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產後乳房萎縮鬆弛下垂提乳手術.jpg

產後乳房萎縮下垂怎麼辦?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提乳價格費用價錢價位是多少?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提乳手術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多數女性在產後會產生肥胖、皮膚鬆弛及胸部萎縮鬆弛下垂等問題,大多數最後都會透過整形手術來解決,肥胖透過抽脂手術,皮膚鬆弛透過腹部拉皮手術,但乳房萎縮鬆弛下垂該透過何種手術來解決?是隆乳手術嗎?如果是又是哪種隆乳手術?本篇要詳細的幫有這類問題的消費者做詳細介紹。

 02提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權威醫師PTT醫生推薦.jpg 

產後胸部為什麼會產生萎縮鬆弛下垂問題

在想解決問題之前,我們需要了解一下造成乳房萎縮鬆弛下垂的原因,懷孕期間,母體內的雌孕激素會大量產生並發揮作用,使乳腺管、腺泡增生,當然,脂肪纖維組織也會增加,使乳房變豐滿,胸部皮膚被撐起,變得飽滿;而當產後哺乳期結束,一旦斷奶,激素就減少了,致使乳線腺體萎縮、腺泡坍塌,結締組織回歸原處。視個人體質差異,體態可能會因此出現不同變化。

最理想的狀況,當然就是罩杯增加,而且沒有任何下垂、鬆弛的狀況出現。但也有部分女性因乳腺收縮,導致原先儲蓄乳汁的空間空了下來,於是等哺乳期過後,罩杯反而縮減,或者因乳房變得太大而下垂、皮膚缺乏脂肪支撐而鬆弛,使產前完美曲線蕩然無存。

 03提乳手術價格費用價錢價位市場行情.jpg 

莫驚慌,先確認產後乳房萎縮鬆弛下垂是真是假?

曾多次為隆乳手術執刀的開業醫師王祥亞表示,不少產婦在哺乳期過後因乳腺恢復正常狀態,導致乳房上緣俗稱『北半球』的位置萎縮,下半部則因重力影響,而顯得鬆弛、下垂。如果是這種狀況,即為『假性下垂』,還不見得需要動到提乳手術。那麼,到底該怎麼分辨乳房是否真的下垂呢?如下圖圖示

 04提乳手術失敗風險後遺症併發症副作用.jpg 

◆從側面觀察乳頭與乳下緣的相對位置。

◆乳頭已低於乳下緣,才是真的乳房下垂。

◆乳頭位置超過乳下緣越遠,下垂程度越大,可分為輕、中、重度三種等級。

 

乳房整形權威醫師表示,擔心產後乳房位移的女性們,在就醫之前,可以先對著鏡子自我檢測。若目測結果不樂觀,再尋求專業協助也不遲。切勿病急亂投醫,白白挨刀而花了冤枉錢。

 05.jpg

善用產後乳房萎縮鬆弛下垂空間,危機反成轉機

對於確認乳房已下垂的產後婦女,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她們重獲既輕盈又美麗的體態呢?

醫師表示,產後因失去脂肪支撐而使皮膚變鬆,這樣的條件反而有利於進行隆乳手術。這是因為,當腺體萎縮、胸部脂肪消失後,乳房裡就有較大的空間足以放置植入物,若於此時使用自體脂肪移植,存活率與成功率都較高;當然,如果患者希望罩杯大幅增值,也可以考慮使用果凍矽膠進行隆乳手術。

 06.jpg 

隆乳與提乳,教你如何分清楚

看到這邊,應該有水水想要了解:隆乳手術與提乳手術有什麼差別?自己產後的胸型該挑哪種做呢?

所謂的隆乳手術,就是按照消費者需求與胸部狀況,在胸大肌或筋膜下尋找空間放置植入物。而這植入物有可能是鹽水袋、果凍矽膠,或是自體脂肪。

至於提乳手術,又稱「垂直短切口提乳手術」,是採取皮瓣手術的概念,將乳腺組織位移、上提,重新固定於胸壁之上,然後再將乳頭提高、縮小乳暈。由於術後僅留下短小垂直切口,疤痕不至於太明顯,僅需休養三到五天。

由於每個人產後狀況不一,醫師建議:有些人單純做隆乳或提乳手術即可,但也有人需要複合兩種手術。通常來說,輕度下垂的乳房只要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即能達到將乳頭上提的成效。但若已經進入中度、重度下垂,則應避免使用此法,免得乳房遭矽膠往外推移,反而導致下垂更加嚴重。詳細區別如下:

胸部輕微下垂

可使用果凍矽膠隆乳。

手術時間約兩小時,術後可提升罩杯、讓胸上緣變得更加豐滿。

胸部下垂,但萎縮不明顯

建議採取垂直切口提乳,結合乳房組織重建。

手術時間約四小時,術後也許會讓胸部尺寸稍微縮水,但胸上緣回歸豐滿狀態。

胸部嚴重下垂,且乳房組織足夠

建議採取垂直切口提乳,結合自體脂隆乳。

手術時間約六小時,術後可提升罩杯、讓胸上緣變得更加豐滿。

胸部嚴重下垂,但乳房組織不足

建議採取垂直切口提乳,結合果凍矽膠隆乳。

手術時間約五小時,術後可提升罩杯、讓胸上緣變得更加豐滿。

 01產後乳房萎縮鬆弛下垂提乳手術.jpg

提乳手術價格大約多少?

提乳手術偶爾還得結合隆乳手術,且患者乳房下垂程度有別,故臨床時所採取的手術方式,也未必相同,因此,價格的浮動值很大。但以目前市場來說,大約是 20 – 35 萬左右

  07.jpg

提乳手術術後護理與照顧

1. 術後七天內,都應小心消毒、清潔傷口,以免造成傷口感染或癒合不良。建議可以將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或煮過開水,清潔患處先擦乾,抹上藥膏再以紗布覆蓋傷口,一天換藥一次。

2. 術後三天內需回診,且不應按摩。按摩須留待三到四周後才能開始。

3. 隆乳後,七天內可於乳房下緣冰敷,每天4-5次,每次5-10分鐘,可有效幫助止血、止痛。

4. 術後約一個月,若傷口癒合良好,即可進行戶外活動(包跨游泳、泡湯、海邊戲水)。

5. 若有任何異常出血、腫痛、發燒、畏寒、發紅發熱現象,都應回診並尋求醫生協助。

6. 手術後一到三個月內,建議按照醫師指示,穿著全罩式、無鋼絲胸罩,或者運動型內衣。待三到六個月後,再穿回有鋼絲的內衣,但不要急著擠乳溝,也不要使用具備集中托高機能的款式。

7. 三到六個月內,乳頭或疤痕處若出現麻木或敏感,屬於自然現象,會逐漸恢復一般知覺。

8. 傷口若位於乳暈旁、腋下,通常需兩周後才能拆線,拆腺後疤痕恢復與淡化,大約要三到六個月。若醫生有推薦的除疤凝膠,建議於清潔傷口後合併使用,可縮短恢復期。

 提乳手術風險後遺症併發症副作用.jpg

 關於提乳手術與隆乳手術有什麼差異?提乳手術會產生難看的疤痕嗎?特搜整理以下的問題解析供大家參考

什麼是提乳手術?手術原理是什麼?

提乳手術又稱「垂直短切口提乳手術」,適合中度(含)以上的下垂乳房。是採取「皮瓣手術」概念,將乳腺組織位移、上提,重新固定於胸壁。術後會留下垂直切口,但若採取「乳暈周圍提乳法」,則疤痕較不明顯,同時還可縮小乳暈。手術方式會因乳房下垂程度有所差異,輕度與中度下垂者,可以只做提乳手術,但重度下垂者則需結合隆乳手術,方能使提乳效果臻至完美境界。

什麼狀況需要進行提乳手術?該如何判斷?

一般來說,會以乳頭或乳暈位置來判斷乳房是否下垂。從側面來看,如果乳頭位置低於胸下緣,患有乳房下垂的可能性就很高了。

臨床上,也有部份患者因乳房下垂造成身體不適、乳暈走樣而進行手術。純粹因此而進行手術的案例雖然不多,但也確實存在。一般來說,會面臨的狀況如下:

乳房組織豐厚,導致身體荷重過多,導致肩膀、背部不適。 因乳房下垂的皺折引起的皮膚刺激而濕疹。內衣肩帶緊繃,引起不適。下垂乳房拉扯乳暈,造成乳暈變大,外觀不佳。

提乳手術後胸形大小會不會產生變化?手術後會影響乳頭的感覺嗎?

術後,胸腔與肩部承受的負擔會削減,可想而知,胸型也會變得較挺。不只乳頭、乳暈皆上提,原先被下垂乳房拉扯開來的乳暈更且因此減縮乳暈,變得更小、更好看了。此外,若採用垂直短切口縮胸提乳法,待手術恢復期過後,有九成的患者神經可恢復至術前敏感程度。

提乳手術會不會留下疤痕?疤痕大嗎

手術方式因個人情況不同而異,其中「乳暈周圍提乳法」的疤痕較不明顯,故東方女性的接受度最高。其實,留疤是在所難免,但若勤加保養、注重清潔,並遵循醫師建議,選擇優良廠牌的除疤乳膏,且於術後半年內均挑選適合的彈性內衣穿戴,疤痕也可以淡化到幾乎看不見的程度。

若提乳手術後有哺乳需求會有影響嗎?   

醫師會儘可能地保留乳腺管的數量,及乳腺管至乳頭的通道。根據數據顯示,手術後可成功哺乳的女性約為60-70%,與正常女性比率一樣。(也是六到七成)

提乳手術術後有哪些要注意事項。

維持正常作息,能有效避免傷口發炎。維持傷口清潔,待癒合後可向醫生詢問推薦的除疤軟膏。術後一個禮拜內傷口不要碰水。術後4週應避免提重物。按照醫生指示服用藥物,若有需要可穿戴束胸。術前及術後2週內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禁止喝酒。

 151.jpg

提乳手術價格價錢費用價位市場行情分析

視患者胸型結構、下垂程度,提乳手術有可能還得結合隆乳手術,若還需再隆乳,又會牽涉到植入物價格的問題,因此,很難像多數外科手術一樣,一口喊定價格。而以目前市場來說,大約是 20 – 35 萬這個區間。

提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提乳手術通常會合併隆乳手術進行,因此除了隆乳手術的技術要好以外,還須合併提乳手術的技術及經驗,特搜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提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提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