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03.png台灣手搖飲料店很多,一到大熱天,人人都想來一杯消暑涼飲。但大家應該也聽說過,常喝含糖飲料對身體造成的負擔有哪些了。因此造成肥胖或糖尿病已經不是什麼新聞,對女性來說,更麻煩的在於會造成子宮畏寒(中醫稱之為『宮寒』)、小腹增厚、手腳冰冷,甚至引發經期不規律、難以受孕等現象呢。影響實在太深遠了!

東方的傳統概念是這樣,那麼,西方有沒有相呼應的概念呢?

051803_1.png有位imgur的女性使用者,一向喜愛喝含糖氣泡飲品、冰涼飲品,過去她幾乎每餐都搭配汽水,甚至幾乎不喝純水。直到一個月前,同樣工作於護膚機構的同事建議她:要不要試著不喝汽水三十天,看看對皮膚會有什麼影響?她才展開這項挑戰。

她試著照了一張實驗開始前的素顏照,用以和一個月後的成效做對照。原本的皮膚十分暗沉、氣色不勻稱,而且黑眼圈嚴重,但三十天後,皮膚竟然變成這樣!

051803_2.png但是這段期間並不好受。根據當事者表示,一開始其實她很不習慣喝毫無味道的純水,因此也曾試著喝萊姆水、無糖綠茶、無糖紅茶撐過適應期。戒冷飲期間,似乎因為缺乏咖啡因的緣故,她一度覺得頭痛、乏力、排尿不順,甚至在第四天時全身皮膚起了嚴重丘疹。

不過上述現象大概只在第一週出現,一週過後,這些負面狀況都慢慢消失,她的氣色與精神也都好了很多。像是呼應這逐漸好轉的現象,她不再暴飲暴食,甚至下意識會挑選健康食物來吃。根據她本人的猜測,這應該是因為她過去「一直把口渴和飢餓感搞混了。」

除此之外,這還幫助她省下美金120元,折合台幣近四千元。
藉由這位網友的分享,我們可以清楚地知道:不健康的飲食不只替身體帶來負擔,同時也很傷荷包呢!

隨著夏天的腳步邁進,氣溫節節攀升。若想擁有輕盈體態、美麗臉蛋,又想為荷包把關,大家可以考慮跟進棄喝含糖冷飲一個月的實驗喔!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