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黃金電波拉提拉皮.jpg

人類的皮膚,會隨著年齡的增加、時間的流逝而產生變化,皮紋間距增加、地心引力拉扯與膠原蛋白的流失,會使皮膚產生外擴、下垂以及凹陷的狀況。為了扭轉年齡對皮膚產生的負面效應,整形外科的拉提整形技術應運而身。

根據醫學研究,當人體組織遇熱受刺激時,會自然促進彈性纖微與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皮膚修補的作用,電波拉皮就是運用上述皮膚深層組織加熱的原理,使彈性纖微與膠原蛋白再生。

過去電波拉皮的效果一直無法與埋線拉皮相比擬,原因在於電波拉皮要達到理想的拉提效果,必須讓電波熱能傳導到SMAS筋膜層,而過去傳統探頭產生的電波無法達到這個深度,造成拉提效果並不理想,但電波拉皮的技術經過多年演進改良,已經發展到第三代,最新的Thermage CPT(舒適電波拉皮技術),不但在機器上效能有所改善,探頭也改良成電波熱穿透能力更佳的「黃金探頭 (Total Tip)」。

02CPT黃金電波探頭.jpg 

黃金探頭塑顏密碼8210探頭(Total Tip)優點:

 

8:八成深度

與傳統的CPT藍色探頭相比,新增接近80%的穿透深度,即使在超越4.5mm深度時,仍具備電波能量,有深層加熱的作用,可直達SMAS筋膜層。

 

2:雙倍熱能

與傳統的CPT藍色探頭相比,黃金探頭加熱體積更大,具雙倍容積式加熱的效果,可刺激整層的皮膚,產生更大量的膠原蛋白增生,而且作用範圍是探頭以下的整個體積,並非點狀分布。

 

1:單次治療

黃金探頭具有立即的效果,在治療後可明顯感受到皮膚的變化,並在未來三至六個月持續具有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

 

0:零恢復期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的黃金探頭,在術後並無恢復期,在訓練合格的醫師,操作合格認證的機器下,極少出現嚴重水泡、水腫、灼傷、神經傷害、皮膚麻痹、疤痕等副作用,可快速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作息。使用黃金探頭Thermage全方位療程,可適用於各種膚色與膚質。由於無反黑、色素沉澱的情況,也不需要如同雷射光療後的防曬措施,可於各種季節施打。

 03.黃金電波拉皮價錢價格費用.jpg

黃金探頭與電波拉皮介紹:

Thermage CPT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電波傳導治療,可以幫助皮膚表面平滑,加強和加深輪廓皮膚,使整體看起來有更年輕的外觀。

Thermage CPT透過熱能刺激人體自身的自然更新機制。它結合了熱能來治療深部的組織,並加以冷卻,以保護皮膚表面,提高患者的舒適度。該專利的舒適度電波傳導技術會產生溫和的振動,並穿插冷卻使您的電波治療更加舒適。

在治療期間,Thermage CPT會展現獨特的舒適性和皮膚表面的安全冷卻效果。當獨特設計的黃金探頭接觸皮膚的目標區域時,它會輕微地震動,將電波能量傳導到皮膚深層的組織,加熱需要治療的區域,同時重塑皮膚下的膠原蛋白。

在電波傳導加熱後,冷卻劑將會將肌膚表層降溫,會依據被治療者的感受,調整電波傳導與冷卻劑,以達到最大的效果及舒適度,在整個電波傳導過程中,將可以體驗到接近無痛,溫和且不刺激的電波拉皮技術。

 

電波治療後,皮膚會短暫呈現微粉紅色的狀態。

 

整個電波治療大約需要45 90分鐘,依據治療的部位,時間會有所差異。大多數患者可以在療程結束後的幾個月間,可以看得見、摸得到黃金電波拉皮帶來的緊緻效果,你的身體重新生成膠原蛋白,這樣的效果理想狀態會持續數年。

 

CPT黃金電波拉提拉皮術前術後效果:

04.黃金電波拉提拉皮治療術前術後效果.jpg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