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音波溶脂手術改善嬰兒肥肉餅臉效果如何?能有效瘦臉嗎?超音波溶脂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推薦權威醫師醫生推薦,價格費用價錢價位市場行情比較,超音波溶脂手術風險副作用完整介紹。

近年來,超音波溶脂異軍突起,逐漸取代雷射溶脂在醫美界抽脂地位的趨勢。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超音波溶脂有許多優點是過去溶脂技術所欠缺的。

首先,超音波溶脂能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音波氣泡分離、溶解脂肪,並按照消費者需求,精細雕塑出勻稱身材曲線與健康肌肉線條,所以能處理的範圍可大可小,不只提抽脂就會直覺想到的大範圍面積,超音波溶脂也能運用於神經、血管分布較密集的小範圍。例如副乳、臉部、下巴、膝蓋,這些在過去不好處理的位置,現在都能交由超音波溶脂處理。

其次,超音波溶脂能夠針對脂肪團塊,將之震碎、乳糜化(變成如同牛奶的液體狀態),然後再經由儀器導管抽離人體。由於溶脂是有針對性的,自然減少神經與血管受損的機會,因此相較於傳統抽脂與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對於人體所造成的傷害要來得小。若仔細觀察抽出物,也能發現脂肪含量多於出血量。

02超音波溶脂能有效瘦臉嗎?.jpg

再來,算是延伸前一點,因為針對脂肪進行震盪,所以能將施術部位的脂肪抽得乾淨,也不易使肌膚表面出現凹凸不平的問題。相較於其他抽脂手術,術後成果也較為美觀。

由於具備這些優點,所以不少醫生都改而使用超音波溶脂儀器,並開發各種可以應用的區塊。例如構造精細、有不少神經穿梭的臉部。說實話,對臉部進行手術難度是很高的,假如不是經驗豐富、對臉部結構熟悉的醫生,進行這樣的治療很容易會傷害顏面神經,使表情不自然,甚至臉部麻痺。但也有不少女性長年施打肉毒桿菌,小臉效果卻越來越差,或者對非侵入式微創拉提效果不滿意,仍想透過溶脂來達到V臉效果。

03超音波溶脂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推薦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超音波溶脂能改善哪些問題?

大範圍:上臂蝴蝶袖、胸部下垂、上胃部突出、小腹凸出、腰部游泳圈、大腿內外側浮腫、臀部下垂浮腫、蘿蔔腿

小範圍:臉部、雙下巴、火雞脖、水牛肩、副乳外擴

05超音波溶脂手術風險副作用完整介紹.jpg 

臉部溶脂手術比較:超音波溶脂、雷射溶脂、口內取脂

▍超音波臉部溶脂

利用快速震盪作用,將脂肪細胞膜震碎,使之乳靡化,再將液態脂肪吸出。比起將結構完整脂肪組織強力吸出的傳統抽脂,對神經、血管的傷害,明顯降低。又因乳化脂防時超音波探頭會產生攝氏 40°C - 45°C 的熱能,這熱能可同時達到止血與緊緻表皮的作用,也就因此,出血量可控制到最低,而抽出物中脂肪的比例遠大於血水。因此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了、之後的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

▍雷射溶脂

在欲治療部位採取局部麻醉,使用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以雷射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接著液化脂肪。液化後的脂肪可經由身體自然代謝,而雷射治療後產生的光熱效應,不只能溶解脂肪,更能促進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使皮膚變得緊實。不過,傷口週遭有可能因為溫度過高而燙傷、燒傷。

▍口內取脂

針對兩頰豐潤的『嬰兒肥』類型患者,可以先請醫生檢驗到底是咀嚼肌過厚,還是口內脂肪堆積。若是後者,就可藉由口內取脂手術改善嬰兒肥現象。醫生會從口腔黏膜內切開 1 公分左右的小傷口,再取出口內脂肪墊。經驗豐富的醫師,可經由傷口直接目視取出脂肪,並不會傷及神經、大血管等組織。又由於傷口在口腔內,所以臉部肌膚看不出任何傷痕,術後會以肉線縫合,因此不需拆線。

04超音波溶脂價格費用價錢價位市場行情比較.jpg 

手術價格費用價錢價位分析

▍超音波臉部溶脂:約 8 萬。

▍雷射溶脂:約 3-6 萬。

▍口內取脂術:約 3-5 萬。

01超音波溶脂手術改善嬰兒肥肉餅臉效果如何?.jpg

超音波溶手術風險副作用介紹

超音波融脂最常見的副作用是術後疼痛、腫脹、瘀青。通常來說,手術過程中就會感受到明顯的痛感,因此一般在進行手術前,應該就會先開口服止痛藥,或敷麻藥、注射止痛藥。而術後24小時後也可能隨著麻醉藥效消失而再度出現痛感,若害怕無法承受,可請醫師開止痛藥。腫脹現象則是因為組織損傷後,關節部位血管受到壓迫,靜脈血液回流不順暢,於是造成暫時性水腫或血腫。這是正常現象,大約3-8週就會逐漸退去,不須特別冷、熱敷。而瘀青現象是源於導管深入皮下組織層,在抽取脂肪細胞的過程中,微血管與小血管難免受傷。

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 40 - 45度的熱能,不只能發揮止血作用,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但有時也會因此使傷口周圍產生燒灼感或燙傷。不過超音波溶脂所形成的傷口較小,約0.3公分,術後 5-7 天若癒合狀況良好,即可拆線。由於超音波溶脂是先再吸,因此術後最好以負壓引流機器,將脂肪破裂後流出的三酸甘油脂吸除。不然有可能被鄰近脂肪細胞回收,造成效果不如預期。而溶脂後『引流』程序,非常吃重醫師技術。若選擇技術不佳、經驗不足的醫生,很有可能引流引過頭,待破碎脂肪全吸出體外後,因經驗不足,未能及時抽出吸脂管,導致其餘完整脂肪細胞被不必要地破壞。此外,因人體內代謝脂肪的器官是肝臟,若溶脂量較大,則不建議將這些溶完的脂肪留在體內,否則會增加肝臟無謂的負擔。

此外,也可能因為術前評估不足,或是操刀醫師缺乏經驗,造成溶脂後施術部位左右不對稱、凹凸不平、餘皮過多的問題。也有極少見的案例出現皮膚壞死以及血管栓塞。因此最好選擇術前術後會確實將儀器消毒的診所,方能避免此類問題。

 

PPT抽脂日記完整記錄分享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抽脂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抽脂手術從早期的傳統抽知道現在的二代水刀抽脂及超音波抽脂手術,已經經歷了幾年的時間,技術與經驗上相對成熟許多,因此在許多整形醫美知名論壇及PTT討論區上累積相當多的分享案例,但也充斥著許多廣告文,因此,這些分享不能完全相信,可以當參考,整形手術畢竟是醫療行為,每個人的體質及反應都不相同,需要謹慎的評估後再進行,除了多看看分享文章及推薦外,親自到診所諮詢也相當重要,選擇有耐心且溝通良好的醫師,才能有效降低風險,整形醫美特搜針對網友口碑推薦及經驗分享日記文案資料整理後,推薦如下:

台灣抽脂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相關分類

抽脂手術完全攻略2015微粹脂二次抽脂手術抽脂手術價格費用抽脂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抽脂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抽脂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相關內容

抽脂手術大解析,手術前必看推薦完整攻略,一定要了解的抽脂秘密,抽脂後脂肪可以再利用?脂肪移植在哪些部位?

凹凸不平缺一塊?!抽脂手術失敗救援『二次抽脂手術』,該如何選擇?二次抽脂手術價格貴嗎?費用是多少?價錢如計算?

抽脂等於瘦身減肥?抽脂手術完全攻略!失敗後遺症風險完整收錄,抽脂手術類型完整介紹,價格價錢費用完全掌握。

抽脂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抽脂權威醫師醫生推薦,抽脂手術價格價位費用價錢市場行情為何?

抽脂手術價錢亂費用因人而異,抽脂方式價位價格比較,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有哪些抽脂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