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整形祕辛  

 

韓國女神金泰熙,飽滿圓潤的額頭人人稱羨

 

韓國藝人整形在韓國演藝圈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像是藝人張東健和少女時代的潔西卡都曾被媒體報導疑似做過削骨手術,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更是在節目中坦承自己做了隆鼻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張東健 潔西卡 希澈 在韓國演藝圈都傳出疑似整形相關報導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女藝人個個除了臉型完美、五官精緻外,圓潤飽滿的額頭是韓國女藝人的一大賣點,是不是有透過豐額豐頰手術來解改善臉頰與額頭凹陷的問題?整形外科醫師現任教主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郭菁松醫師表示,東方人眉骨比較突出,相對來說額骨及太陽穴會比較凹陷,這樣的問題會影響面部的整體的和諧度,凹陷的額頭在國人的觀念即為天庭不飽滿,飽滿的額頭看起來會比較貴氣有人緣,而太陽穴在面相學被稱為夫妻宮,若過於凹陷恐有影響婚姻的疑慮。眉骨向前突起引起的額頭及太陽穴凹陷問題可透過兩種方式改善:1.輕微突出可透過如玻尿酸微晶瓷等微整形注射,或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將填充物或脂肪補足額頭凹陷獲得改善。2.嚴重凹陷的額頭可使用矽膠片或其他人工材料將凹陷部位墊高。3.眉骨嚴重突出造成的問題,則須透過手術的方式磨平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豐額豐臉  

 

眉骨突出症狀可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獲得改善

 

台灣娛樂圈的宅男女神恩綺,剛出道和現在的照片看起來有些差異,不但臉型變得柔和,整體的氣質也有所提升,從出道和現在的比對照片來看,術前的感覺較為削瘦,五官雖然好看但精神看起來不是很好,術後照片感覺較為圓潤飽滿,感覺精神及氣色都相較術前好很多,會產生這樣的改變疑似就是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所做的改變。

 

 自體脂肪移植 水刀抽脂  

 

早期的恩綺臉形看起來骨感,現在的恩綺臉部看起來豐潤飽滿

 

郭菁松醫師進一步指出,目前患者較多會選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來改善額頭及太陽穴凹陷的問題,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不但可以透過抽脂手術修飾身體線條,又可以一次解決隆乳、豐臀、豐額、豐臉等問題,不過自體脂肪移植後約有3成脂肪會被身體吸收,目前透過輔助儀器雖能提高脂肪的存活率,但醫師的經驗以及病患術後照顧也相當重要,術前與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術後聽從醫師建議做好妥善的照顧,才能得到病患所預期的效果。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