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fashionguide台灣百大醫美推薦排名2016171819.jpg

百大醫美是台灣醫美界非常最近很夯的搜尋關鍵字,許多平台每一年都會進行網路票選活動,但是網路平台百百種,素質參差不齊,因此造成了許多台灣消費者的困擾及誤解,甚至有些在全台灣北中南開立的整形醫美分店佔去百大醫美好幾項的的評鑑位置,讓人不禁感到疑問,這樣的內容公信力何在?

 02FG台灣百大醫美20152016訊息fashionguide.jpg

根據整形醫美特搜編輯部了解,許多台灣討論區的百大醫美票選,在醫美診所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已經流於利益往來的行銷合作方式,逐漸失去原本獎優汰劣的良善立意,而在這以利益交換為前提的票選結果前,對消費者而言,又能產生什麼助益呢?

03fg台灣百大醫美台北台中台南高雄.jpg

曾經整形醫美特搜沒有設立百大醫美的欄位,直到某段時間,連續有數位網友在網路上留言求助,表示到了某間診所整形,卻整形失敗,現在求助無門,對照某網站的百大醫美介紹,許多都是榜上有名,特搜編輯才意識到,這樣的花錢買名次的醫美亂象,已經深深影響到每一位尋求醫學美容協助的消費者,衍生出來的糾紛或是各種不佳的結果(外觀缺損、失去自信或甚至自殺等)

04台灣百大醫美診所醫師醫生推薦.jpg

在此同時,整形醫美特搜也發現百大醫美的票選的明顯缺失,就是好的診所不一定擁有好的醫師,好的醫師在好的診所,卻因為診所環境不如大型連鎖醫美集團擁有競爭力,而受到埋沒,那麼為我們開刀、為我們做出完整手術規劃的是醫美診所還是醫師呢?百大醫美或許可以選出擁有良好環境與器材及優質服務的醫美診所,卻無法了解醫美診所內醫師技術的好壞與專業與否。

05.jpg

因此整形醫美特搜在協助消費者處理醫美糾紛之餘,同時也開闢出台灣『百大醫美』及『十大名醫』欄位,致力於建立醫美評鑑機制,由整形醫美特搜數十位編輯,每日蒐集台灣各大討論區、論壇等網友評價,並拍攝全紀錄影片,藉由無法造假的影片拍攝方式,紀錄並確認醫師技術,及診所環境等,以期給予消費者最正確且安心的選擇。

06.jpg

台灣『百大醫美』或『十大名醫』說到底只是一個虛幻的名詞,真正重要的是在這百大醫美及十大名醫之中能找到一間診所,一位醫師,能帶給消費者更好更理想的外在、更美好的未來,這樣就足夠了,我們的評鑑或許不一定能夠達到完美無缺,但是至少可以不單單是只用金錢所堆砌出來的名次,而是實實在在擁有良好技術、良好環境、醫美整形診所與醫師。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