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縮胸手術方式為何?能有效改善胸部太大的困擾嗎?女同志也是做縮胸手術改變嗎?方式是否一樣?縮胸手術價格費用價錢價位為何?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縮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東方女性因個子偏瘦小,有些人胸部也一般般,因此不少想擁有傲人雙峰的人,會選擇做隆乳手術來達成「願望」。「童顏巨乳」的女孩兒對很多男性來說是夢中情人,很多女明星也因「大胸部」迅速竄紅。但有些人卻為了別人所羨慕的「雄偉雙峰」而煩惱。

縮胸手術諮詢比往年更高
除了遺傳、內分泌失調,近年飲食西方化,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導致一些人的雙峰異常雄偉,出現「女性巨乳症」。胸前掛個過大乳房,不僅乳房提早下垂影響外觀,還會導致肩頸酸痛、駝背、內衣肩帶勒痕疼痛等等問題,讓許多巨乳症的女性困擾萬分。近年整形醫美發展進步,因此「縮胸手術」的諮詢率比往年更高。

1.jpg  

何謂縮胸手術?
縮胸手術是切除部分的乳房皮膚、乳腺組織,保留部分乳腺及完整的乳頭,術後仍有哺乳功能。縮胸手術適用者通常是E、F罩杯以上且嚴重下垂的女性,巨乳症主要是過度發育的乳腺,光靠抽脂根本杯水車薪,必須接受縮胸手術解決。

縮胸手術方式?
縮胸手術目的在於切除多餘的皮膚及乳房組織,並調整乳頭、乳暈位置,恢復正常胸型。不同的手術方法,所留下的疤痕位置也會有所不同。
1. 倒T字型切口:疤痕落在乳暈周圍及往下作倒T字型延伸,目的在於去除乳腺組織,有效切除乳房組織同時將乳暈、乳頭位移至正常位置,可縮減2個罩杯以上。適用對象為重度乳房過大與下垂者。
2. 乳暈周圍切口:從乳暈周圍下刀,將部分皮膚與乳腺分離後切除部分皮膚及乳腺組織,最多能縮小300c.c.。傷口位於乳暈與皮膚交界處,疤痕不明顯。適合乳房輕微過大卻下垂的人,術後可同時縮乳、提乳。
3. 垂直切口:將多餘皮膚及乳腺切除並重新安置乳頭,此方式不僅改善倒T字型的疤痕,且術後胸型較豐滿堅挺。只適用於800-1000克以下的乳腺切除,太大或過於下垂的乳房不適合。有部分的患者術後需處理乳房下緣皮膚皺摺。
4. 單純抽脂:在不破壞乳腺組織情況下抽除脂肪,除了減少乳房大小、重量,也會改善因乳房太大而下垂的情況,同時減少乳暈大小,優點是傷口很小,術後幾乎不留疤痕。而缺點為罩杯降級有限,非每個人適用。

02.jpg   

擺脫束胸 平胸手術諮詢夯
穿束胸隱藏女性的「第二性徵」讓許多女同性戀者難以啟齒,隨著現今社會風氣開放,「多元成家」的議題浮上檯面被眾人討論著,也逐漸被重視及尊重。對於打扮中性、追求「平胸」的女同性戀者而言,長期穿著束胸導致悶熱與不適的問題困擾著他們,為展現最真實、帥氣的自己,越來越多人詢問「平胸手術」以解決這問題。

3.jpg  

什麼是平胸手術?
平胸手術簡單來說,就是切除乳房組織、乳腺及脂肪後,保留乳頭和乳暈。切除後乳頭、乳暈位置也要重新調整到與男性乳頭差不多的位置,手術難度更高。平胸手術是個不可逆的手術,術後可能喪失哺乳功能,因此術前諮詢相當重要。

平胸手術方式?
目前市面上,可依照患者本身罩杯的大小,分兩種方式來進行平胸手術。
1.B罩杯以下:乳暈周圍切口搭配抽脂,將乳房中的脂肪組織抽離後,切除乳腺及部分乳暈皮膚後縫合,達到平胸的效果。若是B罩杯以上或皮膚鬆弛、乳房下垂的人,須經第二階段手術縮小乳頭、乳暈。
2.C罩杯以上:藉由手術大面積切除多餘皮膚、脂肪及乳腺並搭配抽脂,乳頭在縫合後進行植回,提高乳頭,縮小乳暈。優點是可達到完全平胸,缺點為術後胸前的疤痕及乳頭可能產生部份壞死或組織脫離而變小。

 4.jpg  

經由醫師評估後,可依不同狀況選擇手術方法:倒T行切口、胸下緣切口。
1. 倒T字切口:乳房皮膚極度鬆弛、乳房下垂,需要切除大量乳房皮膚時適用,切口呈倒T型傷口較長。
2. 胸下緣切口:切口於乳房下方,適合絕大多數的東方女性,重度的男性女乳症也適合。

 

縮胸手術與平胸手術有哪裡不同?
若真的考慮要動手術,術前一定要搞懂「平胸」與「縮胸」不一樣,避免治療方式有誤解。縮胸手術是專門針對想減輕胸前負擔但仍想保留哺乳功能的女性,達到罩杯縮小的治療方式。而平胸手術則是針對患有「女乳症」的男性及想有「男兒身」的女性,達到胸前平坦無「障礙」的治療方式,因手術移除乳腺,日後哺乳功能將受影響。

5.jpg  

對於長久以來因巨乳飽受身心煎熬的患者來說,縮乳手術是讓他們「重生」的好選擇。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且存在一定的風險,術前醫生和患者應仔細溝通,決定適合的手術方式及乳暈、乳頭的位置。術後患者需花半年至一年讓身體完全調適新的乳房,因縮小乳房,部份患者在術後的第一次生理期會感到不適。

縮胸、平胸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
1. 術前2周應停用含阿司匹林、荷爾蒙等活血成分之藥物與食品。
2. 手術當天請自備寬鬆、舒適的上衣或襯衫。
3. 手術當天前8小時禁止進食喝水。
術後
1. 依醫生囑咐服用口服或外用藥,並依指示穿戴束胸。
2. 4周內避免提重物,以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3. 服用止痛藥、抗生素至少7天。
4. 術後1-2周不宜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等並暫時禁菸。
5. 術後勿自行穿戴鋼圈的內衣。
6. 盡量保持傷口乾燥以防發炎感染。

禁忌
1. 重大內科疾病患者。
2. 懷孕或哺乳婦女。
3. 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4. 凝血機制異常或糖尿病患者。
5. 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6. 過敏體質者。

縮胸、平胸手術Q&A
Q:哪些人適合作乳房縮小手術?
A:適合胸部過大、乳房下垂合併反覆性胸部濕疹、腰酸背痛的女性。
Q:縮胸手術一次可以縮小多少罩杯?
A:一次縮胸手術約可縮小2個罩杯。
Q:縮胸手術會影響哺乳嗎?
A:縮胸手術只是切除部分乳腺,保留一定的乳腺管,因此術後多可正常哺乳。
Q:縮胸手術與乳癌有關嗎?
A:縮胸手術與乳癌發生率沒有直接關係。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