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發新專輯的王心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網友質疑去「進場維修」。之前她與隋棠的搶姚大戰在演藝圈掀起一波混戰,眼尖的網友甚至將兩人疑似整形的新聞也整理了一份,變成兩人的疑似整形新聞較勁,實在太精采了...

王心凌整形.jpg

2003年剛出道時,王心凌以甜美可愛的笑容,擄獲少男粉絲的心,當時的她,鼻子山根較塌、臉形較為圓潤寬大、下巴較短,雙眼距離也較開,反觀近年的她五官越來越立體,甚至讓人有認錯人的錯覺。

  王心凌整形前照片.jpg
 
這是以前的王心凌

再來看看現在的她,不僅山根變挺,臉也變小了,下巴線條變得更尖,就有網友開玩笑的說,猛然一看還以為是田馥甄!對此經紀公司否認,駁斥是拍照的光線問題,王心凌並沒有整形。

王心凌整形前後照片比對.jpg

但小編覺得無論有沒有整型,王心凌的好膚質還是假裝不了的,就有人說她的膚質好到就連卸妝也依舊吹彈可破,好羨慕她白裡透紅的皮膚喔~

王心凌整形前後.jpg 


現在讓我們欣賞一下她最新專輯的主打歌吧!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