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醫師診所  

 

近來網路流傳著一篇“原來削骨前長這樣”的網路文章,文章內容詳細描述了一位貌似大媽的美女透過削骨手術改頭換面的過程,讓網友瘋狂按讚驚呼:這真是太神了!

 

後遺症風險      早期的她是長這樣

(本圖片由案例本人提供)

 

這位女主角經過了一個半月的削骨手術恢復期,從原本的寬臉,但後來的腫臉,短短幾個星期內像氣球洩氣一樣變成了一個大正妹,整個恢復的過程都被完整的記錄下來,電話訪問了這位女主角,他呼籲大家:愛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不要過度。

   案例照片        

一連串的恢復過程像氣球洩氣一樣,讓網友直呼:太神了!

 

記者訪問了削骨醫師郭菁松,他表示:現在選擇在台灣做削骨手術的病患比過去多了一成,手術費用雖然不便宜,但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無法與醫師溝通的風險到國外做小白鼠, 台灣目前削骨手術的水準滿高的,但削骨手術跟整個骨頭的結構有著密切的關係,建議由整形外科有經驗的醫師來操作,會比較有保障,只要找對醫師,做好術前的溝通,也可以像這位26歲的素人美女一樣找回自己的自信。

 權威專家        

 

 

原來削骨前長這樣,美女不可告人的秘密(痞客邦部落格文章)

http://bishopclinic.pixnet.net/blog/post/161452502

部分圖片截取自教主整形外科官網 http://www.bishopclinic.com.tw/

 

 

削骨手術失敗後遺症風險您了解嗎?更多訊息點選連結。

 

台灣削骨手術成功案例資料蒐集。詳情點選連結。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