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By2 整形疑雲大揭密!整容傳言甚囂塵上,疑似削骨隆鼻墊下巴整型大變臉

By2從16歲參與馬來西亞舉辦的「臥虎藏龍選秀賽」,以第二名之姿脫穎而出,取得合約、組團出道後,這對雙胞胎姊妹花轉戰台灣。此後,演藝事業運不錯,在螢光幕前亮相的機率也高。但也因為這樣,相關緋聞、謠言,也與受到的注目成正比。

00By2整容整型整形疑雲大揭密.jpg 

尤其是關於姊妹倆疑似削骨、隆鼻、墊下巴的傳聞,在演藝圈與媒體之間,一直都是沒有停止過的話題。到底By2為什麼會被這麼謠傳呢?就讓特搜小編帶大家分析吧。

在2008年,兩人發行首張專輯《16未成年》與同名寫真集,這時照片不難看出,姊妹倆是走小家碧玉的清純路線,其實五官並不算精緻。尤其左邊這張,視線一帶到畫面上,就赫然驚見那顯眼的蒜頭鼻,而張嘴大笑時,木偶紋也因為包子臉太過有肉,導致格外明顯。雖然鼻樑算是挺立的,但不可否認,鼻形並不美。

 01By2削骨隆鼻墊下巴隆乳割縫雙眼皮疑雲.jpg 

到了2009年,她們發行了第二張專輯《Twins》。這個嬰兒肥的跡象還是殘留著,沒能完全擺脫。不過與前一張專輯比起來,似乎有變得秀氣的跡象?

02By2整容整型整形台灣哪間診所做的.jpg

2010年,第三張專輯《成人禮》發表。這時期,微笑已看得見酒窩,可見已經逐漸擺脫青少年的圓潤了。但是小編的錯覺嗎?和《16未成年》階段的蒜頭鼻比起來,兩人的鼻翼似乎有縮減的趨勢?

03.jpg  

2011年,By2的第四張專輯《90'鬧Now》出爐。這時候開始會接綜藝節目主持了,大概是因應常上節目的需求?妝容改朝在大螢幕前較有優勢的濃妝路線邁進,眼線和臥蠶處的描繪都更加強化,使眼神看上去十分有力,也讓By2一脫過往清純印象,開始有那麼點嫵媚的感覺。然而左邊與右下都是經過濃妝與修圖加持的打歌照啊,從右上這張街頭live打歌照看來,其實就很明顯了,五官與臉型,和過去並沒有什麼差別。所以這個時期的大轉變雖然嚇壞很多人,但姑且還能當作是化妝技術加持。

 04.jpg

2012年,滿二十歲的By2發行第五個作品《2020愛你愛妳》寫真+EP,這時已徹底擺脫過去的肉臉頰,越來越符合成熟女性應有的模樣。或許是因為這樣吧,臉型看來較偏鵝蛋臉,下巴也比過去看來長、尖。但打歌照本就有可能P過,如果是用液化製造這樣的效果,似乎也說得過去。至於山根,似乎比以前高?但這也算是打鼻影可產生的成效。至此,還不算太離譜。

  05.jpg

但再來就有點扯了,2013年By2第六張專輯《MY.遊樂園》問世,也受邀成為《男人幫》中文版封面人物。先看左邊這張封面照好了,只有小編覺得……鼻頭的位置和人中沒有對齊嗎?再看旁邊兩張,這鼻樑也變得太挺了吧?!而且鼻中膈的部分,本來有這麼挺嗎?姊妹倆在十六歲的時候不還是蒜頭鼻嗎?也難怪會被某些媒體猜測,By2該不會做了三段式隆鼻或鼻中膈延長手術吧?

  06.jpg

更恐怖的是,兩人明明是雙胞胎卻長越不像,借By2發布在IG上的照片做個超級比一比吧。不像也就算了,兩人的臉型還明顯變V,與剛出道時的模樣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似乎逐漸能理解削骨的傳聞是怎樣出來的……

  08.jpg

最後,來看一下剛出道時的樣子與近期的照片吧。兩相對照之下,大家是不是也覺得落差滿多的呢?至於By2到底有沒有整型,這就見仁見智了。無論如何,兩人從小勤練體操與芭蕾舞所養成的舞蹈實力,都是不容忽略的。而By2之所以能主持MTV台的《時尚小魔女》,也很明顯是靠實力獲得機會。因此,不管有沒有整型,這些成就都不應該被選擇性無視才是。

09.jpg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y2 整形整容整型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