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85962.jpg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最近涉入跨國賣淫集團案,雖然她極力撇清,但檢調掌握的事證及人證,與劉喬安同赴美國的女性證人證詞,對她相當不利;不過,檢方為求慎重,相當低調,另指示調查局傳訊相關人員以鞏固案情。

劉喬安28日凌晨被台北地檢署以涉犯《人口販運防制法》,裁定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她被懷疑跨國仲介缺錢的女明星和模特兒到美國賣淫賺錢,一次都要價6位數,開出數十萬元台幣的驚人價碼,但檢方在調查過後,認為她可能在不知情狀態下成了賣淫仲介,暫時排除她利用賣淫行為營利的嫌疑,而她也出面嚴正澄清自己沒有仲介賣淫,一切都是不實指控。

劉喬安外型甜美,因為參與學運,一夜爆紅,被封為「太陽花女王」,曾被爆料,藉公益之名行斂財之實,還因篤信命理,認為自己有兩段婚姻,於是要求和前夫離婚後再結婚;沒想到前夫簽字後,劉喬安竟帶著女兒一走了之。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甚至因網路嗆人「有沒有雞雞」,判賠12萬。傳被富二代包養、騙夫離婚、歛財、網路失言、如今又被爆援交,爭議相當多。

根據三立新聞先前的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19歲懷孕就早早結婚生子,有周刊踢爆她當起援交妹,過去還因涉嫌詐欺等罪嫌吃上官司,和現今容貌比一比,眼睛更大了一些,鼻子更加高聳,下巴似乎也拉長了不少,昔日好友踢爆,劉喬安不僅愛慕虛榮,也非常重視外表。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