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女神謝金燕整形疑雲大揭密 經紀人認「這部位」動了刀

今年42歲的台灣電音女神謝金燕(姐姐),適逢喪父之痛沉寂數月再度復出,不但到新加坡參加公益演唱,更受時尚雜誌《VOGUE》邀請赴米蘭擔任客座編輯,參加時裝周活動。但曝光的照片仔細一看,疑~這真的是「姐姐」嗎?有網友發現「姐姐」的妝容變得精緻好像換了一張臉一樣,質疑她趁著沉寂4個月的期間去「修修臉」,究竟「姐姐」的臉蛋變化是化妝還是真的去動了手腳,就讓小編帶你們來探討!

1.jpg  

說到謝金燕,就得說說他幾個轟轟烈烈的故事,謝金燕有個知名的老爸,那就是已故的台灣「秀場天王」豬哥亮。謝金燕的媽媽與豬哥亮在她小學四年級時離婚,謝金燕由母親繼續扶養長大。

謝金燕與豬哥亮多年避不見面,原因除了當初豬哥亮為躲避賭債「出國深造」而「拋妻棄女」讓謝金燕與姐姐謝青燕無法苟同,也有一說是據說因為媽媽無法原諒豬哥亮當初「家暴」、「外遇」,不放心女兒再接近豬哥亮,但這些所謂的「心結」隨著豬哥亮的死去逐漸消失殆盡。

2.jpg  

謝金燕在18歲時(1991年),與姊姊謝青燕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好不容易靠意志力活了下來,除了身體嚴重受創外,右臉割傷、鼻樑撞傷近乎毀容,因此在車禍休養後1993年再次復出時,被外界說容貌與車禍前不太一樣,好像在臉蛋動了手腳,自此謝金燕「整形」的傳聞一直不斷。

謝金燕曾說很感謝當年的醫療團隊,她也沒有接受整形,當年車禍傷到臉部神經,當時的醫生很仔細地幫她縫合,到現在仔細看還看得到疤痕,都是靠化妝遮蓋,並無傳言說的有動過整形手術。看到這邊,小編得替「姐姐」說句話,若當初的傷真的讓他近乎毀容,在臉上動些小刀恢復美麗容貌又有何不可呢?

3.jpg  

歷經喪父之痛沉寂3、4個月,近期「姐姐」大動作復出亮相,9月17日登上新加坡同濟醫院慈善之夜舞台。這次表演謝金燕一改先前造型,不但染了新髮色也帶著眼鏡登場,但五官與之前略有不同,雙頰也明顯消瘦不少,讓粉絲認不出來,引起網友大肆討論。有網友笑稱她的新造型太像ELVA(蕭亞軒)了,但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說「明明比較像美鳳姐」。山根變高了、嘴唇也豐厚了許多、顴骨變平了,因此有人質疑她是否在臉上動了手腳。

4.jpg  

「姐姐」這拍照角度,乍看之下真的跟ELVA好像。

5.jpg  

小編倒是覺得,「姐姐」跟美鳳姐只有造型相像而已,容貌還好。

除了新加坡的慈善演出,謝金燕擔任《VOGUE》雜誌的客座編輯,赴義大利米蘭參加時裝周,她的美麗再升級仍遭疑整形,讓網友看了眉頭深鎖,紛紛問道「這是謝金燕嗎?」眼尖的網友觀察到,謝金燕的山根似乎抽高許多,雙頰也更加消瘦,可能是妝容的關係,乍看之下根本認不出是電音女神,還有網友說好像「抽高的蔡依林」、「跟許維恩也好像」。由於謝金燕「容貌變化」太不可思議,有時尚編輯痛批她「失去自我」。

6.jpg  

穿上同樣紅色衣服,謝金燕(左)神似台灣女星許維恩(右)。

7.jpg  

根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有醫美醫師受訪談到,拿謝金燕過去和最近照片比較,「她應以『桃心臉』做設計,太陽穴、額頭、下巴填充飽滿、山根變高、鼻尖微翹,腮幫子變小」。出席兩次活動都被網友、粉絲質疑「進廠」維修,也有整形醫師跳出來「解說」,對此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則極力否認動刀,「沒做什麼設計,太陽穴、額頭、下巴填充飽滿、山根變高、鼻尖微翹,腮幫子變小都沒做!唯一的是車禍時受的臉部跨越鼻樑傷口,一輩子的傷痕、一輩子得爲它牽動神經去完整它!謝謝大家關心,姐姐會跟這傷痛共體共融一生一世。」

8.jpg  

現在的謝金燕,是個讓大家期待的歌手,封她為台灣「電音天后」當之無愧。但是否真的像經紀人所說的「哪裡都沒整」,就得靠粉絲和廣大的網友們自己評斷了!不過小編個人認為,要是藝人們為了自己所在乎的演藝事業而去稍微「修修臉」,其實也不是件嚴重的事,畢竟愛美之心人人皆有嘛~網友何必放大檢視,藝人若真的動了手腳也不需打死不認,大方的跟大家分享也不錯嘛!

9.jpg  

 

特搜底圖.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