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04_0.png

英國日報報導,該國有一位名喚丹妮(Dennie Lees)的女性,為了追求34F傲人上圍,便前往比利時某間診所,僅支付2375英鎊做隆乳手術。但一週後,胸部竟突然爆炸、噴出液體。數天後,傷口引發嚴重感染,導致須移除局部組織。

051704_1.png

一說到那間替她執行手術的診所,丹妮忍不住抱怨了起來。事實上,她一回到英國時,就覺得胸部傳來奇怪的波盪,「大約有九天吧,從手術結束後,每當我走路總覺得(胸前)有奇怪的震盪。」事後回想當初動手術時,醫生曾數次移動即將植入體內的凝膠,很可能當時已造成凝膠受感染,間接導致她胸部爆炸且急需送醫。

撿回一命後,她決定分享自己的經歷,以勸告那些貪一時便宜的女性。

051704_2.png「最初,我忽略了那份奇怪的波動,但當我隔天起床時,發現身體很不妙地發燙。」

「我立刻脫下身上的運動型內衣,發現胸口開始湧出不明液體--就像水龍頭一樣,讓人十分反感。」

051704_3.png她的母親和男友發現狀況不對,立刻送她前往位於西布羅姆維奇(West Bromwich)的桑德韋爾醫院(Sandwell Hospital),但這段期間,胸口的不明液體仍然持續噴濺。而且經醫生診斷,判定她已罹患敗血症。因此外科醫生立刻決定為她開刀,將僅存的800c.c填充物移除。術後,胸部免不了呈現不自然的歪斜。

該院護士表示,若丹妮當時沒有立刻掛急診,極有可能在當晚便逝世。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在執行侵入式手術前,須謹慎選擇診所,切勿貪一時便宜,險些葬送性命。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