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成功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市場價格價錢費用價位完整分析,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失敗後遺症風險完整掌控,怕消風的消費者術後照顧注意事項提醒。

從古至今,乳房之於女性就不可或缺。以美觀而言,上圍豐滿、自然漂亮的胸型,不只容易獲得異性青睞,穿搭時也可以結合低胸衣物,展現成熟女性魅力;而以實用性來說,擁有傲人『胸器』不只可增加閨房情趣,當寶寶出生後,乳房飽滿、乳腺發達的人妻,無論是分泌還是貯存母乳,都比貧乳女性更加有餘裕。既不必擔心孩子嗷嗷待哺時,因乳腺不發達,在寶寶哭鬧時下不來奶,三更半夜還得起床沖泡人工奶粉,且母乳充沛的女性,更可讓孩子免於毒奶粉的危害。

這樣說來,對於胸部豐盈與否感到在意,怎麼會是一件膚淺的事呢?

然而,也有不少愛美女性害怕進行隆乳手術反而影響哺乳。畢竟前幾年中國研發出一種填充用的隆胸材料,也就是人工脂肪「奧美定」。這種植入物具備毒性,注入乳房後,也有案例顯示毒性會滲透母體、汙染乳腺,甚至造成吸取母乳的嬰兒腦性麻痺、發展遲緩。

看過這些狀況後,想必深受貧乳所擾的女性又更加煩惱了:這樣是不是不該去隆乳呢?

在這邊,小編要告訴有這類困擾的女性一個好消息:不用擔心,如果害怕植入物會造成日後生育上的困擾,可以嘗試看看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

 01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介紹,自體脂肪是如何取得?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通常會與抽脂手術一起合併進行。由於抽脂手術中,從體內抽出的脂肪形同廢物,若無特定需求,往往直接丟棄。考量到這點,有些醫師會建議患者將抽出脂肪經由儀器進行純化,過濾掉破損的脂肪細胞、容易引起發炎反應的油水與血水,篩選出較完整且含有細胞生長因子(SVF)的萃取物,再用以回填胸部。

如此一來,瘦身豐胸一兼二顧,不只替患者省下一筆額外開銷,且術後也不必擔心填充物置入體內,出現莢膜攣縮。外觀看上去十分自然,觸感也更柔軟。另外,由於現在醫美技術發達,這兩種手術都可於一日內完成。

04.jpg

不過,因為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會牽涉到細胞植入後存活率的問題,所以找對醫生就顯得很重要了。優秀的醫生會盡量分散注入點,且克制每針回填的脂肪量(理想狀態是每針注射0.2 c.c),因為這樣才能提升脂肪細胞植入後的存活率。試想,若乳房裡的軟組織是土地,填入的脂肪是樹種,到底是分散種植會讓樹苗長得比較好呢?還是集中種植會讓樹種比較健康呢?

坊間有些醫師並不熟悉這項手術,有時為了求快,不只將脂肪集中回填於同樣位置,降低細胞存活率,甚至還有人誤將脂肪填入乳腺,這可是很危險的!很可能引乳腺鈣化、組織壞死,更進一步造成感染或形成腫塊。因此,務必謹慎挑選操刀醫師。

 02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市場價格價錢費用價位完整分析.jpg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可回填部位有哪些?可運用在哪些情況?

抽取出的脂肪,除了可增加乳房豐滿程度,還可以用以修飾上緣(亦即俗稱的北半球)、修飾下緣(俗稱的南半球)、修飾植入義乳邊緣線條,提升視覺上的美觀。此外,也可拿來填補不對稱大小奶,或者進行局部塑型。用途非常廣泛。

05.jpg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優缺點為何?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優點

柔軟度佳,外觀自然

傷口較小,僅抽脂處與注入處會有針孔,故術後恢復期也較短

使用自體脂肪,不會有排斥反應,更不用擔心形成莢膜攣縮與術後按摩的劇痛

若脂肪存活狀況良好,基本上就確認定型,不蓄意減肥的話,不會有太大縮水危機

可合併抽脂手術,因抽脂部位通常選擇腰腹、臀部、大腿,豐胸之餘更可同時改善線條,一兼二顧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缺點

有可能出現脂肪壞死、鈣化現象(但鈣化並不影響診斷乳癌)

抽脂區域可能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因此需慎選抽脂技術優良的醫生)

確認穩定期較長:自體脂肪豐胸術後三個月到半年間,回填脂肪都有可能被自體吸收

若醫師技術不佳,手術過程未謹慎消毒、殺菌,有可能出現囊腫、感染、潰瘍,甚至因此大小奶

術後為降低脂肪遭自體吸收,約三個月到半年之間,需避免劇烈運動、提重物、穿鋼圈內衣,行動上較不便

植入脂肪是否產生鈣化、形成硬塊,與醫生技術(是否避開乳腺)、手法(是否分點且每處僅微量注射)有極大關聯

若想大幅增加乳量,需多次抽脂回填:礙於國內法規尚不接受體外培養CAL細胞(又稱幹細胞),單憑抽取出脂肪內既存的CAL細胞數量,要使注入脂肪維持活性、促進脂肪高度存活,仍有一定困難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與其他隆乳手術比較差異性為何?

國內常見的植入物隆乳手術,可概分為以下三種:

 07.jpg

 

傳統鹽水袋隆乳:傷口較小,但植入物有爆裂危機

圓盤型矽膠果凍隆乳:適合追求飽滿大罩杯、不怕術後按摩疼痛的女性

絨毛型矽膠果凍隆乳:適合追求飽滿自然胸型,且不想術後按摩的女性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適合害怕植入物引發排斥,且不急於立竿見影的女性

 

由於各有優缺,適合對象也不同,有需要的女性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與狀況,向醫生好好表達期望目標,經詳細討論後,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手術。

不過,以現有手術來說,在醫生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前提下,副作用最少的還是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畢竟沒有植入義乳,就不用擔心引發莢膜或排斥反應,要煩惱的問題自然就少些。

 03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失敗後遺症風險完整掌控.jpg     

適合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的人有哪些?

想提升罩杯之餘,又力求自然美

產後因哺乳而導致乳房萎縮、變形

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豐滿胸型者

胸型不夠豐潤、想修飾胸型(例如北半球過於乾癟)

乳房有一定面積,胸部皮膚鬆且薄,較容易尋得注入脂肪的空間

隆乳後,深覺義乳邊緣突兀者,可請醫生抽取自體脂肪填於義乳週遭,做線條修飾

隆乳後,對植入物產生排斥反應,取出義乳後胸部出現較大空間,可供脂肪植入者(但須經過數月恢復期,讓身體獲得充分休養)

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的人有哪些?

太瘦,體脂肪低於16%

想要一次提升很多罩杯,力求效果顯著者

生產後乳房不只萎縮,甚至嚴重下垂者(會使下垂更明顯,建議再合併提乳手術,效果較佳)

乳房面積小,胸部皮膚緊且厚者,較不易尋得注入脂肪的空間,且脂肪注入後,也容易因受到壓迫而遭自體吸收

06.jpg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費用價錢為何?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費用較浮動。由於病患個體狀況不同,要抽取何處脂肪、回填幾次才能達到效果,這些都會因人而異,因此,價格並不是絕對的。但一般來說,如果只從局部位置抽取兩次脂肪,大約需要新台幣 20 萬;而若是要進行環狀抽脂,則需新台幣 30 萬。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台北台中台南高胸區域分布,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