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TT網友分享推薦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微創拉皮手術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內視鏡微創拉皮手術日記一位大媽驚人改變(影音圖文)術後恢復期完整日記PTT網友分享推薦,心路歷程賺人熱淚。內視鏡五爪鉤八爪鈎拉皮完整記錄!小春姊的拉皮日記,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拉皮手術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這是關於一位狠面大媽經過微創拉皮手術改頭換面的日記,不單單只是一個整形過程,而是單親媽媽的心路歷程,做兒女的要了解媽媽的內心世界啊!

01PTT網友分享推薦拉皮費用價格價錢價位.jpg

這位狠面大媽小春姊,年紀約65歲,據網路上資料,她是一位單親媽媽,老公在她們獨生女兒剛出生的時候就過世了,為了獨力撫養女兒,這名母親放下了胭脂水粉,捲起衣袖,為他的女兒撐起一片天,兩位女性組成的家庭,受到欺負在所難免,為了讓女兒能夠擁有母愛及父親的保護,她決定父親母親一起當,讓自己性格趨近於中性,這假面具一戴就是三四十年。

02拉皮手術.jpg

直到女兒漸漸長大,她漸漸放下了,不時流露了女性的一面,會在意自己的外表,希望開始留長髮,這些舉動不是為了自己,同樣是為了自己的女兒,希望在女兒人生的轉折(婚姻)中,扮演好重要的角色,讓女兒能夠體面一點。

03內視鏡拉皮手術.jpg

04五爪拉皮手術.jpg

在接受專訪時,大媽自豪的告訴我們:我年輕時很多人暗戀!

05八爪拉皮手術.jpg

為了完成這樣的夢想,她透過整形醫美特搜這樣的管道,找到了教主整形的郭菁松醫師,原本是想做削骨手術讓自己的臉能夠看起來小一點,輪廓看起來柔和一些,但,郭菁松醫師並不建議她施作削骨手術,而是建議她做微創拉皮手術及外開眼袋手術來改善。

08拉皮手術風險後遺症.jpg

↓剛開始在給郭醫師諮詢時,狠面大媽露出了防衛本性,目露兇光!

09拉皮手術醫師推薦.jpg

經過郭菁松醫師的詳細諮詢,她終於露出笑容

10拉皮手術權威醫師.jpg

妳臉部的骨骼狀況並不是主要的問題,重要的是妳的皮膚老化鬆弛,若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些,需要做的是微創拉皮手術及外開眼袋手術,下臉的部位可以施打音波拉提拉皮來使下臉較為緊實,郭菁松醫師這麼建議她,大媽也接受了醫師的建議,於是,一連串的改變計劃就此展開。

大媽施做的部位有:

額頭部位:前額拉皮

中臉部位:中臉拉皮

眼袋問題:微創內開眼袋手術

06拉皮手術價格價錢.jpg

↓手術前醫師會在臉上標註手術需施作之位置,確保手術的完整性。

11拉皮手術比較.jpg

↓在進手術房前一刻,大媽露出了緊張又期待的笑容...

14拉皮手術臉部.jpg

13拉皮手術腹部.jpg

前額拉皮與中臉拉皮及眼袋內開手術可以一起施作,時間總共約4個小時。

15全臉回春拉皮手術.jpg

↑剛作完手術的大媽,對鏡頭比出讚的手勢,對手術成功完成感到開心。

16全臉逆齡拉皮手術.jpg

↑術後下床準備回家,大媽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術後七天拆線

17拉皮手術恢復期.jpg

↑術後七天的大媽回診拆線,雖然還沒完全恢復,但不時露出笑容的她,感覺內心年輕不少。

18拉皮手術多久復原.jpg

19拉皮手術前後比對照片.jpg

↑準備拆線的大媽頭戴頭套加壓,診所人員欲將頭套拆除。

20內視鏡前額拉皮.jpg

↑術後七天的大媽,臉部還是相當腫脹,但似乎緊實不少。

21內視鏡中臉拉皮.jpg

↑醫師專心的幫大媽拆線。

22內視鏡下臉拉皮.jpg

↑七天還在腫脹期的大媽,將頭套和縫線拿下後,可以到美容院洗頭,這種感覺就像從監獄出獄一樣,真的很爽很自在!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恢復期,大媽終於進入打改造的下一階段:肌膚狀況調整。此階段為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陳怡安醫師之專長,陳怡安醫師了解完大媽的問題後,給了她一些建議。

23內視鏡脖子拉皮.jpg

↑英國劍橋大學醫學士及英國卡地夫大學皮膚科碩士的美膚達人陳怡安醫師。

24埋線拉皮.jpg

↑針對大媽的皮膚問題,建議施打淨膚雷射療程來解決膚色暗沉和斑斑點點的問題。

25音波拉皮.jpg

↑上了年紀的大媽臉上有許多老人斑和色素沉澱的問題。

 26電波拉皮.jpg

↑淨膚雷射施打中。

進行一連串的療程計畫之後,大媽即將邁入第三階段:髮型及服裝改造。

 27.jpg

↑大媽的髮型設計交由香港髮型大師Martin來處理。

28.jpg

↑針對大媽的一頭亂髮,大師Martin希望能夠幫大媽設計好整理又更顯年輕的髮型。

 29.jpg

↑術後即將恢復完成的大媽挑選衣服中。

髮型和服裝完成後,大媽便要進棚拍攝恢復完後的成果,在拍攝之前,彩妝師針對大媽恢復後的臉部狀態,上自然的妝感。

 30.jpg

經過造型師與化妝師的打理後,大媽進棚拍攝術後照片,術前術後的差異結果實在是讓大家跌破眼鏡!

31.jpg

先不論結果差異,重要的是,大媽已經找回了真正的自己,除了再次找回做女人的自信外,也讓大家認識了她這位偉大的母親,送給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們,妳們是最偉大的。

P.S.老實說術後照片拍得滿向競選廣告的...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題外話:小編發現大媽術前長得有點像莫那魯道

36.jpg  

 

 

整形醫美特搜

 

相關分類

拉皮手術完全攻略二次拉皮手術拉皮手術價格費用拉皮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拉皮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拉皮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雷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