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RS嚴重!北市籲國人暫不前往整形。

韓國整型醫美水準進步,經常傳出國人組團至韓國整形,台北市衛生局今呼籲,整型後續可能引發副作用、併發症與整型失敗等風,出國整形更可能陷入人財兩失局面,尤其近期韓國MERS疫情嚴重,國人更應三思。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秘書長彭成康說,台灣整形水準高,目前國人赴韓整形的人數不如外傳,但也沒有正式統計,若要出國整形,應多蒐集資訊、了解當地法規,到場後檢視有無合格執照、檢視同意書內容、確認醫材、藥品合法、不預購、不團購,最後也要索取收據。
 
北市衛生局表示,前年台北市發生8件外籍人士來台整形醫療糾紛,國人醫美醫療糾紛,則以雷射、微整型、雙眼皮手術、抽脂,隆乳隆鼻為前五名。(陳威廷/台北報導)

 

新聞內容轉貼自蘋果日報 http://goo.gl/5tKN3N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整形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