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于婕隆胸後爆乳目測約F罩杯,比基尼幾乎罩不住。圖CFP

 

 

(新聞內容擷取自蘋果日報) 20131228

 

【趙大智台北報導】36歲寫真女星于婕為搏生存,一再出現驚人之舉,先是7月在街頭發傳單,12月爆出作勢跳樓照片、出賣隆乳實錄,前天又現身整形診所,穿著低胸性感衣服任顧客摸F奶驗貨,據她對當地媒體透露,未來每個月會固定上班,為客人做活體展示,至於會不會再拍裸露戲?她則回應:「要看劇本和導演需要,我願意去拍,但低俗的那種不會拍。」

被中國媒體稱為「跳樓豔星」的于婕前天出現在整形診所,現場氣氛看起來有點制式,于婕一身黑色低胸長裙,幾位顧客模樣的女士圍在身邊,有人捧起她雙峰像在秤重、有人則直接用手按壓撫摸,但于婕的表情坦然甚至面露微笑,這樣現身說法,在中國被叫做「胸模」。

親身經歷隆乳行銷

 

02隆乳豐胸推薦醫師診所  

 

于婕(中)在北京整形診所裡讓顧客驗胸還面帶微笑。

 

于婕原本號稱E罩杯,隆乳後她穿上比基尼,2塊布已遮不住一對豪乳,據整形醫師目測應該有FG罩杯。除了隆乳,于婕的臉部肌膚也較以往緊實、表情較為輕鬆,被媒體形容是「一掃先前的陰霾」。她在受訪時表示以後每個月會到這裡上班,為前來整形的客人做活體展示,她認為她的整形成功可以為客人打消顧慮。
該診所負責人自稱從電影《台北晚九朝五》就成為于婕粉絲,幾個月前從網路看到她在街頭發傳單新聞,覺得震驚,後來聽說她「自殺」更是心疼,所以想辦法幫助她整容好讓她振作、接到更多工作,而診所免收她35萬元人民幣(約172萬元台幣)整形費用。

藉隆乳炒新聞

03于潔抽脂隆乳豐胸  

 

但與其說診所老闆因同情而免費幫忙,不如說老闆和于婕互利炒新聞。于婕126日被爆在北京某飯店欲跳樓輕生,10日接受《蘋果》專訪時斬釘截鐵表示「絕對不會自殺,只是想坐上去靜一靜,被朋友拉下來時做出示範跳樓動作」,但17日接受整形時則透露早年做的隆乳手術,現在狀態不佳,「之前因生活壓力太大,一時想不開做出自殺的傻事」。說詞反覆,不知是否因配合演出所致。于婕在《台北晚九朝五》中有裸露鏡頭,倒在床上時胸部不動如山,但形狀算是美麗,不過近年出現走山現象,且有多處硬塊。反覆隆乳是否增加罹患乳癌風險?台灣整形醫師昨表示,隆乳和乳癌的關聯在各文獻結果不一,但的確有一說是「隆乳的女生如果得癌症,死亡率比較高」;而像于婕這樣的手術花費約10萬元人民幣(約49萬元台幣),痊癒期約1個月。如此看來于婕「痊癒」時間似乎過短。


于婕經紀人周彥彤昨表示,雖然合約中整形不違約,但肖像權仍屬於公司,所以已找律師洽談,但不見得會提告。

04藝人于婕隆乳   

PLAYBOY》女郎跳樓隆乳搏翻身

 

于婕 36歲(19770617
身材:163公分55公斤
三圍:34E(整形後目測增大到F)、2535.5
學歷:台北基督書院英文系肄業
出道:1999年出道成為《PLAYBOY》經典女郎
收入:最高月收入30多萬元,目前月收入約22000
是非簿:2003年出書大爆與男藝人性愛史
2009
年因圈外男友騷擾、借錢,她從48公斤暴肥至65公斤,曾求助精神科
2013
07被目擊在街頭發傳單,月薪僅22K
2013
12被爆在北京酒店7樓欲跳樓輕生,但事後否認自殺;之後逐步公開整形隆乳過程、擔任「胸模」任顧客撫摸

 

特搜下方廣告圖.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