」……難得結集三五好友前往海邊度假,實在不想留下這種難受的回憶。那麼,到底該怎麼辦比較好呢?

小編聽到這樣的聲音了,因此特別針對有此需求的女性,列出幾位隆乳女醫生。但,女醫師是不是隆乳做得比較好,這是不一定的,男醫師的隆乳技術不見得會輸女醫師,消費者不要有錯誤的觀念,如果想了解那些隆乳醫師比較厲害,建議可以Google『隆乳權威』搜尋資訊唷,當然,如果很排斥給男醫師做手術的,以下提列出隆乳女醫師的資訊給大家研究。

要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孩兒對男醫師大膽奔放地描述煩惱、解開上衣,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因此,這次就針對這樣的訴求,而精挑細選隆乳界口碑載道的女醫師,給有相關煩惱的女性做個參考。

 


蕭奕君醫師

04.jpg
學歷.經歷
臺大醫學系畢業
臺大醫院整型外科總醫師
基隆市立醫院外科主治醫師
臺灣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臺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祕書長

蕭奕君女醫師為女性美胸及私密處美型專業權威,扣除上述簡例外,還曾擔任過晶華美醫診所醫師。也曾受臺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邀請,於「第一次春季學術研討會」時進行隆乳專題演講。目前主要駐診於臺北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蕭奕君醫師不僅僅耐心親切且細心,更為患者著想,由於是較早開始為隆乳手術執刀的女醫師,累積了不少案例,且廣為人知。此外,不僅在隆乳方面駕輕就熟,由於從臺大整形外科出身,患者若有別的手術項目想同步進行(尤其是抽脂相關),也可考慮一併向蕭醫師諮詢。

 

賴雅薇醫師

台灣隆乳私密處整形女醫師推薦.jpg

學歷.經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 總醫師
2012 TIBCS & IOPBS 暨第四屆海峽兩岸乳癌治療論壇大會主持人
韓國LUTRONIC雷射及Radiofrequency體雕減脂 認證醫師
國際再生抗老整形外科醫學會(ISPRES) 會員
亞洲乳房整形重建學會 (ASBPRS) 會員
RESTYLANE® 瑞絲朗® 注射 認證醫師
外傷(ATLS)醫師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賴雅薇醫師是來自高雄的醫生世家,目前為台北亞緻整形醫美診所駐診醫師。賴雅薇醫師致力於女性隆乳及私密處整形,例如水滴隆乳、果凍隆乳、自體脂肪隆乳;私密處項目從陰道緊實手術、G緊雷射、美白雷射及薇薇電波,有相當多實作經驗及研究發表,是台北、高雄地區相當多人推薦的整形女醫師。

同為女性的賴雅薇醫師,在進行隆乳手術或私密處整形的問診及諮詢時,能更以女性的角度,了解顧客的需求及心底話,耐心地陪伴,細心地治療。許多顧客在療程之後,和賴雅薇醫師的關係就像是母女、姊妹、知己閨密,醫患之間彼此信賴,療程上也能更有共識。對於隆乳或私密處整形有需求的女性,賴雅薇醫師絕對是值得推薦的整形女醫師。

 

朱純慧醫師

05.jpg

學歷.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美容外科專任主治醫師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國際整形重建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朱純慧醫師是臺南、嘉義地區非常出名的女醫師,不只問診時落落大方,笑臉迎人,對於與女性相關的手術亦鑽研多年,且以此享譽盛名。與乳房相關的整形手術,如隆乳、乳暈或乳頭整形,這些都是朱醫師擅長的範圍。

除此之外,朱純慧醫師更是精熟女性私密處整形手術。即便是這種難以啟齒的手術類別,顧客的術後滿意度也極高,可見朱醫師除了醫術精良外,在問診與諮詢時便已確實用女性角度了解患者需求。在實務經驗方面,過去也曾在菲仕美診所、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初診過,目前擔任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是小編十分推薦的南部女醫師。

 

陳淑賢醫師

06.jpg

學歷.經歷
臺大醫院整形美容外科總醫師/主治醫師
臺北榮總麻醉科住院醫師
臺大醫院外科住院醫師
臺北市立中興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
臺北市立婦幼整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臺北中山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臺灣外傷醫學會專科醫師
臺灣乳房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韓國Simmian Clinic 診所研習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陳淑賢醫師不僅出身臺大整型美容外科,在醫美相關領域也經驗豐富。約於十多年前便察覺醫美市場主要客群均為女性,於是便以全女性團隊為號召,設立了渾然天成診所,也因此在醫美界蔚為佳話。

秉持外科手術除了解決患者病痛外,更應精雕細琢、重視術後美觀問題的行醫原則,因此陳醫師在麻醉科、婦產科相關領域鑽研超過十五年,希望藉由自身專業技術與同理心,協助需要幫助的女性找回信心。由於是全女性團隊,無論諮詢還是手術過程都相當細膩、用心,適合追求體貼服務的妳。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讀者篩選過的隆乳女醫師推薦名單,基本上是以執刀經驗豐富、已有多年行醫經驗為推薦基準。雖說隆乳技術在台灣已經算是發展得相當成熟,不只上述幾位女醫師,也有許多優秀醫師尚待發掘。然而正因如今醫美市場相當混亂,加上這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即便網路上充斥諸多廣告、推薦文、素人分享文,也不能盡信。考慮到每人需求、體質不同,建議愛美女性還是要實際前往診所與醫師面對面諮詢,仔細討論自己的期望與需求,再選擇溝通情況良好的醫生為自己執行手術,如此一來,才能降低風險。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