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01.png  來自委內瑞拉,現年27歲,外號拉丁芭比的艾文達尼奧(Aleira Avendaño),擁有38DD上圍、20吋小蠻腰。這樣的魔鬼身材,其實是歷經25次整形地獄才塑造出來的。

●接受媒體訪問,坦然承認做過隆乳手術

051701_1.png  艾文達尼奧表示:她從十八歲(上圖)就開始整形,九年之內,前前後後一共動了25次刀。

這之中包跨三次隆鼻、兩次豐唇、拔掉所有牙齒換成假牙、隆乳四次、抽脂六次、四次臀部注射。期間也為了維持身材而做了胃帶手術。但她的20吋纖腰並不純粹透過縮減食量換得,是透過拔肋骨而來。

051701_3.png  她說,「第一次動手術的時候,看到成果我『哇』了一下,但過了不久,再動過幾次手術後,明顯感到這樣的改變還不夠,所以又持續改造下去」、「我十六歲的時候很醜,但到了二十歲,不過動了六次手術,我看上去就已經很美;雖然我想最美的時刻是現在,也就是二十七歲的當下。」

○因過度整形飽受抨擊,卻不在意

051701_2.png或許是因為拔肋骨這樣的手段太驚人,也或許是魔鬼身材遭人嫉妒,艾文達尼奧毫不諱言,被人說「不好看」或「畸形」簡直是家常便飯。不過她很樂於受人關注--無論是正面的那種,還是負面的那種,她認為這兩者均顯示出自己的胴體是能聚焦的。

她表示:「當男人身邊帶著女伴經過我身邊,這些也許是他們老婆或女友的人,對我投射的眼光彷彿正在對我大喊:我非常醜」、「但等他們掉過頭來時,往往會想要和我拍張照,並告訴我:我有多麼美。」

而她認為,接受一些負面的抨擊或不舒服的眼光並沒有關係,「我有很堅強的人格特質,而且我並不在意人們怎麼想,我會一如往常地快樂做自己。」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