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天后女星驚傳隆乳!揭密十大隆乳女星隆乳醫師,不可不知的女星隆乳秘辛!

《大學生了沒》第一代的班底蘿莉塔,前段時間在《女神情爆局》與同為班底一員的張艾亞碰面,閒談間爆料過去曾遇過有人上門討債,原因是有個女班底曾假借替她籌措隆乳費用,向這名債主借錢。羅莉塔不改率真個性,立刻就是一句「要是有隆乳,應該不會是現在這個SIZE吧?」這神回復不只表現過人EQ,更達到自我解嘲的作用。

事實上,藝人進廠維修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不管是工程浩大的動刀手術,還是臉部無創微整,藝人想要掩蓋曾整形過的事實似乎是越來越難了。在過去資訊不發達的年代,可能還只有狗仔隊跟拍或圈內人洩密這兩方面需要提防,然而隨著傳播媒體越來越興盛,以及網路資訊量爆炸,想找到藝人剛出道時的照片和如今模樣做超級比一比,可是十分簡單的一件事。

意識到這點,許多天后或女星在整形過後,會提出一些看似有醫學根據的解釋,以說明自己是怎麼產生這麼巨幅的轉變,既能讓粉絲安心,又能穩固自己在圈內的聲譽。然而,這之中也不乏一部分坦承自己就是整形的人,不過可能會強調微整的部分,卻對於是否隆乳、隆鼻、抽脂這一塊拒絕做出正面回應。

真真假假、眾說紛紜,到底哪些天后是原裝出廠呢?又有那些女星用了煞有其事的藉口來為自己辯解呢?這之中是否有人真的沒動刀,只是被八卦媒體當成炒作噱頭呢?有沒有隆乳,只看腋下有沒有疤痕就可以證明了嗎?

聽到了這樣的疑惑,特搜小編就替大家挑出十位近年來曾經捲入隆乳疑雲的女星,逐一分析、比對,也順帶宣導一些隆乳相關的衛教知識。

林志玲

01.jpg

志玲姊姊這幾年在國際影壇上的發展是如日中天,身形高佻、氣質出眾的她,一直都是報章媒體注目的焦點。幾年前拍攝電影《赤壁》時,還一度傳出與她搭檔飾演周瑜夫婦的梁朝偉,因為身高不及志玲姊姊,導致拍攝時還需要特別抓角度運鏡的趣聞,但她也在被梁粉揶揄『不過演個花瓶』時,以一句『即便扮演花瓶,也要用心詮釋最美的花瓶』神回復,展現了她的高EQ。

由此可見,志玲姊姊受關注的層面一向不是在胸腰臀等領域。那麼,為什麼第一個就提到她呢?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幾年前志玲姊姊曾摔下馬背的新聞?當年因為摔斷六根肋骨而氣胸,差點鬧出人命,想必不少人都還記憶猶新。雖說送醫後順利康復了,目前也沒留下什麼後遺症,然而隨著事件平息,不只粉絲情緒平復,志玲姊姊的胸圍似乎也跟著平緩了起來

02.jpg

在事件發生以前,她曾替唐安麒代言瘦身豐胸,當時的照片看起來就非常豐滿,甚至不乏強調胸部曲線的泳裝照頻頻發出。就連出書時封面也是走這種路線。

事發後卻開始封奶,胸圍明顯不如過去雄偉。有人說是因為墜馬時胸口鹽水袋破裂,也有人護航說摔斷肋骨連呼吸都困難,食不下嚥導致整個人消瘦也是很正常的。那麼我們不看事件當下,只單純比對一下,在墜馬事件(2005年)前,與康復後又開始接工作,這前後對照下,志玲姊姊的事業線是否有所改變。

03.jpg

先上一張2005年墜馬前代言豐胸產品的亮相照,對比2017年的慈善月曆照。兩張同樣都穿紅色連身裙,照理來說紅色是暖色,會讓周遭鄰近事物產生整體放大的作用。然而這效果很顯然只適用於2005年的宣傳會間照,2017年的月曆照就不是這麼回事。

04.jpg

來一張2005年代言豐胸產品的亮相照,與2016年替浪琴表代言時的對比,角度差不多,都是左側四十五度拍攝照,但很志玲姊姊在十年後的上圍卻明顯減退不少。兩相對照是如此明顯,也難怪會有那樣的傳聞出現了。

Jolin蔡依林

05.jpg

Jolin是否隆乳,一向是媒體追逐的焦點。這幾年蔡依林勇於突破風格,不只在演唱會上邀請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出席,去年更受邀前往香港舉辦的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並勇奪最佳亞洲藝人獎,真是越來越有國際巨星的氣勢了。從出道開始就勤於練舞,加上歷年來積極嘗試不同舞台表演路線,Jolin的身材也著出現突破性轉變,不只四肢有結實的肌肉線條,乳量也紮實得不惶多讓,自然就飽受隆乳謠言糾纏。

06.jpg

將2003年的專輯封面和2010年的並列,可以發現兩者同樣雖都是側身,右邊宣傳照卻強烈展現了在短短七年內,轉大人為上圍所帶來的大幅成長。雖然不排除挺胸動作替視覺效果帶來額外加成,但這麼明顯的轉變,真的會讓小編很想問Jolin到底這段期間都吃了什麼……

07.jpg

再對照1999年寫真集泳裝照與2010年演唱會表演服,本來一覽無遺的平胸竟然茁壯到已經有明顯乳溝的境界,也因此蔡依林出現了G奶天后封號。面對這神奇的轉變,不免引發外界高度好奇心。對此,Jolin本人很堅持表示自己從未動刀,只是藉由中醫施予針灸、整骨,結合中藥才達到這樣的效果。

小S徐熙娣

08.jpg

雖說『康熙來了』早已結束,但身為知名話題節目主持人,兩岸三地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小S的存在。從一開始清純少女歌手轉型為綜藝咖,期間不乏以運動達人造型亮相,近年來又改走愛家人妻路線,星路如此多變曲折,但小S本身的個性仍是直爽不造作,這也成為她受歡迎的一大賣點。

然而,在演藝圈待得夠久,這一路走來自然在鏡頭前留下不少蛻變的痕跡。其中備受討論的,莫過於小S是如何從太平公主晉升為持C太后。

09.jpg

剛出道時,和大S走清純少女歌唱路線,由於不以賣弄性感為主,打歌服幾乎清一色封奶高領取向。加上青春期還沒結束,很難以當時體態斷定未來會如何發展。但是對照2016年時的塑身衣廣告,儘管左右兩照相隔二十年之久,這之間產生哪些變數是很難論斷,然而胸前一改過去平原地貌,這點絕對無庸置疑。

 

10.jpg

再對照主持康熙期間和成為人妻時期,兩張都是側面照,上圍飽滿與否卻一目瞭然。大概是因為孕後罩杯升級,媒體們不免傳出質疑小S隆乳的聲浪。但她聲稱自己是因某陣子有戰痘需求,曾向皮膚科拿藥吃,藥裡含有激素,才讓她出現二度青春期,上圍也跟著二度成長。

林心如

11.jpg  

由於出演前陣子火紅的《第十七個夏天》女主角,加上最近才和霍建華剛舉辦婚禮,林心如又再度成為媒體寵兒。和小編同年代的人,對林心如的印象應該都是從《還珠格格》建立的吧。畢竟紫薇就是一名楚楚可憐的角色,導致在多數觀眾眼中,飾演她的林心如自然就也就與清純脫俗、惹人憐愛脫離不了關係,加上她詮釋的也多半是古裝劇氣質女角,衣著保守、鮮少袒胸露背,以至於很難和隆乳或整形扯上關連。

然而無風不起浪,會傳出這樣的風聲一定事出有因。因此在小編明查暗訪之下,總算找到這樣的謠言是從哪裡傳出的!原來林心如在剛出道的前幾年時,一直都是貧乳形象,身材纖細的她,一度被香港某纖體豐胸藥商相中,請她代言自家產品。

12.jpg

接下這份工作的分水嶺是2004年,在那之前為新戲宣傳的記者會亮相照,對比2007年拍攝的清涼泳裝照,是不是的確豐滿了一些呢?

13.jpg

嫌前面對照圖不夠明顯的話,再看看這兩張對比照,應該就更明顯了。雖然這豐胸成果是有目共睹,但林心如本來就走清純知性路線,加上當年不過代言豐胸產品有成,立刻就被媒體謠傳動刀隆乳,也讓林心如驚呼連連,直呼不敢再露。也就因此,07年以後基本上不再看她穿平胸或圓領款式以外禮服,接的通告也幾乎都是古裝劇,可說是一招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堅決封奶。假如真的砸了一筆錢隆乳,估計不需要這麼保守又低調。看來應該是眾多捲入隆乳疑雲的女星中,最沒有疑慮的了。

Victoria Beckham 維多利亞(貝嫂)

14.jpg

如今可說是人生勝利組的維多利亞.貝克漢,過去可是飽受批判,原因就在於隆乳。剛出道時,她是 Spicy girls(辣妹合唱團)成員之一,看看下方左邊這張照片,眼神澄澈又有著幾分不服輸,想必觀眾發現她時,第一時間會先注意到表情而非身材。然而後來維多利亞卻於1999年進行了隆乳手術,前後總共喬了三次奶,從34A進化到34D,由於植入物邊緣太明顯,視覺呈現效果一次比一次恐怖,於是也時常被外媒大做文章。到底是有多恐怖咧?小編就不多說了,直接上圖,各位自行感受一下。

15.jpg

到了2009年時,貝嫂終於決定拆彈,讓一切回歸本色。

拆彈後維多利亞也一改過去避而不談的迂迴態度,終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其實假體給她的感覺很糟,既彆扭又不自然,「我的胸部都快頂到脖子了!」拆彈後讓她舒服又自在不少。而她也逐漸從演藝圈轉型到時尚圈,甚至經營起屬於自己的時尚品牌,常戴的太陽眼鏡款式更成為網購搶手貨。

現在貝嫂看上去光彩煥然,舉手投足都是自信,可說是少數經隆乳疑雲纏身後,反而更活出自我的女性。

Gaile 樂基兒

16.jpg

身為黎明前妻的樂基兒也算是演藝圈極具個性的代表了。由於樂基兒從小在美國長大,作風洋派、個性豪爽,婚後工作與社交圈卻時常被丈夫干涉,三觀差異太多,導致夫妻間越來越相敬如賓。雖然如此,成為天王嫂期間她也一度為愛隆乳,將罩杯從32A提升到34C,然而隔年便因不堪負荷而『拆彈』。

17.jpg

由於行事一向開放,她倒是完全不打算掩飾曾隆乳的事實。與黎明離婚後亦嘗試自創品牌,打造自己的事業與人生軌道。近日也傳出即將與新歡步入禮堂的喜訊,算是眾多女星中最不受隆乳疑雲困擾的一人。

袁詠儀(靓靓)

18.jpg

曾經參選香港小姐的袁詠儀,在海選中獲得冠軍,雖然顏值高、演技佳,處女作也賣座,但一度因心直口快、個性率真而得罪導演,此後被封殺多年,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後來與張智霖相識相戀,攜手步入禮堂,就更少聽見有關她的風聲。

即便是在最火的時候,袁詠儀也鮮少穿著清涼,詮釋角色多以大開大放、擁有想法的類型居多。既然如此,為什麼會捲入隆乳疑雲呢?

19.jpg

原來是因為2015年,袁詠儀在參與香港珠寶活動時,穿著的禮服一改往常保守風格,大方露出側半球。對照過去她所拍攝的泳裝照,以及參加港姊選拔時的泳衣姿,乳量似乎提升不少。聽說後青春期再臨的契機,是在接《花木蘭》一戲時太過疲憊,導致身體出了問題,吃了中醫師調製的藥品後,不只變得有精神多了,大概三週後就隱約感受到乳房有發脹感。總之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根據本人的說法,「可惜我沒按指示準時吃,要不然效果會更好。」

趙芸(趙心妍)

20.jpg素有美女「美女書法家」之稱的趙芸,本就身材火辣,還沒隆乳以前就已經是E罩杯。但因顧慮北半球不夠飽滿,拍照不夠美觀,於是便尋求醫學的力量,擷取自己大腿的脂肪填補胸上緣。

這段往事在日前錄製節目時已由她本人證實。而趙芸強調,自己雖然曾隆乳過,但都是『真材實料』,甚至請節目主持人利菁現場伸手觸摸、驗貨。主持人表示觸感十分自然,看來應該如她所說,並沒有另外植入矽膠或鹽水袋等外來物才是。

岳庭

21.jpg

曾經因出演《金色摩天輪》許心蘭、《台灣龍捲風》素蘭,因角色性格鮮明而聲名大噪的岳庭,和法籍男友戀愛多年後選擇步入婚姻。面臨優生的35歲大關,為了生育和先生愛的結晶,便毅然捨棄演藝圈事業,隨工作調動的丈夫前往泰國做人。此後便遠離螢光幕與鎂光燈,直到歸國後才帶著兩個孩子Kiwi與Cookie亮相。

乍看之下幸福甜蜜,似乎也快要跟上貝嫂的腳步成為人生勝利組,但隨著小孩出生、退奶後胸部消風甚至左右不對稱,岳庭與丈夫之間越來越少親密互動。為此,岳庭決定進行隆乳手術,從原本的32B進化到D罩杯。不只成功挽救婚姻危機,也讓自己擁有不輸年輕女性的火辣身材,從黃臉婆進化為時尚人妻。讓她意外的是,竟然因此讓她在試鏡時喪失詮釋母親角色的機會,這使她又好氣又好笑,「我本來就是四十歲啊!心裡想我一定可以勝任,哪知道會這樣,真是始料未及。」

田麗

22.jpg

素有「性感女王」之稱的田麗,一向自傲有對豐滿的豐峰,並在自製寫真集《普羅旺斯的精靈》中袒胸露乳。對外,田麗一向自稱胸前豐碩成果全歸功於針灸和中藥調理,說法跟蔡依林相去不遠。她甚至表示,以中醫針對個人體質對症下藥,除了胸部變大外,連皮膚、身體都變得更好。

話雖如此,因東方人胸上緣多半扁塌,田麗飽滿的北半球與中醫改善說仍引發不少討論。《獨家報導》更曾撰文揶揄,認為田麗不只疑似隆乳更滿口假牙,但因無法證實所言為真,反而遭田麗申告,並向法院求償,最終獲賠50萬。

 

列完上述十位女星後,相信比起她們有沒有隆乳,大家應該更疑惑一件事吧--即使過了青春期,只要服用特殊藥物,乳房還是有可能增長嗎?

 

小編在這邊提醒大家,並不是每個人吃了中藥都有用。當年號稱讓蔡依林成為G奶天后的診所,因為聲名大噪而吸引不少太平公主光顧,試圖索取同樣藥方以成功造山。其中不乏用藥後仍然毫無改善的女性,由此可見,適用於天后或女星身上的藥物,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

又,如果有這種藥物,多半也是以刺激女性激素為主要藥性,然而這幾年已經有中醫師證實,有著類似作用的傳統,如四物湯、八珍湯、十全大補湯,若在未經執照醫師建議下食用,反而可能因過度刺激導致子宮肌瘤、子宮肌症、卵巢囊腫……等婦女疾病增生。

因此,對於傲人上圍十分嚮往的女性,建議還是透過手術較為保險。

隆乳可使用的手術有哪些?

23.jpg

主要可以概分為三種:傳統鹽水袋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分光滑與非光滑面材質)、自體脂肪隆乳

傳統鹽水袋隆乳

雖然在柔軟度上取勝,但因為有破裂後滲漏的可能,過去也不乏相關案例,因此近年來已經逐漸被果凍矽膠所取代。

果凍矽膠隆乳

可以分為光滑果凍矽膠與絨毛果凍矽膠(坊間又有蜜桃絨果凍矽膠一說)兩種。矽膠不是塑膠,而是從天然礦石提煉出來的物質,與玻璃擁有同樣的矽(Si)元素,是天然原料的一種。由於耐熱度可達260℃、質地又極富彈性,作為植入物相對安定,因此已經成為隆乳手術使用的主要植入物。

至於光滑面果凍矽膠與絨毛面果凍矽膠的差異在哪邊呢?

前者造型渾圓,適合追求爆乳效果、胸上緣豐滿的女性,雖然在視覺上取勝,但因表面光滑,在隆乳手術時於胸口開出的空間中有滑動的可能,為了避免這樣的滑動使莢膜增生,採用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的女性需要於術後進行按摩。

而絨毛面果凍矽膠則不需要術後按摩,且造型上較適合東方人上扁下緣的自然垂墜感,因此若是追求視覺效果自然、不希望術後太過明顯反而引發側目的女性,可以考慮選擇這種義乳材質。

自體脂肪隆乳

顧名思義,就是從身上脂肪較多的部位先進行抽脂手術。將抽出的脂肪經過儀器分離、純化後,再回填至需要豐滿的部位。因手術採用自體抽出的植入物,原則上不會出現排斥性,然而較適合胸前皮下空間足夠的女性,或是產後因乳腺急遽退縮造成胸部漏風、下垂的女性。畢竟脂肪填入後仍需要一定空間活動,才能讓血管長入脂肪細胞內運輸所需養分,並得以存活。假如是天生胸口皮膚就緊繃的女性,則不建議使用此種手術。

 

坊間擅長隆乳手術的醫師不少,小編特地精心挑選出下列名單,讓有需要的女性參考看看。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