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整形醫美權威醫師醫生推薦台中整形醫美權威醫師醫生推薦台南整形醫美權威醫師醫生推薦高雄整形醫美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Micky隆鼻手術日記全紀錄心得分享,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jpg

隆鼻手術鼻整形2018台灣鼻王爭霸戰獨家報導!結構式隆鼻手術驚人案例,結構式三段式隆鼻造就自然鼻整形秘辛大公開!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PTT隆鼻權威醫師推薦及隆鼻價錢價格費用價位深入報導!

隆鼻手術在整形手術中所佔的比重相當高,僅次於眼部手術,但坦白說,隆鼻要隆的好,難度相當高,第一,鼻子在五官的正中央,一有問題便相當容易查覺,第二,鼻子的皮膚比較薄,血液循環比較差,一旦頂的太高壓力太大,容易看起來假假的,也容易造成發炎或感染,因此,一個隆鼻手術其中可是含了大大的學問。

02隆鼻手術鼻整形失敗風險後遺症.jpg

隆鼻手術鼻整形在台灣算是個很大眾的整形手術,也造就許多的醫師為了搶一波隆鼻手術的錢潮紛紛去學隆鼻的技術。但千萬別小看這小小的手術,裡面有個「重要的眉角」是隆鼻醫師必須要有的,那就是「美感」。 

 

不論醫師的技術多好,沒有美感也是枉然阿!若遇到美感不佳的醫師,手術後的狀況可能會比術前差。通常會想隆鼻的人大多是對自己的鼻形感到不滿意才想做些改善,這時候具有絕對美感的醫師就很吃香,在手術中可以發揮到極大的作用。鼻子處臉部正中央,要如何「修改」才能讓每個患者的鼻形符合臉蛋,對隆鼻醫師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挑戰

 

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鼻王鼻整形隆鼻達人.jpg.jpg   

 

隆鼻手術的歷史及演進

 

隆鼻手術是一項非常古老的整形手術,最早出現於古印度(約公元前800年),再經過幾千年的技術改良演變成至今的鼻手術。現今愛美的男女增加,每個人都想追求黃金比例的鼻形,因此隆鼻手術廣受大眾歡迎。

 

亞洲人的五官不如西方人的深邃、立體,尤其鼻子位於臉部中央,可說是「美女」最重要的指標之一。若是擁有個高挺的鼻子,就可大大的提升臉部整體的比例、美觀,而當有個扁、塌、不夠高挺鼻子狀況下,多多少少會影響美觀。因此,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想要擁有一個高又挺的鼻子完全不是問題。

 

隆鼻手術評價口碑推薦價格價位分用價錢.jpg

 

特搜對隆鼻手術評價的依據

 

很多網友來信詢問特搜小編,網站對醫師的評價依據為何?也有許多人來信詢問可否推薦某某醫師,在這邊先跟各問簡單的說明一下,如果想了解更多的網友,可以到特搜網站的「特搜專區」了解詳情。

 

 在搜尋隆鼻手術做資料時,小編覺得最有參考價值的就是參考紀綠片拍攝的整形影片,畢竟圖片動手腳比較簡單,影片幾乎很難,目前有做隆鼻紀錄片的影片為數也不多(而且是整體從術前拍到術後,不是只拍術後然後植入術前照片的假紀錄片),如果有完整紀錄片拍攝手術案例的執刀醫師,在特搜的評價內是會大大加分的。

 

隆鼻手術鼻型美感.jpg

 

除此以外,網友分享的口碑文章,也是重要的參考資訊之一,但是特搜小編不是白痴,很多寫手充斥的貼文或是惡意抹黑造謠的文章,是不會列入參考內容的,尤其是現在的寫手越來越厲害,還有那種藉著分享之名,實際上是幫醫師導客從中賺取介紹費的職業寫手混雜其中,因此,坦白說,討論區的貼文大多都是參考用,當真就輸了。

 

另外,最有參考價值的,就是特搜網站後台收到的網友來信,因來信眾多,無法即時回覆,在此先跟各位網友道歉,看到許多隆鼻失敗向小編投訴的病患,小編真的很替網友難過,但還是很感謝網友的提供,讓小編有這麼重要的參考依據,未來在做網路評價的時候能夠更準確,歡迎有任何問題想詢問的網友,可以繼續支持到特搜後台留言分享,留言小編絕對不對外公開,給網友們一個安全私密的空間,特搜團隊如能協助各位網友的地方,也絕對會盡力協助。

 

還是要和大家強調,再厲害的隆鼻醫師,都會有隆鼻失敗的時候,所以特搜內的相關資訊都只是提供網友參考,實際狀況建議親自去諮詢醫師了解清楚後在下判斷喔。

 

【整型醫美有一定風險,治療前請詳閱術前同意書】

  

隆鼻手術該選哪科醫師,權威醫師推薦台北台中台南高雄.jpg

 

隆鼻醫師該選哪一科?整形外科vs耳鼻喉科

 

對台灣人而言,隆鼻相關手術除了追求臉部的立體感,也為了「運勢」。因此,鼻子整形的諮詢度在整形行業頗高。據統計,台灣每年約20萬人進行鼻子相關手術,雖然鼻整形手術能「改頭換面」,不過手術失敗者也不計其數。

小編常常會收到一些讀者的訊息問說「隆鼻要找整形外科醫生好,還是耳鼻喉科醫生?」、「我想要隆鼻,可以找耳鼻喉科醫生嗎?」、「整形外科的醫生做隆鼻手術OK嗎?」等等之類的問題,在此呢~小編一一的替大家分析解答。想要隆鼻到底要選耳鼻喉科醫師還是整形外科醫師,這個問題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經過小編長時間的觀察及蒐集資料,兩種醫師各有利弊。

 

隆鼻手術材質方式有哪幾種?自體肋異體肋三段式結構式隆鼻.jpg

 

耳鼻喉科醫師雖然能明瞭鼻子部內外的真正構造,雖然能處理掉一些鷹勾鼻、鼻中隔彎曲等等的鼻子毛病,但大多數耳鼻喉科醫師並沒有學過一些整形相關的「美容刀法」,最後鼻子毛病解決了,反而鼻型外觀變了樣也說不定,且耳鼻喉科在處理隆鼻手術的傷口可能不會像整形外科來的細膩,畢竟整外先前一定有學過所謂的「美容刀法」,手術後能打造出較自然的鼻形,疤痕方面也會比耳鼻喉科醫師來的細膩、美觀許多,而疤痕癒合不好,很容易成為日後感染的風險,因此疤痕也是對愛美的整形消費者來說,必須非常注意的項目。

 

隆鼻手術權威推薦醫師診所.jpg

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大評比

根據整形醫美特搜小編的觀察,台灣的隆鼻的醫師有近百位,為了讓大家能方便的找出適合的醫生,特搜小編依照醫生的技術、案例多寡及網友的評價整理出幾位隆鼻的權威。經過小編的統整,發現幾位醫師不管是在案例、技術或是評價的方面,都是不錯的。

台灣鼻手術較讓人熟知的老經驗隆鼻醫師,台北有張衍爐醫師(整形外科),高雄有許英哲醫師(耳鼻喉科),中生代隆鼻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像是郭菁松、陳振坤等,另外還有新生代醫師,新生代醫師的特色為想法新穎,對新方式和新材質接受度高,但手感和美感則看個人本身的天分,怎麼看?來看以下的隆鼻權威介紹...

 

 


 

謝宇軒醫師隆鼻

 

隆鼻權威謝宇軒醫師形象

 

隆鼻手術之台灣鼻王爭霸戰 謝宇軒醫師【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北

謝宇軒醫師隆鼻手術分析

謝宇軒醫師本身對鼻整形研究透徹,擅長異體真皮隆鼻,鼻型偏自然,若需做比較高的鼻形亦可客緻化搭配不同材料術式執行,且對二次隆鼻手術得心應手,亦通過影片拍攝認證實力,且診所可術前模擬術後感覺,跟病患諮詢溝通有耐性且細心,是不可多得的優秀醫師。 

鼻整形權威手術畫面

 

鼻整形醫師謝宇軒

謝宇軒醫師網友的評價

外型帥氣有魅力,有網友說是整形界郭富城,且人品佳有醫德,對病患溫柔細心,完全不會有脾氣,且極具責任感與美感,病患可以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 

謝宇軒隆鼻手術價格費用價位費用約落在 6-20萬 

01

02

03

04

隆鼻手術若是失敗了,透過鼻整形手術進行重建也相當重要,謝宇軒醫師所在的台北亞緻診所,設備完善,也收治了許多隆鼻失敗二次隆鼻手術的案例。

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二次隆鼻手術案例.jpg 

▲   台北亞緻二次隆鼻鼻整形重建案例 

謝宇軒資訊

 


 

隆鼻權威朱立箴

 

鼻整形權威朱立箴

 

台灣鼻王朱立箴隆鼻手術權威.jpg

 

隆鼻手術之台灣鼻王爭霸戰 朱立箴醫師【耳鼻頭頸外科專科醫師】台北/ 台中 

  

朱立箴醫師隆鼻手術分析

 

耳鼻喉頭頸外科的朱立箴醫師,收治了許多鼻整形重建的案例,主要擅長的是建構式隆鼻手術,使用自體肋軟骨進行建構式鼻整形,重建鼻背、鼻頭、強化鼻中隔,並且改善鼻孔外露等等。朱立箴醫師慣用自體肋軟骨重建鼻背,進行雕塑,鼻中膈軟骨部分取出,重新排列並植回鼻部,以增強結構,這也是朱立箴醫師建構式鼻整形的精神。鼻頭則採耳軟骨進行修飾,以求更秀氣的鼻頭形狀。

  

朱立箴醫師網友的評價

 

外型帥氣乾淨,諮詢時中肯不浮誇,感覺對自己隆鼻的美感很有自信,手術中還可順便改善鼻中膈彎曲的問題。

  

朱立箴隆鼻手術價格費用價位中價位,費用約落在 8-18

 

 

 

朱立箴隆鼻手術權威隆鼻案例01

朱立箴隆鼻手術權威隆鼻案例02

03.jpg

 隆鼻權威朱立箴隆鼻專區.jpg

 


 

台灣鼻王吳孟穎隆鼻手術權威.jpg

隆鼻手術之台灣鼻王爭霸戰 吳孟穎醫師【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北 

吳孟穎醫師隆鼻手術分析

吳孟穎醫師所做的鼻型屬自然型,做的手術方式主要是三段式結構式隆鼻,吳醫師的三段式隆鼻比較沒那麼制式化,針對眉心、山根、鼻頭、鼻小柱部位,依照客戶本身的條件做客製化的雕塑,因此做完的鼻型和病患本身臉型的搭配較自然,手術方式屬結構式隆鼻,因此施作後根基穩固較不易變形及為一,手術的材質自體肋異體肋隆鼻皆可。吳孟穎醫師隆鼻手術案例為影音拍攝呈現,可信度高,所呈現的案例較貼近一般普羅大眾的狀態,相較於有些找術前本來鼻型就好看美女來當案例的醫師來說顯得更客觀更親民,案例親處的呈現出大眾女孩術前的常遇到如鼻型短、朝天鼻、鼻型過寬等問題。

 

台灣鼻王吳孟穎隆鼻手術權威吳孟穎三段式結構式隆鼻手術.jpg

 

吳孟穎醫師網友的評價

綜合整理許多網路上的評價,許多網友去諮詢的感覺吳孟穎醫師相當細心,個性很溫和,感覺對自己要求滿高的,嚴謹而不隨便,諮詢時會說的比較詳細且多。吳孟穎醫師在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網站的案例很多,不管是身體曲線美感的抽脂、隆乳手術,還是比較小但須精準精緻的顏面手術像是隆鼻、下巴、自體脂肪移植、豐額、雙眼皮手術等等都能處理,這就是整型外科醫師的優勢,可以做整體的規劃而不用分好幾次做手術省去渡過很多次恢復期的困擾。

 

吳孟穎隆鼻手術價格費用價位中價位,費用約落在 8-18

 

 

 

隆鼻手術自然美型鼻整形,RITA三段結構式隆鼻心得日記全紀錄 吳孟穎醫師.jpg

 

三段式隆鼻手術美型延長.jpg    Micky隆鼻手術日記全紀錄心得分享,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jpg

 

隆鼻權威吳孟穎隆鼻專區.jpg

 

 


 

曾文尚醫師隆鼻手術.jpg 

隆鼻手術之台灣鼻王爭霸戰  曾文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北

曾文尚醫師隆鼻手術分析 

長庚整外體系出生的曾文尚醫師在整形醫美界算是老經驗的醫師,擁有多年的整形外科手術經驗,擅長顏面整形與各式隆鼻手術及二次隆鼻,隆鼻風格屬精緻挺翹但沒有假體感,曾文尚醫師常分享整形醫美相關文章,並著有《巧手雕鼻》一書,學識與經驗在醫美隆鼻界都佔有一席之地。

除在專業領域深耕多年外,曾文尚醫師對於公益活動也不遺餘力,除了診所固定援助認養非洲孩童生活就學,也和不時與各科醫師一同到偏鄉義診,協助治療有需要但生活弱勢的病患,如顏面損傷,先天性小耳症,齒科問題等,助人無數。

曾文尚醫師網友的評價  很好溝通手術自然

曾文尚醫師隆鼻諮詢.jpg

曾文尚醫師隆鼻手術.jpg

曾文尚二次隆鼻手術案例.jpg 

▲曾文尚醫師隆鼻鼻整形案例

 

 隆鼻權威曾文尚隆鼻專區.jpg


 

 許英哲隆鼻手術.jpg

許英哲醫師【顏面整形重建外科及耳鼻喉外科】/ 高雄

學歷/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高雄醫學大學耳鼻喉科主治醫師,高雄小港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高醫醫學研究所臨床醫學碩士,美國密西根耳科中心顳骨研習進修,香港中文大學鼻科研究醫師,美國芝加哥鼻整形研究醫師,顏面重建整型外科醫學會醫師,中華民國耳鼻喉科專科醫師,台灣顏面整型醫學會會員,台灣聽語學會會員 

許英哲醫師是台灣二次隆鼻經驗頗多的重建醫師,在高雄起步較早,本身除了做隆鼻手術外,還有繼續在耳鼻喉科看診。

高雄許英哲隆鼻.jpg 

許英哲隆鼻手術前後照片比對.jpg 

▲   許英哲醫師二次隆鼻鼻整形重建案例

 

 隆鼻權威許英哲隆鼻專區.jpg


 

10.jpg

張衍爐醫師【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北

張衍爐醫師為老資歷整形外科醫師,因部落客吉賽兒分享隆鼻經驗而聞名,從其網頁感覺興趣是在植髮及隆鼻手術,手術經驗豐富,技術穩定。

 張衍爐醫生二次隆鼻鼻整形重建案例.jpg 

▲   張衍爐醫師二次隆鼻鼻整形重建案例

 

隆鼻權威張衍爐隆鼻專區.jpg

  


台北隆鼻手術報價誇張,如果你抉擇老字號醫師,收費都10萬起跳,最貴在30萬以內,而且常常聽到要約給醫師諮詢要約到年底,小編有曾經試過,其實會排到年底不一定是生意好,有的時候是刻意營造,或醫師體能有限,一天有限名額。上次小編去找顏正安醫師諮詢,費用價錢約在8-20萬左右,一般隆鼻8-12萬,合併做其他縮鼻翼敲鼻骨或是全自體肋軟骨隆鼻才會到20左右,以下提供隆鼻手術行情給各位參考。

隆鼻手術價格費用價錢價位行情掌握

隆鼻手術依照施做的方式與材料的不同,價格也有很大的落差,從6-30萬的價格都有,為何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呢?這樣的差異合理嗎?以下由整形醫美特搜為您還原真相!

一段式隆鼻:費用 約5萬-7萬

隆鼻手術的材質,如內容介紹相信大家都清楚的了解了,目前最陽春和便宜的方式就是一段式隆鼻,所謂一段式隆鼻簡單來說,就是把鼻模放入鼻子裡,費用約5萬-7萬,通常這樣的手術比較適合把山根墊高的手術,若是要連同鼻頭部位高度一起改善,較不建議只做一段式隆鼻,因為沒有耳軟骨緩衝,可能會有鼻模穿出的風險。

韓式隆鼻(二段式隆鼻):費用約7萬-10萬

現在較多人施做韓式隆鼻(二段式隆鼻),可一次調整山根與鼻頭的高度,費用約7萬-10萬不等。

三段式隆鼻(鼻中膈延長OR眉心墊高):費用約10萬-15萬

若是要合併改善朝天鼻的問題,需合併施做鼻中膈延長,或是想改善眉心與鼻模之間的落差,將眉心下方墊高。

其他合併隆鼻手術費用價格:縮鼻翼手術(2萬-4萬)、敲鼻骨手術(4萬-6萬)

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隆鼻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隆鼻手術技術與經驗上已相當成熟,在許多整形醫美知名論壇及PTT討論區上累積相當多的分享案例,但也充斥著許多廣告文,這些分享不能完全相信,可以當參考,隆鼻手術畢竟是醫療行為,每個人的體質及反應都不相同,需要謹慎的評估後再進行,除了多看看分享文章及推薦外,親自到診所諮詢也相當重要,選擇有耐心且溝通良好的醫師,才能有效降低風險,整形醫美特搜針對網友口碑推薦隆鼻醫生及網友經驗分享日記文案資料整理後,推薦如下:

 台北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隆鼻手術,鼻整形權威,謝宇軒    

 桃園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隆鼻手術,鼻整形權威,謝宇軒    

 台中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相關分類

隆鼻手術完全攻略二次隆鼻手術隆鼻手術價格費用隆鼻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隆鼻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隆鼻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雷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鼻隆鼻手術台北隆鼻台中隆鼻台南隆鼻高雄隆鼻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