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嵐整形前後照片

睽違歌壇近兩年,溫嵐推出全新個人國語專輯《愛上自己》。溫嵐新專輯短髮造型曝光引發熱烈回響,許多人都認為新造型相當帥氣有型,但也有網友認為溫嵐剪短髮後撞臉炎亞綸。

▼溫嵐的短髮、臉型猛一看還以為是炎亞綸

溫嵐疑似削骨隆鼻墊下巴隆乳整形

先前溫嵐跟蕭亞軒的整形風波不斷,說兩人越整越像,溫嵐也回應:「我們之前都畫一樣的眼妝,而且路數很像,都是唱跳歌手。」

▼溫嵐跟Elva蕭亞軒傻傻分不清楚

溫嵐整形撞臉蕭亞軒  

溫嵐在1998年跟吳宗憲合唱《屋頂》,成為KTV男女對唱的熱門歌曲,因而開始走紅。溫嵐出道17年,外表竟然逆齡成長,好像返老還童,如今每回現身,樣貌卻都略為不同,有網友質疑溫嵐進廠修修臉,每一次出專輯長的都不一樣,如川劇變臉。

對比剛出道的圓臉、塌鼻,溫嵐現在的長相確實很可疑,臉皮緊繃、眼睛變長、鼻子高挺和下巴也變尖,整張臉塑膠感百分之百,胸部也有變大的趨勢,但經紀人曾否認,並強調她是靠後天化妝和保養才變美。

她曾大方坦承注射玻尿酸豐唇,加上每半年打一次脈衝光,也有縫雙眼皮,對於雙峰升級,她表示是靠化妝師、造型師的巧手才能達到爆乳效果。

▼溫嵐剛出道時的造型

溫嵐整形前後照片   

▼現在36歲的溫嵐保養得宜

溫嵐整型撞臉炎亞綸

但說真的,早期溫嵐的臉確實沒那麼精緻,看起來也顯老,但現在的她看起來美多了,不管如何,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也祝福她新專輯《愛上自己》能有好成績啦!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嵐整形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