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02_0.png春夏交替期間,最容易發生原因不明的過敏了。有些人是因為氣溫上升、有些人則是因為空氣中粉塵漂浮過多,嚴重點還不只皮膚,甚至會擴展到呼吸道呢。而這樣的煩惱不只台灣女性獨有,就連日本與韓國女性也深受其擾。在日本,這種現象稱之為『春季皮膚粗糙』(春の肌荒れ)。

那麼,除了看中醫調理身體以外,有沒有別的方法春季皮膚粗糙呢?


●專治春季皮膚粗糙的處方籤:一次要價12萬日圓的韓國雷射手術
在韓國,有間號稱亞洲最高級、最大型的美容診所.奧拉克(Oacle),前陣子在日本東京都、西新宿一帶,第一間國外分店『東京新宿院』設立,並盛大開幕。

奧拉克(Oacle)在2004年於韓國誕生,是美容皮膚科專制診所。現在除了以草創地韓國作為據點,於中國、台灣、菲律賓、泰國、越南……等亞洲各國,都有診所開張。

而在日本設立診所前,特地邀請知名藝人GACKT拍攝了網路廣告,藉此引發熱烈討論:
 

○什麼是春季皮膚粗糙?該如何治療呢?
051702.png日本毛髮、美容皮膚科專業醫師,同時也是奧拉克美容皮膚科院長的高橋榮里指出,「春季皮膚粗糙是季節性問題。事實上,在這段期間因肌膚狀況不佳而就診的患者相當多」、「這段時期肌膚新陳代謝較差,皮脂分泌物也變多,毛孔因此阻塞。阻塞物與空氣接觸後,會起酸化作用,導致毛孔變黑,更提供了細菌滋生的環境,長久下去就成為惡性循環。」

如果要改善毛孔的新陳代謝,就得使用醫療儀器。以細微的醫療用針(RF)將皮膚表層稍作破壞,再透過針尖滲出的高週波傳達到真皮層,藉此達到療效。

高橋醫生表示,「要讓真皮層會製造膠原蛋白的生成細胞工作,就得用一定的外在刺激,促使內在修復作用啟動。這樣不只肌膚能恢復彈力,也能達到毛孔緊縮的效果。」


●施術相關須知

051702_2.png  
✦施術過程約十五分鐘。

✦由於需照雷射光、使用醫療用針,施術前必須先於臉部抹上麻醉霜。

✦手術過程中,臉部會有遭針戳刺的觸感,但因麻醉起效,不至於無法承受。

✦高橋醫生表示:痛的程度因人而異,不過目前還沒有出現過因無法承受施術痛苦,而自願放棄手術的患者。

✦畢竟被醫療用針戳了十五分鐘嘛,施術後臉部多少會泛紅。

✦因此,術後最好進行『鎮静管理』。


○什麼是『鎮静管理』?

雷射治療之後,最好就近選擇同間醫美診所進行鎮静管理,以減輕肌膚負擔。在韓國,施術過後會定期、反覆接受鎮定管理的人相當多。所謂的『鎮静管理』,需使用一種叫做クライオセル的冷却式離子導入器。

051702_3.png藉由儀器上的LED燈,將抹在臉上的專用保濕液滲透入皮膚,讓受到雷射刺激的肌膚能夠鎮定、保濕。

051702_4.png最後,會再替參與『鎮静管理』的客人臉上抹一層厚厚的臉膜。這之中有促使肌膚再生的美容成分,能提高臉部肌膚的吸收力。敷上十五分鐘後,就能將施術時引發的紅腫予以消除囉。


●施術效果

根據日本記者實驗後的心得分享,施術後兩到三天內覺得皮膚狀況超好,一周以內,臉部肌膚不再乾燥、粗糙了,本來的季節性皮膚問題全都煙消雲散!

高橋醫生表示,「理想狀況是,一個月內最好做五到十次療程。」因為一次是不足以維持肌膚狀況的,持續才會見效。當然,這說的並不只是雷射治療,還包跨定期進行鎮定管理。

不過稍微算一下價格,光是雷射一次就要價日圓12萬,再加上一次8000日圓的鎮定管理,就已經將近日圓13萬了……這種價位的療程,有誰能一個月內做五到十次啊?!


*上述雷射治療尚未引進台灣,情報來源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