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整形失敗中國群眾

 

一批內地女孩到韓國整型失敗,日前走上首爾明洞街頭抗議,控訴無良仲介和黑心醫院聯合欺騙。媒體曾報道,南韓整型業者對內地民眾收費往往最貴。

內地媒體報道,被害人在現場高舉手術失敗的海報,控訴無良黑中介和涉事醫院。她們希望透過抗議讓社會大眾關注,引起南韓政府的重視,不再出現和她們一樣的受害者。

內地民眾到南韓整型近來成為風潮,但醫療糾紛頻傳。2013年內地女子靳魏坤受南韓電視台之邀前往整型,12個項目中沒有一項成功,導致鼻子傾斜、左右臉不對稱、下巴整完後變成歪的等,事後才知被欺騙。

整容失敗糾紛頻傳 維權機會渺茫

數據顯示,2014年,中國赴韓整形的人數已達5.6萬人。然而據中國整形美容協會在今年3月公布的一組數據,目前中國人赴韓整容的事故和糾紛發生率,正以每年10%15%的比例在增加。影子醫生的存在,黑中介的氾濫,投訴無門,鑒定機構缺失加之語言的不通,文化的差異等因素,跨國維權之難成功的機會接近渺茫。

另外,南韓媒體先前報道,南韓整形業存在多重收費標準,對外國消費者的收費通常高於南韓人,其中對內地人收費最高。另外,由於赴韓整形的外國人多數透過仲介尋找整形機構,還得支付仲介費。

為此,南韓醫療信息網站www.medicalkorea.or.kr中文頁面已經有「整容整形手術及微創手術診療費」表,包括眼、鼻、臉、胸及全身整形手術等近50多種項目,期盼改善「宰客」現象。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