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女性私密處整形之修陰唇整形手術做法與效果為何?.jpg

女性私密之縮修陰唇整形手術做法與效果為何?修陰唇整形手價格價位價錢費用資訊整理,台北台中台南高雄修陰唇整形手術PTT權威醫師醫師推薦

近年來女權抬頭,社會風氣也開放許多,於是某些本來讓人覺得害羞或尷尬的議題,社會大眾們也開始願意討論了。好比說女性私密處相關的話題、關聯產品消息,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得到使用心得與感想。

其中最常見的,大概就是私密處清潔劑、衛生棉條、月亮杯……這些的使用說明與推廣文了。除此之外,私密處整形的資訊也變得透明化,因此也引發不少女性的好奇心:私密處可以整形嗎?什麼樣的人才需要做啊?我也需要做這樣的手術嗎?找男醫生做這種手術感覺好尷尬,有推薦的女醫生嗎?

女性私密處陰道整形緊實手術修陰唇處女膜重建.jpg 

諸如此類,女鄉民的心聲小編聽到了。

因此,繼上次的陰道整形手術,今天就要帶大家來了解縮修陰唇整形手術囉。

02修陰唇整形手術價格價位價錢費用資訊整理.jpg

什麼是陰唇整形手術?可以分成哪些種類與方式

在帶大家理解陰唇手術之前,我們得先理解女性私密處的構造。

國中階段開始就是青春期了,也是第二性徵開始發育的時刻,因此,大陰唇、小陰唇也有所變化。最初的大小陰唇因不曾受過刺激,會呈現自然的粉紅色,然而若長期摩擦、開始有性行為,大陰唇的表皮細胞受到刺激,就會開始分泌賀爾蒙,於是產生黑色素沉澱現象,導致顏色越來越黑,甚至厚度增加。這也就導致某些人考慮針對私密處進行手術,而手術又可概分為『大陰唇整形手術』與『小陰唇整形手術』兩種。

03台北台中台南高雄修陰唇整形手術PTT權威醫師醫師推薦.jpg

大陰唇整形手術

傳統概念認為,陰部色澤暗沉多半是緣於性經驗豐富,但這並非絕對。畢竟陰部的血管與神經分布密度,較其他表皮要高,這也就代表對於外來刺激相對敏感。因此,只要受到刺激,就很可能會引發賀爾蒙分泌、使黑色素沉澱。再說,有些人可能天生膚色就黑,或者因為服藥、壓力過大,導致體內賀爾蒙分泌失調,若因這些情況導致大陰唇較為黝黑,就和性行為完全無關。

無論原因為何,若十分在意陰部外觀,或許可以考慮進行大陰唇整形手術。

女性私密處陰道整形緊實手術修陰唇處女膜重建.jpg

通常來說,手術會針對兩個方向去進行:一是色澤,二是大小對稱。顏色的部分前面已經詳述了,這裡來說明一下大小對稱的概念。

其實不只大小陰唇,人體的許多器官甚至五官都可能出現微妙的不對稱感,這是很正常的,但要是覺得不對稱的幅度很明顯,可以考慮請醫師將大陰唇外緣切除、重建,使面積變小、顏色變淡。

04陰唇顏色改善有什麼方法.jpg

而如果只想改善陰唇色澤,可以選擇光療儀器,這樣就能在不挨刀的情況下去除黑色素、恢復粉嫩外觀了。另外,若是大陰唇過於乾癟、不飽滿,可以考慮使用自體脂肪移植,術後傷口僅有針孔大,也是不錯的選擇。

 04陰唇顏色改善有什麼方法.jpg

小陰唇整形手術

大陰唇整形的部分說完了,再來就要介紹小陰唇整形手術。

通常來說,做小陰唇整形手術的人比大陰唇要多,這是因為想整型大陰唇的人,通常是基於美觀需求,並沒有什麼實質困擾;然而,需要進行小陰唇整形手術的患者,多半是源於小陰唇天生形狀就格外奇特,於是造成不少困擾。

通常來說,小陰唇應該藏在大陰唇裡面,當女性走動與坐下時,只要不做出M字大開腿或劈腿等劇烈動作,左右小陰唇理應呈現剛好閉合、遮蔽住陰道與尿道的狀態。這是因為,小陰唇本就是為了阻止外界細菌入侵、維持陰道清潔與濕潤而存在。確實發揮功能的小陰唇,能使女性私密處不易受到細菌感染,並降低產生異味的可能性。

女性私密處陰道整形緊實手術修陰唇處女膜重建.jpg

然而,也有些女性的小陰唇形狀特別長、厚、肥大,甚至不只有兩片小陰唇,而是三片、四片,甚至層層疊疊。這些生長異常的情形,容易導致小陰唇凸出於大陰唇之外。

那麼,又會帶來什麼困擾呢?

首先,小陰唇的敏銳度會降低。其次,會阻礙陰道分泌物排出,像是經血、白帶,這些容易卡在小陰唇褶皺上,因此不便清潔,甚至產生異味。再來,小陰唇形狀異常的患者,就連日常走路移動、騎腳踏車,都會因為小陰唇露出、易與褲檔摩擦,於是十分疼痛,甚至摩擦後的部位因反覆破皮、悶熱,而演變為慢性皮膚炎。最後,更有人因此不敢穿較為貼身的內褲、緊身褲,包跨泳裝也不好意思穿,因為陰部會很明顯有不自然的突出。

因為各種『卡到陰』現象而飽受困擾的水水們,可以考慮進行小陰唇整形手術。

06.jpg

手術前,醫生會先仔細評估小陰唇的狀況,術前會紀錄需要修除的範圍。通常來說,手術會使用局部或全身麻醉,且將特別長、肥厚、不對稱且造成日常生活困擾的小陰唇做三角形楔狀切除,然後予以縫合。縫合時多半使用可自體吸收的肉線,方便忙碌患者自行換藥,且不必特地跑回診所拆線,僅需複診觀察傷口癒合程度。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兩種手術最好於月經過後三天進行。雖然有些診所醫師標榜經期也可進行手術,但考量到生理期間,經血包覆在悶熱潮濕的環境裡,容易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間接導致術後傷口易感染、發炎,最好還是在月經結束後,或下次經期前兩週進行手術。

07什麼是修陰唇整形手術?陰唇整形手術可以分成哪些?陰唇整形手術優缺點為何?陰唇整形手術費用價錢分析.jpg 

縮修陰整形手術注意事項

⑴術前盡量避免抽菸。

⑵術前八小時禁止飲食。手術應盡量避開經期。

⑶手術當天盡量穿著寬鬆有彈性的內褲與褲裝,且先墊好衛生棉。

⑷若習慣服用阿斯匹靈、維他命、抗凝血劑等藥物,應於術前停止。

⑸若患有陰道炎或外陰感染,最好先治療這類疾病,經醫生判定痊癒後再執行手術。

⑹術前應將施術部位清洗乾淨,術後兩週內須採取淋浴,不應泡澡。

⑺恢復期不須過度清洗陰部,出浴或大小便後,應以濕紙巾壓乾傷口,保持清潔與乾燥即可。

⑻術後兩個月禁止進行性行為。

⑼術後兩週內,傷口可能出現滲血現象,為正常反應,可以衛生棉與護墊處理。

⑽術後一個月內盡量避免激烈運動或騎車,以免陰部產生張力,造成縫線不易吸收、傷口不易癒合。

 女性私密處陰道整形緊實手術修陰唇處女膜重建.jpg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