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熊黛林疑似削骨墊下巴隆鼻割雙眼皮隆乳整形.jpg 

熊黛林疑似整形秘辛大公開!削骨墊下巴整形整容疑雲重重?新舊任天王嫂因整型疑雲唇槍舌戰事件大公開

說到熊黛林,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這幾件事了吧?一是她曾和天王郭富城拍拖數年,二是曾參與電影《葉問》演出,並將葉問妻子.張永成給演活了,從此豎立「葉問嫂」的理想形象。三就是近期的事了,她以嘉賓身分出席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以及《我們的法則》等綜藝節目,在節目中一改過往女神形象,不是化作女漢子與Angelababy互撕名牌,就是犧牲形象,以素顏挑戰叢林外景。藉由這些經歷,不難看出熊黛林有意從模特圈跨足影視圈,等打響知名度後又轉戰綜藝娛樂圈,似乎企圖接觸年輕觀眾群,發展出適合自己的演藝之道。

對此,熊黛林曾表示:「畢竟模界需要不斷加入新面孔,即使我保養得再好,始終有失去新鮮感的一天,反而演員路能夠走得更長。」這段話看似只是單純的經驗談,然而背後卻隱含著過來人的辛酸與血淚。

看到這裡,有些人可能想問:這怎麼說呢?今年三月不是才傳出熊黛林與香港男友郭可頌戀情穩定,確認於年底步入禮堂的喜訊嗎?

02熊黛林疑似削骨墊下巴隆鼻割雙眼皮隆乳整型.jpg

而且男方殷勤頻獻,Jeep汽車、鑽錶、3克拉鑽戒與豪宅陸續送出手。除此之外,兩人出遊與慶生都不忘曬恩愛,坦然攜手面對媒體,或主動將慶祝合影上傳至公開網路平台。綜合來看,熊黛林現在已經算是人生勝利組了吧?

是,對照當年當天王嫂飽受冷落的經歷來看,如今的熊黛林還真是徹底大翻身。但有些較年輕的讀者可能不知道這段往事,也可能會好奇這和標題提到的疑似整形又有什麼關係呢?因此,今天特搜小編就要帶大家一窺箇中秘辛了。

首先,我們先來回顧2010年七月的這則新聞:熊黛林整型前冏照疑曝光 郭富城驚呼:這是什麼

當時接受日本品牌活動邀約而出席的郭富城就表示,他認為「女生要擁有精緻五官和細小臉蛋才是完美比例」、「雖然不反對每個人追求完美去整型,卻不能接受另一半也如此,假如未來老婆有整過會立刻甩了她」,而在過去天王也不止一次直言,他不喜歡人工美女。

因此,網友便找出熊黛林的舊相片▼

03.jpg

郭富城看完後忍不住皺眉驚呼,甚至認不出這是自己女友。其實也不能怪他,畢竟照片中的熊黛林雖然身形一樣高挑,但臉型較方,且乳量也和2010年的熊黛林有段差距,也難怪天王沒能及時反應過來。

消息走出後,不少媒體陸續翻出熊黛林還沒前往香港發展前的照片▼

04.jpg

可以看得出來,以前臉型逼近五角形,活像塊本壘板,鼻孔甚至有些外翻,顴骨也較為突出。雖然換個角度來看,這也算是典型的中國風美人吧?

但一和近幾年照片做對比,這些差異更是顯著(左為舊照,右為近年照片)▼

05.jpg

仔細一看,下顎骨角的角度變得圓潤了,下巴也比以前要來得明顯;鼻形似乎沒有太大改變,但仔細觀察山根部位,確實變得比過去來得立體。至於眼睛的形狀也變得不太一樣了,過去比較偏向狹長型的鳳眼,如今眼裂倒像是裂不用錢的,幾乎快變成杏眼了。

06.jpg

除此之外,側臉的線條也似乎有點不同。過去下巴沒有那麼長,而且似乎因為顴骨較高,臉頰無法呈現豐滿、圓滑的視覺效果,於是給人一種高冷又難以親近的感覺;但到了這幾年,顴骨似乎沒那麼明顯,所以臉頰就出現柔順的曲線,而下巴更是成了錐子型。

不只臉部有所改變,就連乳量也增幅了(左為舊照,右為近年照片)▼

07.jpg

甚至在乳下緣出現疑似植入物邊緣的Y字痕跡(不明白什麼是植入物邊緣的人,可以複習一下這篇網誌)。

什麼?你說左邊的衣物沒有袒胸露乳,無法證明乳量有變?那麼我們就來對比一下Lynn穿泳裝時的新舊照有什麼差別好了。

08.jpg

下顎骨角的角度與下巴堅挺度的差別,先前已經討論過了,所以這裡就不再贅述。在這裡,我們把焦點集中在胸部吧。

很明顯,左側舊照中,Lynn完全沒有乳溝可言,但在右邊這張近年拍攝的泳裝照裡,倒是明顯看出上圍有所成長。雖然這改變稱不上驚人,但本來粗估只有小B等級,卻陡然轉變為大C,而且胸型還截然不同。大家要知道一件事:以東方人來說,由於多數女性欠缺長期運動習慣,導致胸大肌多半不發達,於是在沒有鋼圈提襯時,乳房就只是沒有支撐力的柔軟脂肪而已,難以呈顯右圖中這種集中托高的飽滿效果。知道這點後,再回頭對照兩途中的差異,真的是很好奇Lynn到底用了什麼秘方,才能讓左圖中略嫌外擴的胸型轉變為右圖中的型態?

09.jpg

整形疑雲颳起,負面聲浪不斷,似乎導致天王與天王嫂之間的戀路格外崎嶇。而兩人交往多年,被媒體同時入鏡時,總是表現出不甚親密的樣子,既不牽手,也甚少併肩同行。甚至連郭富城開演唱會的時候,也只出現過一次天王直接朝觀眾席伸手,與天王嫂隔空握手的場面。

長久以來貌合神離,港媒又爆料熊黛林到澳門工作時,邂逅吳佩慈的前男友.紀曉波,兩人狀似親暱;再加上郭富城於拍廣告MV時,與女主角苟芸慧又有不少花邊新聞,結合雙方個性不合,終於使城林戀以分手畫下句點。

10.jpg 

原本以為這事就到此為止,未料先前郭富城交了嫩模女友.方媛,並在微博上大秀共乘一車並握手的暗示照,甚至也公開貼出兩人一同用餐的生活照。導致又有好事者將熊黛林疑似整容的對照圖放上網,引來方媛先點讚後退讚,使網友們忍不住批評新任天王嫂心機重。

11.jpg

而熊黛林也不甘示弱,先是發了自己與郭可頌的情侶鞋合影,日後又陸續在微博上傳準新郎為她準備早餐的身影。

12.jpg

不僅如此,為了對整形謠言進行闢謠,她還將自己的鼻子壓扁並拍照上傳,向網友們嗆聲:「天生就長這樣,愛看不看!」雖然感覺是向舊愛新歡示威的成分居多,不過既然本人都已經公開澄清,也做出江湖間謠傳『隆鼻者大忌』的豬鼻子了,或許在隆鼻方面的疑慮是消除了。

13.jpg

至於其他部分,或許也可以當作報章雜誌為了宣傳效果而擅自修圖吧?畢竟近年來的審美觀就是那幾套混血公式在切換:濃眉、大眼、高挺鼻樑、錐子臉,如今科技進步,要靠PS技術無中生有,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無論如何,撇去這些外界的紛紛擾擾不看,在脫離天王嫂光環以後,熊黛林的確靠一己之力開拓出新路線。從她跨界轉型,並於近幾年內事業婚姻兩得意的情況來看,她十分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追求什麼,同時更具備相襯的實力與行動力。以藝人來說,算是很成功的轉型典範,相信這立志的演藝生涯,比起有沒有整型是來得重要多了。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