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台北整形權威醫師醫生PTT論壇推薦.jpg

台北整形醫師推薦,割縫雙眼皮、削骨、抽脂、隆鼻、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拉皮、墊下巴手術權威醫生特搜,整型費用價格價錢完整掌握,合理行情價位技術分析

台北為台灣首都,台灣的菁英人才都匯聚於此,競爭相對其他地方激烈許多,開設的整形醫美診所幾乎超越了便利商店,非常誇張,但由於技術良莠不齊,因此2015年媒體曾報導“蛋塔效應發酵!醫美診所現倒閉潮,全台數量僅剩一半”,不管結果如何,相信有好技術的診所一樣屹立不搖,接下來,整形醫美特搜針對台北市及新北市的整形醫美菁英醫師,對於網友最感興趣的十大整形手術如割縫雙眼皮、削骨、抽脂、隆鼻、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拉皮、墊下巴進行深入調查,將最有名口碑最好的十大有名醫生做資料彙整,內容如下。

 


 02台北割縫雙眼皮割除眼袋開眼頭手術權威醫師醫生PTT論壇推薦.jpg

台北割縫雙眼皮開眼頭割除眼袋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雙眼皮手術目前可分為割雙眼皮手術、縫雙眼皮手術、訂書針雙眼皮手術,若是眼頭部分蒙古折症狀嚴重,可能需要合併施作開眼頭手術,分為有疤開眼頭手術與無疤開眼頭手術。

透過割縫雙眼皮手術讓自己眼睛變大,會讓整體感覺更有精神,這就是為什麼割縫雙眼皮會成為整形醫美手術的熱門項目的原因,不要看割縫雙眼皮手術簡單,其實眼部手術的學問相當大,差一毫米整體的感覺就都不一樣了,因此,手術前置的準備動作和溝通就變得相當重要了。

 台北割縫雙眼皮手術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03台北隆鼻手術權威醫師醫生PTT論壇推薦.jpg

台北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現在整形是相當競爭的戰場,坊間為了提升醫師的知名度,會用相當多的方式去包裝手術名稱,常見的是材質、作法,還有些會用輔助項目提升專業度,像是3D4D5D…其實,隆鼻就是隆鼻,就是個手術名稱罷了,我們大概將隆鼻手術分成材料型名稱與技術型名稱兩種(P.S.目前隆鼻手術比較少出現輔助型的花俏名稱),接下來很詳細的為各位介紹隆鼻手術的材料種類及每一項隆鼻名稱、屬性和特色吧!

在施做隆鼻手術時,所會用到的材料,目前比較常見的有幾種,如矽膠鼻模、卡麥拉鼻模(Goretex)、自體肋軟骨、人工肋骨、耳軟骨等,這些材料其實在隆鼻手術中,使用的部位不太一樣,以下一一為各位介紹。

 台北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04台北隆乳手術權威醫師醫生PTT論壇推薦.png

台北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目前隆乳手術的種類,分為內視鏡義乳隆乳手術(放置鹽水袋、果凍矽膠或水滴型矽膠等)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兩種類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05台北抽脂手術權威醫師醫生PTT論壇推薦.jpg

台北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目前抽脂手術方式種類相當多,介紹如下,但儀器都屬輔助,手術成敗還是看醫師操作是否得當。

傳統抽脂:將抽脂管插入皮下組織脂肪層中,來回移動刮除脂肪再將抽吸,適合脂肪量多的大範圍,如腹部和臀部、大腿、蝴蝶袖。術後傷口較大,瘀青明顯,疼痛度高,恢復期約3~6個月。

雷射溶脂:局部麻醉後,利用0.1公分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以雷射震碎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數減少,適合精細部位的雕塑,如肩、頸、背、小腿…等,而雷射的光熱作用能提升術後治療部位的皮膚緊緻度,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傷口較小,瘀青少,疼痛度略低於傳統抽脂,恢復期約3個月。

水刀抽脂:運用高壓水打碎、軟化脂肪,抽出脂肪的同時,也可以抽出先前注入的配方水,因此麻醉藥殘留較低。水刀抽脂較傳統抽脂更能完整的保護脂肪細胞,適合用來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傷口小,瘀青少,疼痛度較低,恢復期約1個月。

超音波抽脂: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產生的熱能來溶解脂肪細胞,形成乳糜狀再抽出。因為將深層脂肪震碎再抽出,比起傳統抽脂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許多,出血少、疼痛度低、消腫快,還能有緊膚的效果。傷口小,瘀青少,疼痛度較低,恢復期約1個月。 目前儀器有:Ultra Z 超音波脂雕儀、VASER威塑超音波脂雕儀兩種。

 台北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06台北自體脂肪移植豐頰隆乳手術權威醫師醫生PTT論壇推薦.jpg

台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分為幾個部位首先是臉部,人的臉部會逐漸出現老態,有一部分跟脂肪有很大的關係,當脂肪開始流失會導致皮膚的鬆弛和下墜,造成臉部老態問題,因此目前主流的自體脂肪臉部補脂會運用在額頭、太陽穴(夫妻宮)、上下眼窩、蘋果肌、兩頰、法令紋、木偶紋、下巴等位置,經由自體脂肪做填充物,將填補臉部的凹陷,讓臉部飽滿,視覺上會感到年輕許多。

第二個部位,是胸部,自體脂肪豐胸隆胸通常是因為是女性對於自己的胸型不夠滿意,或是大小不夠滿意會是有下垂鬆弛的狀況等等,手術大約可以增加一次至兩個CUP,手術次數則必須視情況進行兩次或三次以上的移植

第三個則是臀部,自體脂肪豐臀也是運用在臀部脂肪流失下垂,或是想要讓臀型更加完美的女性,手術次數則同樣必須視情況進行兩次或三次以上的移植,以利脂肪存活。

 台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07台北削骨手術權威醫師醫生PTT論壇推薦.jpg

台北削骨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韓國明星瘋整形,可以從一張張有如「鬼斧神工」臉部外型,一窺究竟,包括割雙眼皮、整鼻、打造小V臉,甚至削骨,都十分風行。超夯女團「少女時代」潔西卡與男星張東健,曾經外傳接受削骨變成瓜子臉;甚至明星金喜善與濱崎步更是曾經大方承認進行過削骨手術,讓臉型更立體、小巧精緻。

坊間有部份業界為了行銷包裝,而使削骨手術有多種命名,容易造成消費者混淆,誤以為削骨手術有許多種;甚至消費者花了冤枉錢,還引發併發症,傷害健康。削骨手術有一定的步驟和程序,絕對不可貪快省事、草率處理解決,這樣留下後遺症的風險極高,例如如臉部麻痹、下巴失去知覺等,因此對於削骨手術應該要有正確認知。

 台北削骨手術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08台北墊下巴手術權威醫師醫生PTT論壇推薦.jpg

台北墊下巴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下巴是臉部整體美感的成敗關鍵,不論是哪一種臉形,其實最重要的,是下巴的長度和形狀是否適合臉型,不論是肉肉臉還是方方臉,有一個適合臉型的下巴可能會讓原本感覺上是缺點的問題反倒變成個人特色。

當然,有些人並沒有那麼幸運,老天爺就是少給了一個下巴,遇到這樣的問題,便只好求助墊下巴整形手術來進行改善,而現在的下巴整形手術大概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直接將植入物植入下頷骨來改變下巴形狀,另一類則是除了放入植入物外,還需透過或磨或切的方式進行下頷骨及下巴模型整體形狀的調整,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同,以下為各位進行詳細介紹。

 台北墊下巴手術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09台北微整形權威醫師醫生PTT論壇推薦.jpg

台北微整形權威醫師推薦

無法接受整形手術的人,通常會藉由微整形來做些微調整,因為不需要恢復期,因此成為旅遊觀光醫療的熱門首選,台灣微整形的水準相對平穩,比較不容易產生太嚴重的問題,以下是各位整理的台灣網友口碑推薦十大微整形診所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