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04.png很多國外觀光客來台灣,都會衝一發藥妝店購買面膜,可見台灣面膜品質多聞名遐邇!但面膜可不是敷越久越有效。就和戴隱形眼鏡一樣,無論是眼球還是臉部皮膚,都需要透氣。因此面膜覆蓋臉部一段時間後,還是得取下,以免張開的脆弱毛孔反而無法呼吸。

日前,國內一名約三十歲粉領族為了維持亮麗容顏,時常去角質、敷面膜。也許是太累了,有時睡前敷上面膜後,忘了取下,就這樣一路睡到天亮。醒來後驚覺臉頰紅腫、發癢,伸手去抓又破皮流湯,實在得不償失。

●敷臉注意要點
051804_1.png►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商品,避免引發過敏或酒糟
►若於敷臉後出現紅疹現象,最好尋求皮膚科醫生鑑定
►面膜每週最多使用一次,去角質則是每半年到一年一次即可
►每次敷臉約15-20分鐘(不同品牌時間或有不同,最好依包裝上指示使用)
►無論是剝除式還是面具式,撕下時,記得由下往上才符合肌膚紋理,也可避免細紋產生唷!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